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彩瑛~彩瑛~孫彩瑛!!」

桃伸手在發呆的彩瑛眼前揮了揮,發現她一點反應都沒有,試圖又溫柔的叫了幾聲以後耐心正式宣告用罄,直接拉住彩瑛的耳朵大吼

 

「嗚啊啊!!桃姊姊妳幹嘛?!!」

而那個一早魂就不知道飛到哪去的人,被桃這麼一吼,三魂直接被嚇走了七魄,原本拿在手上的槍也掉在地上,桃不禁暗自慶幸方才彩瑛已心不在焉地將槍裡的子彈打完,要不槍掉在地上可是會引起大災難

 

「妳這傢伙還敢問我幹嘛?!妳紗夏姊姊都要擔心死了!妳從一大早就整個人魂不守舍的,連早餐都差點吃進鼻孔,我剛剛叫了妳好幾聲妳也沒反應,妳到底是怎麼了?妳給我老實回答喔!昨天晚上做什麼去了?」

 

想起從早餐的時候就看到彩瑛只披著件外套衣衫不整的從房間跑出來,衣服的扣子扣得亂七八糟不說,吃飯的時候又頻頻走神,差點用鼻孔吃飯,要不是娜璉阻攔,桃都感覺的到定延超想拿起手上的叉子就往彩瑛頭上插;而平時習慣早起的名井南卻沒有在早餐時間出現,把幾個線索串聯起來,桃心中頓時有了個猜測

 

「沒有!什麼事都沒有!我好的很!」

「是嗎...」

 

桃挑起一邊眉毛,滿臉的不相信,看的彩瑛是越回答越心虛,到最後都直接低著頭迴避桃的視線

 

「我想也是啦,面對一個漂亮女人就像面對一塊頂級豬蹄,吞下去對不起她,不吞下去又對不起自己,為了不對不起自己只好...所以...名井南好吃嗎?」

 

「好....不...不是,我是說沒有!!什麼都沒有!」

 

聽到桃三兩下就把事情猜了個八九不離十,彩瑛下意識的反應卻立刻慌張的否認,而桃那審視的眼神看的她的背早已被冷汗浸濕,而桃看著眼前少見慌張的彩瑛,深怕這個雖然做事冷靜果斷,但戀愛智商卻是負值的小妹會就這樣被勾引得七葷八素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桃還是決定想個辦法勸勸她,免得到時彩瑛真的惹出什麼事情被定延丟去餵狗

 

「說實話」

「呃...對」

 

看到桃一向慵懶的語氣與表情有了嚴厲,彩瑛知道這是平常不發脾氣的二姊要發怒的前奏,桃一旦生起氣來就連紗夏都沒把握拉得住,為了保全自己被嚇到所剩不多的小命,彩瑛還是乖乖全盤托出,包括南昨晚的失常與自己的不理智

 

「所以妳還真吃了她?孫彩瑛妳腦子進水是嗎?」

 

聽完彩瑛不帶修飾的敘述,桃的耳根也不自覺發燙,戳著彩瑛的額頭咒罵;天曉得這個萬事沉著冷靜的孫彩瑛一不冷靜就是搞出這麼大一條事情來,要是被定延知道不被剁成肉末才有鬼

 

「妳這小子...身為姊姊的我到底是該高興吾家有女初長成呢,還是要罵妳胡來呢」

 

無奈的抹抹臉,向來不善表達的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口頭的方式勸誡彩瑛,暗自決定找個時間跟紗夏聊聊彩瑛的狀況請紗夏處理,不然她平井桃現在能想到的方式就只有狠狠揮孫彩瑛兩拳這個不妙的選項

 

「我告訴妳喔,不要再有下一次,被定延知道妳沒被刮掉一層皮我隨便妳」

「知道了啦...」

 

名井南那看似完整卻又充滿疑點的資料仍舊是桃心裡的一根刺,她也不只一次私下跟定延討論過這件事,只是她們兩個都沒預期到彩瑛會在這時候遇到她的情劫,偏偏彩瑛又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定延那固執起來要人命的個性完美復刻在彩瑛身上,桃知道此刻深陷名井南魅力之中的彩瑛是怎麼也說不動,就算眼前有道牆阻攔她,她也會用肉身撞破牆之後繼續前進

