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鎮樓
雖然這張姿勢很奇葩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張XDD
放任老婆欺壓自己的桃超帥哈哈哈哈哈

放上百度之後卻被整帖刪文,連帶可愛小讀者們的回覆也不見了QQ
覺得心累
中國的爛東西哼哼

 

還是自己的部落格最好使
趕快回來多貼一點

以下是警語
這篇文是前一陣子SIGNAL尚未發售前的沙漠直播衍伸的腦補,那陣子沙漠完完全全沒有糖分
全是豆沙我難過
好不容易等到沙漠直播,結果又變成豆沙大戲我真的快被湊崎紗夏氣死XDDD
忍無可忍只好自己腦補
所以豆沙黨請一定要迴避此篇XD
免得我收到一堆刀片哈哈哈哈哈

 

----------以下放文--------------------------------------

 

 

 

抓著簽字筆用力的在專輯上塗寫,因為施加暴力的關係,簽字筆的筆頭微微開了花,連帶影響專輯上的簽名帶著淡淡的毛邊

 

「......」

 

重重嘆了口氣,平井桃將報廢的簽字筆丟到一邊,起身捧起一大疊專輯朝練習室外頭走去,離開之前不忘回頭朝躺在沙發上歇息,不斷咳著的南交代

 

「南我到隔壁小房間去簽名,妳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先請經紀人哥哥載妳回去,別硬撐」

 

「嗯我知道了,我躺著休息就好了,桃姊姊妳趕快弄完我們一起回家吧」

 

拉拉方才在直播上被塗鴉的口罩,南的臉上滿是倦容;春天的到來已經讓患有花粉症的南鼻子癢眼睛癢渾身不舒服了,沒想到居然還不小心犯了風寒,想到明天還有寶礦力的紀念公演活動,現在已是凌晨兩點半自己卻還留在公司的練習室等待著桃把那成山的專輯簽完名,南不禁有些脫力的閉上雙眼

 

「......我很快就好,再稍微忍耐一下」

 

看著病懨懨的南,桃的心裡是滿滿的心疼,比起另外一邊正拿著手機跟多賢聊得興高采烈的紗夏相比,南真的還比較像自己的戀人

看著彷彿入無人之境的紗夏,聽著那越來越大的聲音與越來越高昂的興致,桃不禁有些惱火扭頭就走,用力甩上小房間的門震的門上的玻璃搖晃不止,桃的怒氣無處發洩只得將懷裡的專輯摔在桌上憤恨地坐在椅子上深呼吸

 

【早知道就不要開什麼直播,不知道的once肯定以為多賢才是他女朋友吧!!!】

 

雙手緊握拳頭,一拳又一拳打在單薄的桌上,震的上面的專輯塔連連搖晃眼看就要走山

 

【算了,與其在這裡生氣,倒不如趕快把事情做完讓南趕快回去休息】

 

從剛剛拿過來的成綑簽字筆中操起其中一支繼續著未完的簽名;敬業的天性使然,隨著不斷重複的一筆一畫,桃的怒氣也漸漸彌平,心中有的,只有對once滿滿的感謝

 

 

 

 

「嗯?小桃呢?」

 

而另一頭結束與多賢通話的紗夏,收好手機之後抬起頭,卻發現本該蜷在地上簽名的伴侶消失無蹤,徒留獨自躺在沙發上沉睡的南與剛剛結束直播之後就被桃丟在地上的手機

 

「......」

躡手躡腳地走到沙發旁撿起被遺棄的手機,紗夏的動作很輕很柔,深怕吵醒了好不容易才入睡,現在正和惱人鼻塞搏鬥,看起來來睡得很不安穩的南

 

「紗夏姊姊」

「嗚哇!南妳怎麼醒了?我吵醒妳了嗎?」

 

南的呼喚聲嚇的紗夏好大一跳,手上的手機差點被丟飛出去;紗夏自認自己已經相當輕手輕腳,不料最後還是吵醒了南,漂亮的眉毛垂下,雙手合十朝南沒停的道歉;南見狀也只是虛弱地搖搖頭表示是因為鼻塞太不舒服,想起來稍微點個藥再繼續睡

 

「點藥嗎?我幫妳吧」

 

接過南手上的鼻塞藥水,紗夏從南的包包裡抽出了衛生紙讓南拿著,自己則一手壓著南一邊的鼻子,一手小心翼翼地朝南塞住的鼻孔裡擠著藥水

南則用力吸著成霧狀的藥水,在藥水的作用下,本來塞得水洩不通的鼻子瞬間得到舒緩,沒多久便恢復了正常呼吸的節奏

 

「紗夏姊姊我沒事了,謝謝妳」

拿起剛剛紗夏塞給她的衛生紙擦拭著鼻子,南邊咳邊向紗夏道謝

 

「沒事就好,小桃不知道還要多久,要不我留下來等她就好,南妳先跟經紀人哥哥回去?」

 

看看時間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是凌晨三點,自家妹妹在這樣病毒的攻擊下又晚睡,明天又有一場不小的活動,紗夏真的很擔心南會體力不支暈倒在台上,到時候彩瑛不扒了桃的皮才有鬼

