close

這篇字數較多
請大家耐心看完喔XD
跟第一篇一樣!
搭配歌好入戲!
來自B.E.G的-Cleansing Cream

  

 

 

「對,人是我殺的」陰暗狹小的偵訊室裡,只有我和一位年輕警官,桌上的燈慘白刺眼,但我不以為意,腦子裡全時他死前的那句我愛你

「為什麼要殺他?」警官一臉公事公辦的寫著筆錄,桌上的錄音機運轉著,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事情必須好好說,因為我知道我所說的一切將會變成呈堂證供

也罷…反正在看著他倒下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就跟著死去了,所以就誠實的說,至少要讓別人知道他對我的愛是真的

「警官先生…如果我說我後悔了…你願意相信嗎?」

 

 

「新聞快報:昨天深夜在市立體育館的籃球場發生一起命案,三名女子疑似感情糾紛爆發衝突,現場唯一目擊者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死者分別是24歲的林允兒與25歲的權俞利,警方表示權女手上還握著槍,研判應該是權女先射殺了林女後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

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全案還有待釐清,若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DaeDae?」我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身邊的太妍,太妍手上的水杯掉落碎了滿地

「呆呆…允允…為什麼?為什麼是你們?」太妍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DaeDae…」我突然間失去了安慰太妍的能力,只輕輕抱著他,希望能撫平他的痛楚

「嗚嗚嗚嗚嗚嗚嗚….」在我懷裡的太妍情緒瞬間失控放聲大哭了起來,我拍拍他,我知道他現在的心情肯定不好受,允允跟呆子我是知道的,他們兩個跟太妍彷彿親兄弟一樣,雖然後來有各自的規劃各自的路要走但他們三個依舊維持著良好的通訊往來,前幾天三人還一起開心的喝酒聊天,沒想到就發生這種不幸的事


「秀妍…」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太妍猛的抬起頭「秀妍當時應該在場,她到哪裡去了?」

我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美英你願意幫我找秀妍嗎?,因為她是允允跟呆子唯一掛心的人」

「我知道了」我拿起手機正要請保鑣Sunny幫忙的時候,門鈴響了

「這麼晚了會是誰?」我正準備去應門,卻被太妍擋了下來「我來吧,這麼晚了不知道會是誰,要是有人心懷不軌那就不好了」我甜甜的笑了,我們DaeDae就是這麼貼心

「秀妍?」去應門的太妍卻發出了驚呼聲,我趕忙前去查看

秀妍一身狼狽的倒在我家門前,手不斷的在她眼前摸索著

「?」我發覺有異,蹲下伸手在秀妍面前揮了揮,秀妍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看到這一幕的我們都傻住了

「秀妍你….」我艱難的開了口

「美英!」聽到我的聲音,秀妍慌亂的抓住我的手

「秀妍…你的眼睛…怎麼了?」看到秀妍沒有神采的雙眼,我的心涼了大半

「看不見了」秀妍淒厲的微笑「當時呆子跟允在我面前發生了那樣的事,我完全無法接受,整天以淚洗面,把眼睛哭壞了」

「……」我無法回答,最後只淡淡的說「先進來吧…外面冷」

太妍幫我把秀妍扶了進來,我拿了我的衣服給秀妍換洗

「怎麼會搞成這樣…」太妍煩躁的抓著頭

「看來她也只能住在我們這裡了…」我嘆了口氣,殊不知這個決定卻徹底扭轉了我的人生…



大概三個禮拜前,剛下班的太妍正和秀妍在沙發上玩鬧著,看著他們兩個如此開心的樣子我忍不住妒火中燒搞什麼!為什麼他們倆比我跟太妍還像情侶?正當我在餐廳收拾著碗盤的時候,秀妍居然”看”向我的方向對我笑了一下

 

「!」看到這景像我嚇了一跳,我很確定秀妍看不見,因為我帶她看了許多醫生,每個都叫我放棄醫治她的眼睛

那她這個笑容代表的又是什麼?

「太妍~~我要吃水果~~」她沒有給我時間反應,又對太妍撒起嬌來

「好好好~我叫美英弄給你~等一下喔」

太妍回頭叫了我「美英阿你水果弄好沒」

「……」我忍住即將爆發的憤怒,把蘋果丟到太妍身上「要吃自己削!」隨即走進房間把自己鎖起來

「好~等一下喔我弄給你吃」聽著太妍哄著秀妍的聲音我氣到把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到底下去,平常這時候太妍都會走進來安撫我說他錯了,但這次居然還在客廳跟秀妍你儂我儂,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到底誰才是他女朋友!