 

「總之,妳不准給我再亂來了,這幾天睡前給我好好檢查有沒有鎖門,妳不鎖我就幫妳鎖,順便再叫十個八個傭人幫妳顧門,再不然妳去跟Lucky一起睡外面院子的籠子也可以」

「桃姊姊!妳叫我去跟Lucky睡!?妳有點人性好不好!」

「我沒叫妳去睡外面公園已經對妳很仁慈了喔」

 

再度抬起眉毛,桃的態度給彩瑛滿滿的不容質疑,敢再說一句就是直接往樓下丟,讓彩瑛再怎麼不滿也只能乖乖閉嘴

 

「事情很快就會有結果,紗夏去查了,到時候我們就知道到底該怎麼處置名井南了」

 

桃瞇起雙眼,想起紗夏這幾天的忙碌,看來名井南這身世成謎的女人底細真的不好找,才讓紗夏尋了老半天還一點消息也沒有,常常半夜醒來還看到本來睡在自己懷裡的紗夏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抱頭苦惱的樣子好幾次都讓桃想叫她停手,但紗夏還是一次又一次的以為了彩瑛好而拒絕桃

 

「妳這臭小子,為了妳讓我們兩個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妳就拜託點行行好不要再惹事了」

「好啦我知道了...桃姊姊妳停一停啦」

「妳好意思嫌我囉嗦?妳也不想想妳紗夏姊姊...」

「好好好,是我不對,我害紗夏姊姊多了很多工作量,是我不對,對不起好不好~」

 

忍不住摀起耳朵,彩瑛就是知道今天如此反常的自己肯定會被定延約談或是被紗夏關心,為了耳根子清靜所以才躲到桃這裡來,沒想到今天一向安靜的桃居然也碎碎念了半小時,彩瑛不禁在心裡哀號


 

「南?妳怎麼來了?」

「剛剛問了傭人,她說妳在這裡,就想說幫妳們送個飲料過來」

 

正當桃還想要說什麼的時候,靶場的大門卻突然被人推開,在大宅服務的傭人們都清楚,只要有其中一個老闆在靶場裡面,就不能輕易的進去打擾,只是彩瑛在進來的時候偋退了在門外待命的傭人,所以也就沒人把端著飲料的南給攔下來,而桃銳利的眼神也在南進來的那一刻定格在她的身上,試圖想要找出這個女人眼神中的一絲不對勁,卻發現南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溫和,甚至在看著彩瑛的時候多了絲溫柔

 

「謝...謝謝...妳吃早餐了嗎?」

「剛剛吃了,妳呢?練習完了嗎?」

「啊...差不多了,喝妳的飲料剛好,謝謝妳」

「不客氣,桃姊姊不喝嗎?」

「沒關係,紗夏有另外幫我準備,謝謝妳的好意」

 

將飲料拿給彩瑛之後,南拿起托盤上的另一杯飲料,滿面微笑地遞給桃,但桃卻逕自拿起另一邊的保溫瓶打開朝嘴裡灌了兩口,似是當作南的舉動沒看見一樣

 

「這樣啊...」

 

南的手停滯在空中,桃的直接讓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尷尬,看著兀自滴著水珠的冷飲,南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既然桃姊姊不喝,那我幫她喝好了」

 

一旁的彩瑛自然也發覺了這降到冰點的氣氛,連忙放下自己手上還在啜飲的飲品,一把拿走了南手上本來要給桃的份,還順帶朝南露出了個安撫的笑容

 

【這小子還真是....】

 

瞇起眼睛,桃冷冷的看著兩個人親密許多的互動,名井南現在的舉動完美的沒有一絲可疑的地方,但平井桃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再次拿起一旁紗夏替自己送來的特調又喝了幾口,雖然種種跡象都告訴她,名井南這個女人有問題,但桃也知道要是沒有確切的證據,孫彩瑛這個已經被愛情冲昏頭的傢伙是不可能答應讓她跟定延傷害名井南一根頭髮的

 

【希望我的直覺這次是真的錯了】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