 

「我沒事,剛剛睡了一覺已經好多了,紗夏姊姊別老是跟桃姊姊說一樣的話」

 

想起半小時前桃剛對自己說的話,南不禁覺得有些好笑,這兩人不愧是一起生活五年的默契,連說話反應都一模一樣

 

「說到小桃,她現在人呢?該不會又沒在簽名跑去哪玩了吧」

 

想起自家戀人老是做事做一半就跑去玩耍的壞習慣,紗夏不禁有些皺眉;今天也是這個樣子,明明大家都是一起開始簽名的,桃明知道自己的簽名比其他成員要複雜上許多,卻也還是邊簽邊跟速度很快的定延玩了起來,途中還跑出去外頭的商店買東西吃,不知不覺堆在她那邊的專輯越來越多,連著拖累在她後面的紗夏與南,也搞成現在這般這麼晚三個人卻還回不了家的窘境

 

「她剛剛抱著一堆專輯走出去了,說是要到隔壁小房間簽,表情不是很好看喔」

 

南的眼力一直以來都是團內第一,剛剛桃散發出來的怨氣她不是沒看見,也很驚訝從來沒有生過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平井桃居然也有這麼大的脾氣;心裡知道桃這麼大的怒氣是針對誰,解鈴還須繫鈴人,南也不再追出去探究竟,只是靜靜躺在沙發上等著那罪魁禍首回過神來問自己

 

「表情不好看?小桃怎麼了?」

「......」

 

面對眼前這個搞不清楚狀況,誰都可以撩的姬王,南竟有些同情起在另一頭小房間生悶氣的三姊姊

 

【哪有人像妳這樣撩妹撩的不知不覺,還一臉理所當然啊,怪不得桃姊姊會氣成這樣啊...】

 

 

 

「我不知道,我問她她也不說,不然紗夏姊姊去問問看?」

 

聳聳肩表示不想介入那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南只是將桃的下落告訴了紗夏,並將問題丟還給那始作俑者後便重新躺下用行動示意紗夏不用管自己,去看看桃比較實際;而紗夏聽完南的描述之後也點點頭表示理解,抓著桃的手機起身要往小房間走去

 

「那我去看看她簽到哪裡了,南妳就再睡一下吧,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妳再撐一下」

 

「好」

 

見南重新閉上掛著黑輪的雙眼,紗夏扯起心疼的苦笑轉身離開練習室朝小房間去,看看桃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能幫上忙

 

 

---------------------------------------------------------------------------------------------

 

「小桃?妳還好嗎?我聽南說妳心情不好?」

 

來到小房間的紗夏悄悄的打開門,看著桃正伏在桌上振筆疾書,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異樣,但紗夏看的出來一向喜歡熱鬧的桃居然會一個人默默在這裡簽名連個聲音也沒有肯定有什麼事情;勾起魅惑的笑容往桃背後壓去,而桃卻反常的像入定一般動也不動,連抬頭理會都沒有

 

這下可讓紗夏更加確定桃在生氣,但剛剛開直播的事情可是桃先提議的,方才直播前的興致在直播後馬上消失無蹤,紗夏再傻也知道桃肯定是在生剛剛自己直播時的氣

 

「吃醋啦?」

 

桃的反應紗夏就算用膝蓋想也知道桃是為了哪件事情生氣,紗夏也不拐彎抹角,而是在桃的耳邊輕輕吹氣問的直白

 

「才沒有,妳去外面陪南,我很忙」

 

幾乎沒有考慮的時間便脫口而出,桃不著痕跡的掙脫紗夏的懷抱,表情冷硬裝作很認真地簽著名,但其實心裡很慌張,因為專輯剩下倒數的最後幾張,簽完之後可就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躲避紗夏的糾纏了

 

「剩沒幾張了吧」

 

沒兩下便看穿桃的謊言,紗夏倒也不著急,只是靜靜拉了張椅子坐下雙手支著下顎,琥珀色的漂亮雙眼眨巴眨巴的盯著桃看

 

「......妳這樣我沒法做事」

 

論誘惑的功力,平井桃似乎永遠都輸湊崎紗夏一截;索性丟掉簽字筆,桃認真地對上紗夏的雙眼,兩手一攤用行動表示自己正等待著紗夏開口

 

「那是做給once看的,而且多賢反應很可愛,才忍不住多逗弄她幾下」

知道桃在等自己回答,紗夏也不逃避,直接的說出自己剛剛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什麼

 

「嗯,我知道」

 

其實桃的內心早就沒再生紗夏的氣,只不過一旦想起方才紗夏跟多賢視訊的時候那歡快的模樣就有塊疙瘩卡在心頭上難受的很,桃就怎麼樣也無法忽視那種不悅的感覺

 

「妳知道但還是想生氣對不對?」

 

一起生活超過了五年,紗夏簡直比桃肚子裡的蛔蟲還了解桃,更何況桃是個一旦有心事就會全寫在臉上的單純傢伙,就算桃不說,紗夏也知道桃內心是怎麼想的

 

「......對」

 

