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需要妳的幫助」

「妳要我怎麼幫?」

「找個人去那間酒店放消息給湊崎紗夏,我會再見機行事」

「好」


 

「好的,非常謝謝妳的幫忙~我等一下會過去找妳,再麻煩妳了」

「妳要去哪?」

一天晚餐結束,回到房間正攤在沙發上發呆的桃看見紗夏結束電話之後開始收拾起包包換下家居服,甚至還開始化起了妝,仔細回想著紗夏今天好像沒有排定行程,不禁疑惑的歪頭詢問紗夏

 

「上次妳要我幫妳查名井南的事,我之前上班的地方那邊有不少情報頭子去光顧,果然有一些新的消息,我要去拿」

 

指示著桃過來幫忙將自己身後的拉鍊拉上,紗夏的手也沒閒著,打開包包就將手機與必需用品往裡面塞

 

「妳可以嗎?還是我陪妳去?」

 

熟練地替紗夏將那小巧的拉鍊拉上,桃順手摟上紗夏的纖腰從背後抱住紗夏,一張圓臉在紗夏頸間蹭著,帶著紗夏搖啊搖的,像個孩子一般尋求紗夏的注意

 

「不用啦,妳就留在家等我消息就好,我很快就回來」

「那好吧,我叫一些人陪你去,可不能再拒絕我了」

「知道了」

 

抬起手撫摸著桃白皙的臉,紗夏不禁笑彎了眼,她真的覺得桃過度保護自己了,要是被道上的人知道平井桃這個殺人機器其實是個女友奴肯定會被笑掉大牙

但同時,紗夏也了解桃這樣的舉動背後是多大的體貼,心頭不禁暖暖甜甜的,看著桃不容拒絕的認真表情,紗夏就算想狠心拒絕都不能

嫣然綻放笑容,紗夏轉過身輕輕點著桃的鼻子,在她唇角邊留下屬於自己的溫度;和人約定的時間在即,紗夏知道自己點到即可,要是太過深入難保桃不會又失控

 

「只有這樣喔?」

「真是的,好啦過來」

 

果不其然,眼前的賴皮鬼不滿的嘟起嘴巴,似是對於紗夏的蜻蜓點水感到相當不滿;惹的紗夏輕笑出聲,伸手搭在桃的肩上,微微抬起頭引著桃再次吻向自己;這次的吻難分難捨,直到雙方都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我該走了,小桃乖乖待在家,我很快就回來」

「不要讓我等太久」

「好~」

 

跟著紗夏一直到雅典娜大宅的庭院大門外,目送著紗夏在手下的護送下上了車,桃這才轉過身回到大宅,但卻在手碰到精緻的青銅門把時,一股莫名的不安從桃的腳底竄到腦門讓桃全身顫慄,伴隨著一陣劇烈的心絞痛,桃猛的跪在地上,手抓著領口沉重的呼呼喘氣

 

桃的內心警鐘大作,距離上次有這樣的感受已經是初出茅廬執行任務卻差點被殺掉的時候了

 

「紗夏...」

 

腦中自動浮現心上人的笑靨,桃的不安更加放大,她有種預感,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拔腿狂奔回到房間操出各式槍械與自己慣用的柺棍,桃一把抓起丟置在書桌上的車鑰匙,也不管定延還在身後吶喊,兀自跳上停在車庫中的奧迪R8踩下油門,鐵灰色的車身如同擺脫牢籠的野獸發出深沉有力的低吼消失在黑暗之中

 

「紗夏,等我,拜託」



 

「欸?酒店不是這個方向啊,你要去哪?」

 

早了桃一些出門的紗夏此刻正坐在後座觀察著車窗外的景色,卻發現此時的車子前往的卻是跟酒店完全不同的方向,正想詢問時車子卻猛然急煞,一時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紗夏直直的撞向前座的椅背;額前突然炸開的疼痛讓紗夏眼前一陣黑,頭暈目眩完全沒法反應

