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哈~」

 

瞇起眼睛抬手將因為方才的哈欠被擠出的眼淚抹掉。電視節目已經轉過兩輪,電腦裡頭的線上遊戲沒有南的幫助也卡關,滿地的小說更是翻沒兩頁就失去耐性,桃懶洋洋的在空無一人的宿舍客廳打滾著

 

宣傳期的結束代表了有短暫的休假,但身為大勢女團,假期不可能太長,對於滯留在韓國的外國成員來說,這樣的休假其實就只是多了幾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桃一早醒來就發現睡在旁邊的定延不在,打開大房間的門也只看到還蜷在床上用棉被罩著頭的南,其他人全跑的一個影子也看不見;忙內房更不用說,兩個老么估計一起去上課了,已經畢業的多賢昨晚有說要回家一趟,大概也是一大早就出門了

 

「好無聊...」

回到大房間將南蓋得密不通風的棉被拉開一小角免得她缺氧呼吸困難,桃四處張望著空蕩蕩的大房間,最終將視線落在那個充滿粉嫩色系的床嘆了口氣

 

「妳去哪裡了...」

 

抓起端坐在枕頭上的Deguri搖晃;那隻自己從瑞士帶回來的粉紅豬在買回來沒幾天就被一如往常擅自跑進桃房裡的紗夏給綁回大房間,見紗夏愛不釋手的樣子桃也就隨著她去

 

「反正都寵了五年,也不差這一次」

桃總是聳聳肩,掛著傻氣微笑向定延這麼說著

 

抱著Deguri躺上那張粉嫩的單人床,嗅著屬於那個人的淡雅花香,明明才剛睡飽起床活動的桃竟又漸漸有了睡意

 

喔 小蒼蘭 喔 小蒼蘭 喔 小蒼蘭 請送給我
你說過要送給我的 還記得嗎?
那花可不是普通的漂亮的花
對我來說 是那夏天 對你來說 是意猶未盡
是僅存的 最珍貴的黃色鮮花


 

突然之間手機大響,嚇得桃連忙蜷起身子把手機壓在身下,緊張地看向南的方向發現在床上的那顆巨繭只是意思意思的動了動才躡手躡腳的接起電話

 

「喂?」

「小桃~你來接我~」

「诶?」

 

雖然打從那首專屬於她的鈴聲響起桃就知道來電者是誰,畢竟那首歌可是她花了好多時間才從她跟子瑜的那場躺放中截下來的,但聽到來電者劈頭的要求桃還是不禁發出了疑惑的噪音

 

「經紀人姐姐帶我來弄頭髮,可是把我放下之後就說要去處理事情了,我現在弄好了可是她還沒來,小桃來載我好不好?」

 

電話那頭的人語氣之理所當然不禁讓桃皺起眉頭,原來一大早就不見人影是去整理了頭髮,希望她不要又染了什麼詭異的顏色才好,她那頭損傷過度的長髮可禁不起再折騰了

 

「小桃?」

 

桃的沉默引起了紗夏的不滿,再次開口的呼喚才終於讓那安靜過久的電話彼端回過神開口回答

 

「吼那你自己坐公車回來嘛,我又不會開車,怎麼可能去接妳啦」

「平井桃!我可是TWICE的Sana欸!你捨得讓我一個人坐車?」

「湊崎紗夏你是不是忘記我也是TWICE的Momo!?我一個人坐車去接妳就合乎邏輯嗎?」

「不管啦!妳過來接我就是了!」

 

紗夏吼完也不等桃回答就逕自掛了電話,徒留桃眼神死的瞪著發出嘟嘟聲的手機

 

「桃姐姐?」

「嗚啊啊!!南?抱歉我吵醒妳了嗎?」

 

原本躺在床上裂了條縫的蛋形物體終於立了起來,上頭還露出一顆頂著糾結黑髮的腦袋,南瞇起雙眼看著盤腿坐在紗夏床上的平井桃,正疑惑著為何她會出現在這時桃已開始自顧自咕噥著