我躺在床上,等太妍來賠不是,沒想到太妍卻一直到哄秀妍上床睡覺之後才來應付我

「美英…」太妍戳戳我,我賭氣不予回應

「生氣了喔…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秀妍她…」

「秀妍她眼睛看不見!」我忍不住一個翻身開罵「對我都知道!但你不覺得你忽視我忽視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了嗎?到底誰才是你女朋友!」

我氣到把這幾天受的氣一股腦全倒出來「煮飯洗衣現在都我在做,怎麼?現在把我當佣人是嗎?覺得我現在是黃臉婆了?不再吸引你了?」

太妍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站著挨罵,完全沒有要反抗的感覺,我罵完後呼呼喘著氣,太妍一見機會來了就黏了上來「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會注意好嘛?」

「還有下次!」我狠狠戳了太妍的頭「睡覺了啦!」我躺下背對他

「嗚…好痛」太妍摀著頭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偷笑

「不要生氣了喔美英~~」太妍抱住我

「走開啦!少噁心!」我推開那隻不安分的狼手

「不要咧~~」太妍硬把我轉過身「美英…不要生氣…我知道錯了…」太妍的瞳孔又逐漸變黑

「該死!金太妍你給我收斂點!」我打算抵抗,卻又被這色狼給佔了便宜

「嘿嘿嘿…還是我們美英摸起來最舒服了…」太妍又揚起那無賴笑容

「等一下!你這樣說的意思是你還摸了別人?」我發覺他那句話裡的玄機

「呃….才沒有!」太妍急忙澄清

「少來!有沒有!不說不給你了!」

「呃….好吧我承認摸過順圭的屁股,這樣可以了嘛?」金太妍又撲了上來

而我聽到這句話之後尖叫出聲「金太妍你連我保標都敢動!!!!!!!!!!!!!!」不過我也只能尖叫,其他反抗什麼的…想想就好!反正我永遠打不過這隻色狼…

 

 

「唔…」好不容易處理掉了那隻狼,害我半夜我口乾舌燥,套上衣服要去喝水時,卻看到讓我驚恐的畫面

秀妍一臉迷戀的跪在我們床邊,撫摸著太妍的嘴唇,鎖骨,胸膛

我摀住嘴巴,深怕尖叫讓秀妍停止動作

「太妍…為什麼躺在你旁邊的是美英?我也想跟你一起睡覺一起做情侶做的事」秀妍躺在太妍的胸口上,頭隨著太妍規律的呼吸上下起伏著

「太妍…我也愛你阿…」秀妍說完便親了太妍

「……」我握緊拳頭心裡吶喊著「鄭秀妍你要這樣搞我嗎?很好!我就讓你嚐嚐痛苦的滋味!」

我不動聲色的躺回太妍的身邊,裝睡的推開了秀妍還留在太妍身上的手

秀妍嚇了一跳,急忙退出了房間

我睜開雙眼,嘴裡喃喃念著「鄭秀妍…你死定了!」

 

隔天下午我把秀妍叫到跟前

「秀妍阿你昨天…不睡覺到我房裡來幹什麼呢?」我溫柔的問著

秀妍嚇了一跳但還是否認「我沒有阿!」

「沒有!」我呼的站了起來「敢給我裝死沒有!我都看見了!你為什麼要對太妍做那種事?我對你難道不夠好嗎?金太妍是我的人你不知道嗎?為什麼?你說阿!為什麼!」我一步一步逼近秀妍

「因為我也想被他愛!我也想跟你一樣跟太妍一起歡愉一起做喜歡的事!」秀妍毫不遮掩的對我大吼出聲

「鄭秀妍妳!!!!!!!!」我氣到狠甩了她一巴掌「我告訴你!我黃美英的人誰都不准動!管你是不是我朋友!你只要動了我的人,妳就是仇人!聽清楚了沒有!」

「反正我不在乎!我只要太妍!你等著被淘汰吧你!」秀妍對著我冷冷一笑,毫無反省的態度讓我失去理智一把推倒她,坐在她身上死命掐著她

「美英你幹什麼!」剛下班的太妍打開門看到我坐在秀妍身上掐著他的脖子著急的大喊,趕忙把我拉開

「太妍~美英欺負我!」鄭秀妍這女人居然惡人先告狀,但沒關係,太妍一定站在我這邊的!我也不急著辯解

「美英你幹什麼!你是要把秀妍弄死嗎?」沒想到太妍的反應卻讓我失望透頂,心涼了一截

「你不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淡淡一笑

「要問什麼?我只看到妳坐在秀妍身上企圖掐死她!美英!這要是秀妍提告妳是會有刑責的!」太妍居然用我家栽培他的法律專長來誣陷我

我心死了…昨天那一切就當是幻覺吧,我再也不想說話了,冷淡的看了一眼在太妍懷裡耀武揚威的鄭秀妍…回房了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太妍不想跟我說話,連正眼都不願意看我一眼,全心都在鄭秀妍身上,見到此景,我想我也不必保留什麼了,唯一的方法就是

 

兩個都殺掉!