 

「好...好痛」

「有人要跟妳聊聊,下車」

 

本該是最忠心的雅典娜司機此時卻像是變了個人似的以冰冷的口氣喝令著紗夏,彷彿忘了紗夏也是自己的老闆;紗夏在聽到這樣的語氣之後知道自己這次是在劫難逃了,但身為雅典娜人的骨氣卻在此刻甦醒,就算對方再怎麼威脅仍不為所動,只是窩在後座角落狠狠瞪著對方

 

「出來!」

 

紗夏的頑強無疑激怒了司機,下車打開後座車門朝紗夏伸手企圖要將紗夏跩下車,毫不意外的引來紗夏的劇烈掙扎,眼看就差一點紗夏就要被拉出車外,司機卻突然瞪大雙眼被一個巨大的拉力往後扯,掙扎了兩下之後就像斷線的魁儡一般倒在牆邊沒了生氣

 

「紗夏姊姊妳還好嗎?」

 

聽到來人的聲音,紗夏的警戒並沒有因此解除,相反的更加畏懼,雙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不斷往後退,企圖要從另一邊的車門逃跑,但鬼魅般的影子竟也大方的關上車門,直接繞到另外一邊等著紗夏

 

「勸妳不要再掙扎,越掙扎越痛,死狀越悽慘,桃姊姊會越心痛唷,乖乖聽話,下車」
「妳想怎麼樣...殺光了自己的家人以後,現在要殺我嗎?」

 

聽到那個關鍵字,紗夏原本慌張的情緒瞬間被撫平;對於紗夏來說,自己的性命是桃救的,今天要是真的不幸遇到什麼事情,也只不過是將早該結束的生命還給桃而已。

依言下車,紗夏頻頻深呼吸逼迫自己冷靜,平時滿臉笑容的她此刻正努力的壓抑著心裡的慌張,雖然清楚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糟到了極點,但為了桃,她必須鎮定

 

「其實我很意外...妳能查的到這些,但也提醒了我,阿瑞斯的確還不如雅典娜」

來人手上拿著一把裝著消音器的黑色手槍,沒有溫度的語氣像是來自地獄的使者

 

「名井南,妳為了周子瑜連妳自己的家人都能殺...妳到底還有沒有人性?」

紗夏的身體止不住的顫抖著,不是害怕,而是憤怒,漂亮的眼睛死死的盯著出現在眼前的人-此刻應該要待在雅典娜大宅的名井南,在查到資料的那一刻,紗夏的心都冷了,不只為了彩瑛的付出不值,更是擔心仍舊被埋在鼓裡的雅典娜眾人

 

「人性?他們背著我傷害子瑜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說人性?子瑜保護了我這麼多年,我替她做這些事情也不為過吧?湊崎紗夏,妳能理解吧?那種被家人傷害的痛」

 

在雅典娜大宅裡那個溫柔又親和的名井南已不復見,此刻她那好看的嘴角扯著一抹諷刺的笑容,冷漠的語氣就好像她殺的不是她的親人,而是仇人

 

「好...就算妳的家人對不起妳好了....那彩瑛呢?她為了妳跟定延吵架,又為了妳每天都被定延罵的狗血淋頭,為了妳那虛假的資料,她想盡辦法的要幫妳報仇,妳受傷的時候她整天守在妳旁邊,大家都在懷疑妳的時候,她卻用她的命替妳擔保,只為了認識沒有多久的妳,名井南...妳的心是鐵打的嗎?」

 

猛的被南戳到內心最不堪的記憶,紗夏下意識想逃離卻無處可逃;想起那個因為眼前的女人而不顧一切放棄原則的老么,紗夏就不禁一把無名火起,憤怒地回嘴卻得到冰冷的槍身抵住自己腹部的回答

 

「我愛的只有子瑜,孫彩瑛不過是我利用的工具而已,妳們雅典娜的首席談判者,功力也不過如此」

「名井南!」

 