 

「簡直不可理喻!什麼要我去接她!我要怎麼去接她她倒是教教我啊!」

「桃姐姐...」

「南!妳說!她是不是很過分!」

「啊?」

 

莫名其妙被點名,這可更是讓南因為被吵醒尚未開機完全的腦袋徹底當機,一臉矇的心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桃時,眼前那個看似心情不太美麗的巨型犬還是站起身深了個懶腰,拿起紗夏丟在床上的帽子戴上,上前在南的頭上輕輕拍了兩下微笑道

 

「我去接紗夏回來,麻煩妳看一下家,不好意思那女人真的越來越任性了」

 

【原來是紗夏姐姐...】

 

想起昨晚睡前紗夏站在鏡子前擺弄自己頭髮尋求自己意見的模樣,看樣子應該是今天就採取行動了;南不禁漾起燦爛的笑容開朗的回答桃

 

「桃姐姐快去吧,記得要開口稱讚紗夏姐姐唷」

「蛤?她這樣無理取鬧還要我稱讚她是為什麼?」

「反正妳去就是了,桃姐姐路上小心」

 

推著桃往外面走,南似笑非笑的情讓桃更加疑惑,但南不講,不明所以的桃也只能依著南的動作乖乖走出宿舍門口

 

「喂?俞定延!妳腳踏車借我,我知道我會保護好的啦」

 

掛掉電話得到定延的同意,看著眼前被定延愛護有加的嶄新腳踏車,桃再次做了一次伸展動作

 

估算了一下平常專門為TWICE整理髮型的沙龍到宿舍的距離,桃對自己的體力還是有點信心的,把定延的腳踏牽出平常停放保母車的車庫,再三的踩著那對加裝上去的後輪橫桿確認是否穩固,確定萬無一失之後桃便戴著耳機哼著歌上了路


 

------------------------------------------------------------------------------------


 

「小桃?」

 

到了沙龍,紗夏已站在門口等候多時;原本預想桃會從公車站牌跑來於是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來來去去的公車,完全沒有發現桃早已站在她面前,直到桃笑嘻嘻的扯下耳機口罩對她嗨了聲,紗夏這才發現眼前這個滿頭大汗,臉上掛著憨傻微笑的人就是她在等的平井桃

 

「你怎麼來的?」

「跟定延借腳踏車騎來的啊」

 

努努嘴指著那輛被她停在人行道上專用車位的腳踏車,桃瞇起眼睛享受著紗夏替自己擦汗的過程,冰冰涼涼的溼紙巾拭去濕黏的汗水,清爽的感覺隨後而至,桃笑得更加燦爛了

 

「天氣這麼熱妳騎腳踏車做什麼啦...」

 

從包包掏出代言的運動飲料遞給桃,正想交代桃喝慢一點卻已經看到她像渴了十天一樣將一整瓶600c.c的運動飲料喝光光

 

「...沒有了,妳喝太快了」

 

看著桃放下瓶子還對自己一臉留戀,就算她不說紗夏也知道她想說什麼,冷眼拒絕桃的懇求卻看到那個人癟起嘴滿臉委屈,紗夏只好嘆口氣再從包包掏出自己的冷水瓶遞給她

 

「只有這個,不喝拉倒」

「喝!!」

「平井桃!叫妳喝慢一點!」

 

見桃拿過水壺又想用灌的,紗夏也顧不得路人側目了,一把搶過桃抓在手上的水壺打開蓋子抽出在其中的軟吸管逼迫桃變更飲水方式,而被奪走救命泉源的桃見水壺多了吸管回到自己面前,再不甘願也只能乖乖一口一口慢慢啜著,冰涼的水進到桃的身體裡為桃帶來些許涼快,沒多久光景滿壺的水便又被桃喝個精光

 