 

就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秀妍正在浴室泡著澡,我悄悄的溜進浴室,掀開浴簾,在鄭秀妍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之下一把把他壓進水裡「為什麼!妳為什麼要出現!為什麼為什麼!」不讓秀妍有掙扎的機會,我死命的壓著她,直到她再也不能動彈為止

我呼呼喘著氣,思考著該如何處理下一個目標,正當我思考的同時,那溫暖的聲音響起「秀妍~美英我回來了~」我冷冷一笑,又是秀妍,每次都是她先被呼喚,自從她出現之後,你有多少時間是看著我的?在你眼裡還是秀妍比較重要嗎?金太妍妳這個大混蛋!我抬起頭,收回就要落下的眼淚,到了杯紅酒走向太妍,戴上天生的笑眼面具「DaeDae上班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秀妍呢?」太妍問我的第一句話還是秀妍,我的心一陣抽痛,差點壞了偽裝好的面具

我逼自己笑著「別急嘛~喝完這杯妳就可以見到她了!」

太妍笑了出來「搞什麼?神祕兮兮的?」

「先喝就對了嘛~」我再一次把酒推向太妍

「好啦好啦我喝就是了」太妍不疑有他,一口把酒喝個精光「好啦~我喝完啦~可以跟我說秀妍在哪了嗎?」

我揚起嘴角,喃喃數著「5.4.3.2.1」像被操控一般,太妍應聲倒下不斷的抽搐

「美英…你做了什麼?」太妍一臉不敢置信

「DaeDae我好感動,這是秀妍來了之後你第一次問我無關他的事耶」我淡淡笑著

「不過也來不及了,因為妳就要死了,你剛剛不是問我說秀妍在哪嘛?我告訴你,秀妍她…在天…不對!在陰間等著你喔~」

「美英…你到底做了什麼?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嗎?」

「是…也不算是…」我依舊維持著淡淡的笑容

太妍看著我,最終也笑了「是嗎?我知道了…」

「太妍?」看到太妍的反應換我無法應對了

「看來我真的要死才能解開你心中的仇恨了,美英,對不起…是我…是我讓你犯下如此的大錯,自從秀妍來了之後,我覺得他需要被照顧,我承認我的確冷落了你,我也很感謝你不哭也不鬧,但我也恨為什麼你不跟我鬧…如果你鬧了,我會正視你的情緒,這樣也許…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太妍的氣息越來越小,吐出一口血之後又繼續說「美英…別自殺,也別投案,錯的是我,妳就跟警察說這一切都是我做的就好,這樣警方也死無對證,我不要你的下半輩子在牢籠裡度過,你的下半輩子本該是我給你的幸福,不該是如此的結果,聽懂了嗎?」太妍說完微微一笑,拉下我,在我的唇上留下溫度「我愛你…還有…對不起」太妍留戀的看了我最後一眼,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不…不要…太妍!!!你不能死!!!」聽完太妍的話,我後悔了,我恨不得殺了我自己,我拼命大喊著太妍的名字,只不過再也不會有那溫暖的微笑回應我了「太妍…太妍…」我崩潰到只能抱著太妍不斷的哭,最終…我拿起了手機

「喂?警察局嗎?我要報案…」

「被告黃美英以殺人罪死刑定讞,全案證據充足不得再上訴」法官當庭宣布我的生命該結束了,我淡淡一笑,反正我也沒有上訴的打算,沒有律師,沒有辯解,我就這樣走進了黑暗…

「3901!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法警問了我,我搖搖頭,只回了一句「麻煩你如果看到太妍…請幫我跟他說我很愛他…」

「我知道了!」法警點點頭,把我押上台,板機聲也隨之響起

「太妍…對不起我又任性了…你會在天堂接我的…對不對?」我笑的燦爛,因為我要太妍知道我很快樂

「我也愛你…金太妍大笨蛋…」

 

「新聞快報:富家千金黃美英涉嫌將室友頭壓進水裡使其窒息喪生,又下藥謀殺另一名同居人,也是名律師金太妍,全案在剛剛已死刑定讞,黃美英也即將要行刑,本案將會持續為您追蹤報導,敬請收看8點晚間新聞…」

 

Sunny關掉了電視,待在當初是個幸福小套房的命案現場,輕聲的呼喚著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