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UwVX7  

 

想了很久的坑www最近才付諸實體化
因為暫時男朋友的關係,很多坑都不敢寫,怕會坑掉((ry
但發現不快點寫我都快忘光了((金魚腦#
所以趕快寫下來這樣ww
第二篇非果優ww這次登場的是果美~
夜店風果然很適合Tomo((遠望
然後這篇沒有庫存喔((大笑
更新是肯定緩慢的((噴

 

 

她的長直髮讓我無法忘懷

 

高橋南,48酒吧裡的專業酒保,個性認真細心善解人意,完美無缺的個性加上英氣煥發的臉龐迷倒眾多女客人,讓人忘記了他是女生的事實,對他表白的人數每天都在挑戰新紀錄,但高橋卻從未對任何一位女孩做出回應,理由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但他口中那位喜歡的人卻是連同事兼好友-大島優子都沒見過

「喂南!又多一封了啦!你今天第幾個了?破紀錄了沒?」在南休息的時候,本該在外面留守吧檯的優子嘰嘰喳喳地闖進休息室,還老大不客氣的喝掉南放在桌上的可樂

「你自己不也一樣,收下那麼一大堆都不怕你家敦子生氣嗎?」早已習慣這場面的南只搖搖頭將優子遞過來的信件燒毀,這是今天第78封了…又破了紀錄…

「他才不會哩,大不了拿點食物安撫他就好」說著話的同時,優子如同蝗蟲過境般以驚人的速度將桌上的食物掃進嘴裡

果然在一起久了都會互相傳染…

不過以南與優子的行業而言,三餐飲食不正常本來就是家常便飯的事情,有時候忙起來一天之中吃一片吐司都是奢求,因此南與優子只要逮到機會便會進食,只不過南不會採取優子那樣的吸塵器吃法

「不過南啊,你都說你有喜歡的人,我怎麼都沒見過?還是那只是你拒絕人家的理由?」一口氣掃光桌上的食物,擦擦嘴巴的優子像是突然間想到什麼般問道

「不…我是真的有喜歡的人,只是我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蛤!?」聽到南回答的優子掉了下巴「連名字都不知道你就說你喜歡人家?」

南點點頭,並未作聲

是,我唯一有記憶的,是她那頭柔順的金棕色長直髮,與笑起來更添可愛的突出虎牙

 

事情要追溯到三個月前,埋首於工作的南突然聞到一股清香

誘人,但不具威脅性

職業性的抬頭詢問來者需要什麼,卻當場僵在原地,對方是個20歲左右的女孩,冷漠的臉上卻有一雙澄澈的雙眼,身上的大衣顯現出了她的不凡身價

為什麼?看起來衣食無缺的妳臉上會出現如此孤單的表情?

 

「一杯pink lady謝謝」無視南的呆滯,女孩玩弄著指甲,勾起魅惑眾生的微翹嘴唇開口

「呃…啊?」南一時之間居然回不了神

「我說,給我一杯pink lady謝謝」女孩的口氣漾著微微不快

「好…好的!真是不好意思」勉強的拉回飛走的靈魂,南用工作掩飾自己的失態,女孩不再說話,只冷冷地盯著忙碌的南

 

「你的pink lady 」調好了飲料遞給女孩,而女孩只抽了一張大鈔放在吧台上表示不用找錢後便拿起飲料消失在南的視線中,只留下一股淡雅清香讓南確定她真的存在過

 

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那女孩,沒想到隔天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清香再次填滿南的嗅覺,女孩再次以水仙般的姿態來到南的面前,同樣的紅粉佳人,同樣的大鈔,女孩依舊沒有給予南太多的反應

你點餐我製作,兩人就這麼重複著一貫的劇情,不知不覺這劇碼已經重複演出了三個月,但南依舊不知道女孩的名字,他們的關係依舊沒有任何改變,唯一不一樣的,只有南已經無須等待女孩開口就搶先一步將調酒送上了,省去了點餐的過程與對話,兩人的交集更少了

 

「所以你就這樣默默地盯著她3個月?」聽完南的解釋,優子忍不住送了個大白眼給她,若是暗戀人家三個月也就算了,居然連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整整三個月卻一點進展都沒有,想到這裡,優子真的有股衝動想拿酒瓶敲開這人的腦袋看裡面都裝什麼東西,雖然很明白身邊這與自己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小不點就是這種木頭個性,但要呆到此等人神共憤的地步也真是奇葩了

「不然你告訴我該怎麼辦啊!她看起來就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我想接近都提不起勇氣啊」

「蠢啊你」聽到南喊冤,優子更是直接朝他的腦門敲了一記

「虧你還是個調酒師!」

「這跟我是不是調酒師有什麼關係?」

「吼!!」優子最終還是忍不住出了重手,狠狠地在南的腦袋上打了一記暴栗

「他點的調酒是什麼?」

「紅粉佳人,pink lady…」

「pink lady代表的是什麼?」優子眼露凶光,這問題南要是再答不出來他真的要開扁了

「紅粉佳人…今晚很寂寞!?」

「很好很好…」鬆開握緊的拳頭,優子很滿意的看著南,看來這傢伙還有救

「可是這跟她有什麼關聯?」南的回應瞬間就讓優子推翻了剛剛的天真想法

「高橋南啊!!!」優子誇張的哭倒在桌子上「我該說你天真單純還是笨到沒藥醫啊?」

「啊?我不知道啦!!你講清楚好不好!」看見優子自顧自賣著關子,南乾脆紅著臉裝死

「她點紅粉佳人你不會送她一杯馬丁尼嗎!!??你這白癡!」跳到南身上抓著他的脖子使勁搖著,優子的耐心正式宣告使用完畢

「不行啊…他那張臉說有多不善就有多不善,給他馬丁尼應該會招致更大的白眼吧?」心裡當然清楚優子要表達的是什麼,但南依舊無法認同優子的做法

「那至少給一杯Cooler什麼的吧!有改變就有對話,有對話就有機會可以拉近了啊」

「Cooler?會不會讓他覺得有點膚淺呢?」南拄著下巴認真思考著

「反正重點不是飲料!重點是改變!!讓他對你起好奇心,甚至責怪你為什麼擅自更動飲料也沒關係,至少有對到話就有機會,你到底有沒有聽懂啦!!!」優子真的覺得自己快被氣到腦溢血了…

「好啦好啦…我會認真考慮的」隨意敷衍著眼前氣炸的小栗鼠,南漫不經心地思考著下次再見到女孩要怎麼打破僵局

「算了我不管你了啦!自己看著辦!我要去看吧檯了」見南根本沒把自己的話聽進耳裡,優子氣呼呼地走出了休息室

 

「嗯…下次見面,至少要知道你叫什麼名字」捏緊拳頭,南充滿幹勁的喊聲響徹了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