「哈~好了,休息夠了我們回家吧」

 

滿足的瞇起雙眼將喝光的水瓶還給紗夏,桃牽起紗夏想往腳踏車走時卻發現紗夏的腳像生了根一般一動也不動的定在原地

 

「?」

不解的眼神向著紗夏,桃正想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時就看到對方低著頭,身邊滿是怨懟的氛圍

 

「小桃...」

紗夏這聲小桃叫的極盡溫柔,卻讓桃在這氣溫飆破攝氏三十度的天氣下冷汗直流


 

【桃姐姐快去吧,記得要開口稱讚紗夏姐姐唷】

 

南的話語驀的閃過桃的腦海,仔仔細細打量著眼前的紗夏,桃努力的想看出紗夏的不同,卻只是徒勞無功

抓頭又搔臉,桃此刻的心臟就像被一大群遷徙的斑馬踩過一般咚咚作響,越是慌張越是看不見,桃逼迫自己深呼吸了幾下,這才發現紗夏在這大熱天還穿著外套把帽子頂在頭上的舉動相當不合理

 

「......」

顫抖著手把紗夏頭上連著外套的帽子扯下,看清楚紗夏的瞬間桃也忍不住驚呼出聲

 

紗夏引以為傲的長髮又短了些,但那都不足以驚嚇到桃,最讓桃驚愕到合不上嘴的,是那已經成為紗夏註冊商標的半片長劉海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像桃自己一樣的空氣劉海

 

「不...不好看嗎?」

「不!我很喜歡!」

 

桃的反應讓一向敏感的紗夏心情往下沉了幾分,還來不及自暴自棄,桃不假思索的回答又逗笑了紗夏


 

「那麼...小桃覺得哪個比較好看?」

 

打破砂鍋問到底是湊崎紗夏的慣有方式,不斷逼迫桃看她困窘的樣子更是屬於她們倆的情趣

 

「我...我不知道...」

 

果不其然,平井桃害羞的垂下了臉,原本就紅的臉更是因為這樣搞不清楚是因為害羞還是日曬的關係才變成這樣

 

「說嘛~」

「哎呀我不知道啦!」

 

看見桃的反應紗夏更樂了,抓著桃的手左搖右擺,甚至還開始用自己的身軀蹭著桃,逼的桃不斷跳開想逃跑卻徒勞無功

 

「好了!停!」

 

發現四周投過來的視線越來越多,桃知道再這樣下去引發暴動回去肯定會被經紀人扒皮,連忙幫紗夏重新戴上帽子與口罩,自己也解下綁在腰間的外套將它仔細的墊在腳踏車的後座上用眼神示意紗夏坐上來

 

一屁股坐上墊著桃外套的後座,紮實的厚度讓紗夏的臀部一點也不覺得疼痛,發現桃連這點細節都照顧到,紗夏的笑靨更深了

 

「你這傢伙...真是溫柔的無可救藥」

「蛤?」

 

還是那慣有的帶著嫌棄卻寵溺溫柔的化不開的語氣,側坐在腳踏車後座的紗夏輕輕將投靠在桃不寬闊卻結實的背,那片總是讓穩穩背負著紗夏的背

 

【笨蛋...】

 

兩人內心各自有著不同的小劇場,想的卻是一樣的詞彙,紗夏看不見桃,桃看不見紗夏,臉上卻都是那抹同樣為了對方上揚的嘴角





 

【小桃你幹嘛截啦!】

【我很喜歡啊,不能截嗎?】

【妳喜歡的話我再唱給你聽就好啦】

【不要,我喜歡這樣自然的方式】


 

感受著紗夏緊抓著自己衣襬的手,想起那晚紗夏抓著自己的手機說要測試電話時聽到鈴聲的反應,桃忍不住輕輕搖搖頭

 

 


 

【幹嘛重錄呢...只要是妳,我都喜歡啊,不管是瀏海還是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Sana TWICE 沙漠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