面對紗夏的了然於心,桃最終還是敗下陣來承認自己的小家子氣;其實桃一直都知道這樣的自己不夠大方,但不知道為什麼,明知道紗夏的個性就是如此連飯都可以撩,其實每次都是不帶情感的玩樂性質而已,但每次看到紗夏又開始招蜂引蝶,桃的內心就是很不愉快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我,所以不能看到我對別人說些甜言蜜語吧」

 

因為現場只有桃,紗夏說話自然也不多作修飾,大大方方點名桃的內心想法,而桃聽見紗夏的推論,竟也語塞無言以對,僅僅紅著臉點頭承認

 

「小桃真的是...很呆很傻呢」

 

嫣然一笑,紗夏慣有的,總是將人的靈魂輕易勾攝的笑眼在桃面前揚起,桃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嘴巴像離水的金魚開開合合的,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明明在舞台上總是那麼桀傲不馴不可一世,怎麼一下了舞台那些破表的自信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呢?」

「還不是因為妳的關係...」

 

面對紗夏的調戲,桃不禁有些怨懟,紗夏也不問問到底是誰害的自己變成這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沒有自信!?

 

「那如果...我以後在公共場合只對著妳,不勾搭其他人,這樣妳會比較開心嗎?」

「可是這樣...once們肯定會發現我們兩個的關係」

「我不介意」

 

紗夏的毫不猶豫瞬間堵了桃一個不知該如何是好;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都是滿滿讓人想捧在手心保護的慾望,怎麼面對這種事情可以說的如此果決乾脆?

 

平井桃突然覺得自己其實一點都不了解湊崎紗夏

 

「不行,這樣子不知道會被寫成什麼樣子,我儘量調適自己的心情就是了,紗夏就保持本來的樣子,只要記得每次結束之後過來抱抱我就好」

 

終究還是那個被娜璉認證遇到正事時冷靜沈著的平井桃,馬上就意識到紗夏要是突然間改變作風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即使心中非常想同意紗夏的提議,但為了大局著想,桃還是忍痛拒絕了紗夏

 

「小桃妳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伸手捏著最喜歡的軟嫩雙頰,紗夏忍不住起身在桃的額上留下一吻

 

「我知道了,那小桃也要記得一件事情」

 

「嗯?」

 

「不管我人在哪裡,妳的懷抱永遠是我最愛的地方」

 

「......我簽完了,趕快收拾收拾讓南回家休息」

 

「那離開前我幫你拍個認證照吧,這堆專輯可是非常有紀念價值呢哈哈哈哈哈」

 

 

 

 

 

 

-------------(番外)

 

 

而另一頭的南此時正糊裡糊塗的接起響個不停的電話;彩瑛哀怨的聲音從話筒中傳來

 

「南...妳什麼時候要回來...我好想睡...」

 

沒想到那耿直的小獅子居然還硬撐著等她回家,南心裡一驚連忙溫柔的哄著

 

「彩瑛你乖,桃姊姊應該弄好了,妳先睡,我晚點就到家了」

 

「桃姊姊到底要多久啦!都這麼晚了還不回來!明天還有活動欸!」

 

「好啦妳乖乖的先睡,我馬上就回去了不要擔心,先這樣喔,桃姊姊跟紗夏姊姊在收尾了,我去幫忙」

 

南說完也不等彩瑛回答,逕自就掛了電話,徒留瞪著發出冷硬嘟嘟聲手機的彩瑛;因為遲遲等不到自家戀人回家放心不下,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連剛剛掛掉電話的多賢都不知道睡到哪裡神遊去了,向來早睡的子瑜也不敵瞌睡蟲的攻擊抱著心愛的娃娃沉睡著,整間宿舍只剩下沒有南哄著入睡的彩瑛睜大眼睛瞪著天花板數著羊說服自己南等等就會回來了

但羊是越數精神越好,彩瑛最後還是失去耐性,翻身下床抓著手機坐在客廳等著南回家

 

 

「咦?彩瑛怎麼睡在這?」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的三個日本人,躡手躡腳地走進宿舍客廳便發現橫躺在沙發上流口水的小獅子;輕輕戳著彩瑛的臉確認來人是真的睡到不省人事,桃只好眼神示意那個唯一有能耐叫醒彩瑛的人過來看看,自己則跟紗夏離開現場

 

「彩瑛...彩瑛醒醒」

 

輕輕拍著忙著跟周公下棋的小萌獸,南原本疲倦的臉上現在是被滿滿的寵溺給填充,而一聽見南的聲音,原本還流著口水的彩瑛瞬間睜開眼睛,用手背抹掉口水拉起身子坐得直挺,殷殷期盼的臉上充滿欣喜

 

「南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怎麼不在房間睡呢?在這裡睡會感冒的」

「因為我一直等不到南回家...我睡不著...」

 

 

聽見眼前的小傢伙睡在這裡只是這麼可愛的理由,南臉上的笑容更大了,聽見彩瑛這句比什麼感冒藥都有效,忍不住摟上還在發矇的小東西,纖瘦的身軀卻總是給南滿滿的安全感與力量,南真的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知道了,讓我整理一下,你先到我床上躺著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