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1790812.jpg

「呀李順圭!禮物!」崔秀英一臉欠揍的朝順圭伸手,今天是他生日,其他七個成員的禮物他都收到了,就唯獨眼前這小短身一點動作也沒有,不要說禮物了,連聲生日快樂都沒聽見

「什麼禮物?」順圭的裝傻功力非凡,不愧是要出演音樂劇的人

「呀李順圭不要裝傻!今天是什麼日子你不知道嘛?虧你還是這次桌曆2月的主人!」秀英拿起放在小几子上的自家桌曆,上頭的順圭風情萬種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我知道阿!你生日嘛!那干我什麼事?你是要跟我要禮物的意思嗎?那我跟你說我今年沒準備喔!」看著那刻意指著10號的纖長手指李順圭無所謂的聳聳肩,逕自抓著心愛的NDS回房了,徒留下一臉呆滯的秀英

「欸崔食神你怎麼了?」出來尋找冰淇淋的太妍被秀英那團低氣壓給吸了過去,身為隊長安撫心靈受傷的成員是必須的,況且這人還是一向沒什麼心情起伏的崔秀英

「太妍…順圭她…是不是討厭我了…」看到順圭的室友,跟順圭的親密度只低於自己的太妍,秀英忍不住紅著眼睛詢問太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嗯..阿?」被秀英的舉動給搞得一頭霧水,太妍一臉驚慌失措,最堅強的崔長腿居然哭了?

「你跟順圭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樣問?」太妍急忙使眼色要剛從房間出來的允兒俞利再回去,把客廳留給她跟秀英

「剛剛我跟順圭要禮物…結果她居然說她沒準備,語氣還超級冷淡,太妍…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順圭生氣了?」秀英一臉無助的看著太妍

「嗯呃…這個阿…秀英你乖!我只能告訴你你並沒有做錯什麼,順圭只不過是累了,我最近也很常被掃到喔,你就體諒一點吧...畢竟我跟美英兩個都參演過音樂劇了,我很清楚那是多累人的一件事!有時候累到脾氣一上來自己說出什麼話傷到誰都嘛不自知!」太妍拍拍秀英的肩膀,順手把俞利從房間抓了出來「你陪秀英去運動吧!」太妍邊說邊對俞利眨眼

「……好….好」俞利忍著要吐的感覺回應太妍,抓著秀英的手兩人就一起出門了

「呀李順圭…為什麼派這種工作給我阿!」回到房間的太妍馬上對李順圭抱怨

「哈哈哈…沒關係啦!秀英一年才生日一次嘛~你就不要太計較了!」房間另一端的順圭正在跟一個大箱子奮鬥著「欸太妍這盒子好重…我一個人搬不動,來幫我一下!」順圭拖著大箱子喊道

「李順圭你也會有搬不動的東西?」太妍一臉驚奇「不過連你都搬不動了我哪有辦法…你等等我去叫允允」太妍馬上把允兒拖到房裡去了

「蛤?順圭姐姐你要爬進這箱子裡?」允兒看著順圭不知從哪弄來的大箱子,一臉不可思議,這箱子根本是他們演唱會的道具等級了

「對啦對啦!你到底要不要幫?」順圭感覺耐心快要用完了

「好啦…姐姐你上來…」允兒蹲下身子讓順圭踩在她身上之後便站了起來,順圭在允兒的幫助下一翻翻進了箱子裡

「太妍允兒幫我推進秀英的房間!」順圭在箱子裡下達命令

「……」太妍跟允兒互看了一眼,太妍嘆了口氣,再次找救兵去,這次來的是徐玄…

「姐姐你們在搞什麼?」看到眼前的景象徐玄傻了眼

「忙內你不要問這麼多,幫我們把這箱子推到秀英房間去就對了」

「喔喔…好…」聽話一向是徐玄的專長,於是三人便把大箱子推到秀英房間去了

「……」在房間裡的西卡見到三人氣喘吁吁的把一個龐然大物搬進她房間臉馬上暗了下來

「呃…西卡阿!借一步說話!」見到兩個忙內嚇個半死的躲在自己後面,太妍只好硬著頭皮招招手要西卡過去

「幹嘛?」語氣是絕對的零度以下

「呃…就就就…你知道的…秀英今天生日嘛…順圭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所所所…以妳妳妳今天晚上房房房間可…不不不…可可可以讓讓讓…讓一下?」該死,金太妍你為什麼這麼孬阿!太妍忍不住想把自己抓起來暴打一頓

「可以阿!允兒你去跟徐玄睡!我要跟呆子睡」西卡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但條件是要允兒讓出自己的床

「噢…好阿!這沒問題!那可能又要請孝淵姐姐…」

「不不不!別在去麻煩孝淵了!每次我們要幹嘛孝淵老是被我們趕來趕去的,他都在抗議了」太妍急忙打斷允兒的話「不然允允小玄你們去睡我跟順圭那間好了,美英那裡還有我的位置」不愧是隊長,馬上就把所有的事情想好了

接下來…只要等俞利把秀英帶回來就好了…

「我回來了…」秀英打開門,還是一臉沒元氣的樣子

「回來啦!去把身體沖一沖好去睡覺吧,你也夠累了!」太妍急忙把秀英推進浴室後所有人便馬上躲進各自的房裡去了

「人呢…?」洗完澡的秀英一臉疑惑,剛剛還在客廳活動的成員們怎麼瞬間全都消失了? 「難道我真的做了什麼讓大家生氣的事嗎…?」秀英哭喪著臉進到房間,幽幽喊著「西卡阿~」

「……」一片寂靜,不在房裡的西卡當然不會回答

「嗯?這是什麼?西卡去哪網購這麼大的鬼東西?」秀英的視線瞬間被房間正中央的龐然大物給吸了過去

「咦?是給我的阿?」秀英看了上頭的吊牌才發現是他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秀英一臉疑惑的開拆了箱子

「生日快樂啊笨蛋秀英!」坐在正中央的順圭笑的一臉燦爛

「咦咦咦咦?順圭怎麼是你?」秀英反應不過來

「你以為我真的會冷血到不給你禮物嘛?我告訴你!崔秀英22歲的生日禮物就是我」順圭充滿暗示的話惹的秀英的臉紅了起來

「怎麼啦?你崔秀英也會害羞?」順圭站起身,胸前的豐滿貼到了秀英身上

「唔……」秀英不斷的後退,最後整個人倒在床上,順圭馬上一腳跨坐在他身上

「崔秀英…不要躲了,誠實點才像你…」順圭拉起秀英的領子,用氣音朝秀英說道

「可惡阿李順圭你這妖孽…ㄧ定要這樣勾引我嗎?」秀英立馬翻身,整個人壓在順圭身上「這是你逼我的你可不要後悔!」秀英俯身輕咬著順圭的鎖骨

「生日快樂崔秀英小朋友…」這是順圭在失去理智前的最後一句話

 

「總算大功告成了…差點把我累死…美英阿我們也回房做自己的事吧!」在門口偷聽的一清二楚的太妍一臉變態的把美英抓回房間了

 

 



「呀DaeDae不可以…」

 






太允:崔秀英食神,我們少時堅強的柱子!22歲生日粗卡~對不起我在最後幾分鐘才趕出來((遭秀英毆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