冰冷的語氣將紗夏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打往下層地獄,紗夏知道自己這次是逃不掉了,總是掛著笑意的雙眼不自覺流下眼淚,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不甘;不甘自己要死在這女人槍下,不甘失去自己的桃,不甘為了名井南而每天跟姊姊們起衝突的彩瑛

 

緊緊抓著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紗夏現在能做的只有祈禱奇蹟出現

 

「放心,我不會一次要了妳的命,我來之前看到平井桃了,我會給妳時間好好跟她道別」

 

南說出口的三個字狠狠撞擊著紗夏的心臟,閉上眼回想著跟桃的點點滴滴,紗夏再次睜開眼卻笑了

 

「要殺就殺,廢話那麼多」

「沒有遺言?」

「準備好妳自己的屍袋等著小桃算帳吧」


 

摀著不斷出血的腹部,胃部被打穿,紗夏知道在胃酸腐蝕掉自己的動脈之前,她還有時間

 

搖搖晃晃掙扎著打開自己的包包,紗夏掏出手機解除了錄音模式,微笑看著檔案儲存成功的提示,貪心的想再打給桃,沾滿血的手指卻再也不聽使喚

 

「小桃...對不起...答應妳的大餐,恐怕不能請妳吃了」

 

一下又一下撫著手機的屏幕,上面的待機畫面是桃與紗夏上次到海邊遊玩留下的照片

 

「紗夏!!」

 

熟悉的聲音由遠而至,突然間一條強而有力的胳膊環著紗夏殘破的身軀,勉力睜開雙眼,看著眼前那個正哭的撕心裂肺,自己心心念念的熟悉臉孔,紗夏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小桃...」

「紗夏,拜託妳,醒醒!」

 

輕輕拍著紗夏沾滿塵土與血跡的臉,桃的神色是從沒有過的慌恐;紗夏越來越微弱的呼吸與持續流出血的腹部孔洞都一再的提醒桃紗夏撐不了多久的事實

 

「小桃...不要哭,很醜」

 

吃力的抬手撫上桃的臉,紗夏的臉上滿是幸福;本以為自己可能再也看不見桃,沒想到桃居然在這時候出現在自己身邊,對紗夏來說已經是額外的恩惠

 

「誰!是誰!?」

「小桃...冷靜聽我說,我時間不多了」

「不...妳會沒事的,先不要說話,我送妳去醫院!」

「不...小桃,不要白費力氣了,沒用的」

 

壓著桃的手,紗夏輕輕搖搖頭,現在就算去醫院也來不及,倒不如就待在這講完該講的後在桃的懷裡死去

 

「小桃...答應我,要勇敢...勇敢自己一個人活下去,連同我的份,還有一件事很重...重要,妳一定要記得」

「說,妳說,就算妳有一百萬個要求我也答應妳」

「不要...不要相信任何人」

「什麼?什麼意思?」

「妳之後...就會懂的...」

 

再次搖搖頭,紗夏的笑容未曾在臉上消失過,再次勾上桃的肩膀引著她;血腥味透過唇蔓延了桃的嘴,細細銀絲這次混著鮮紅;紗夏笑得開朗

 

「小桃...該妳說了」

明白紗夏的意思,桃也跟著勾起了苦澀的微笑

 

「我答應妳,我會勇敢,我會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謝謝妳來到我身邊完整了我的生命,我愛妳,老婆」

「好乖...小桃...我也愛妳」

 

「不...不要...紗夏!!!」

 

噙著血的嘴角上揚,貼在桃臉上的手也隨之垂下。緊緊擁著紗夏失去氣息的身軀,桃再也無法承受痛楚,朝著突然下起雨的天空嘶吼吶喊著,臉上濕濕黏黏的分不清是雨水淚水還是紗夏的血

 

 

 

「我們...回家吧,紗夏」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