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TWICE SAMO」的圖片搜尋結果

 

 

 

越想避開的事,就越是避不掉

 

要不是對手的球衣顏色不同,此時的場景幾乎就和兩天前一模一樣,桃雖是順利用右手擋下了迎面而來的快浮,卻躲不掉接踵而至的博格

 

碰的一聲伴隨著骨頭碎裂的聲響,桃忍著痛將快浮換到左手拋給另一邊的隊友,但被博格直擊的右手也宣告報銷,不自然的垂放在身邊

 

「該死....我就知道會這樣...林娜璉要抓狂了...」

 

打從艾利兒的情緒被桃的挑釁打亂開始,定延就無時無刻都在擔心這個情況發生,而當艾利兒的指令一下,俞定延就知道自己大概是要失約了,只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她也只能盡快找到金探子來結束這場比賽,才有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但偏偏她心裡越著急,那顆調皮的小金球就越是不出現

 

「小桃!!」

 

在看台上的娜璉與志效正用盡全力抓著不斷掙扎的紗夏免得她就這麼直接跑到球場上,臉上的表情也是前所未有的凝重;娜璉更是一邊死死的盯著騎著掃帚在球場上空盤旋正抓著自己頭髮一臉懊惱的定延,一邊盤算著等等比賽結束之後該怎麼找她算這筆帳,另一頭的志效則是蹙著眉頭觀察著桃的動作研判傷勢

 

「桃的右上臂應該是被打斷了,看起來受傷的不輕,裡面的骨頭應該有碎,這下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治療了...真是糟糕...」


 

「那傢伙,還真的拿命在比賽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妳沒辦法突破她的防守也是很正常的事,要突破她的防守恐怕妳自己也要用命跟她拚,不需要這樣」

 

而另外一邊在萬欉紅色與黃色中坐著兩點綠色的身影,拗不過子瑜的請求,南最後還是帶著子瑜來到魁地奇球場觀看這場獅與獾的對決;而桃受傷的過程自然也被兩姊妹全收進眼裡,南一向平靜沒有情緒的烏黑瞳眸裡竟閃過了一絲異樣


 

「我的天...桃學姐這樣都不躲... 那怎麼可能不受傷啦...」

「彩瑛!!!」

 

在另一邊防著赫夫帕夫打擊手的彩瑛自然也看到了剛剛那一幕,內心的五味雜陳比誰都甚,對於多賢的出手她能理解,畢竟比賽就是比賽,在答應定延的交代前,她們先是一個球員,才是一個學妹,但就在彩瑛抹著臉還在擔心桃的傷勢時,艾利兒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把她給我打下來!」

 

寧願斷一隻手都不願意丟掉一分,就連已經被激怒的艾利兒都不得不承認平井桃的確是值得敬佩的對手,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艾利兒只好決定放棄自己在賽前所採納的計畫,直接朝另一邊的彩瑛下命令

 

「我的天...」

 

如同剛剛的多賢,彩瑛原本流暢的動作開始遲疑,只是正當她猶豫不決不知該如何是好時,那從遠處朝自己看過來的桃眼神裡的堅定;做了個深呼吸挺起腰桿,葛來分多的孫彩瑛決定要放下和定延的約定,堂堂正正的面對在她面前的對手-赫夫帕夫的平井桃

 

【拜託妳不要再受傷阿,桃學姐...不然比賽結束我真的要被紗夏學姊剝皮了...】

 

追上正在四處亂竄的博格,彩瑛舉起球棒刻意瞄準桃的掃帚奮力一擊


 

「我的天...這兩個傢伙就給我添麻煩最會,金探子到底是死去哪裡啦!嗯?那是...?」

 

就在艾莉兒朝彩瑛下令發動第二波攻擊之時,遲遲找不到金探子而變得心浮氣躁從沒停下碎念的定延終於發現了,那在距沙地上空僅有幾呎的閃爍

 

「淘氣的小傢伙,妳可終於出現了,還故意在那種地方閃啊閃的,是以為我俞定延會直接摔在沙地上是嗎?那可就真瞧不起我俞定延了」

 

臉上畫出狡黠的微笑,定延就像發現獵物的獵豹般將金探子深刻的鎖在自己漆黑的瞳眸中;在眾人還在五里霧中反應不及時直接俯身壓下掃帚直衝金探子,一眨眼的瞬間金探子就已在她的獵捕範圍內

 

【乖乖的不要動啊,姐姐我很快就抓到妳了】

 

金探子輝亮的外殼反射著陽光映照在定延如黑曜石般的眼裡,擁有修長手指的左手一伸,一陣冰涼的觸感透過指尖傳到定延的大腦感知中;定延勾起勝利的微笑,右手用力拉起掃帚直竄空中;舉起那金光閃閃的小東西;隨著觀眾席中爆出的巨大歡呼,比賽正式宣告終結


 

比賽結束了,但朝桃飛去的博格卻沒有停下來,就在彩瑛與多賢發現定延已抓到金探子驅起掃帚要追飛向桃的博格時已來不及,鐵球打上掃帚的聲音響徹全場,桃的至尊火閃電被彩瑛打擊出去的博格給打到掃帚尾端,而在掃帚上的金色身影也因為右臂的傷勢再無法維持平衡,只能閉上雙眼隨著掃帚一起朝地面墜落

 

「桃學姐!!!」

溫咖癲啦唯啊薩!

 

彩瑛與多賢的吶喊同時響起,兩抹紅影各自從不同地方向桃而去,但隨後響起的飄浮咒語阻止了她們的前進,只見終於掙脫娜璉與志效控制的紗夏頭也不回的從看台區直奔場中央舉著自己的紅橡木魔杖對著桃,魔杖尖端噴出的咒語成功的減緩了桃下墜的速度,最終安全的落在沙地上

 

「小桃!」

 

絲毫不理會看台區上來自各學院其他學生的錯愕視線,逕自跑到桃身邊的紗夏伸手輕輕拍著桃的臉試圖喚醒桃,好看的五官因為焦慮全糾結在一塊,琥珀色的眼眸似乎盛著一點瑩亮

 

「紗夏?」

 

聽到熟悉的嗓音,躺在地上的桃勉力睜開眼望向身旁還呼呼喘著氣的人;滿是髒污的小圓臉勾起了那平常溫和的笑容,方才比賽中的戾氣早已不復存在,要不是身上的球衣和那一身狼狽,大概不會有人把現在的她和剛剛在場上威風凜凜的看守手聯想在一起

 

「笨蛋!」

 

幸好桃對自己的呼喚還有反應,紗夏總算是鬆了口氣;有了上次的經驗與桃的回應,紗夏也乖乖的讓出位置給志效讓志效替桃做簡單處理


 

「妳們兩個臭小子!下手不會輕一點阿!!我一定會被林娜璉罵死啦....吼...我先去拿擔架!」

 

降落到地面跳下掃帚,定延二話不說就先往早已降落,臉上忽明忽暗似乎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往前還是後退的兩個打擊手頭上狠狠一敲,又匆匆忙忙的跟著另一個赫夫帕夫的球員衝回他們的球員室去找擔架

 

「今天是我太失控了...替我向她道個歉,妳們先送她去醫護室,等等的賽後會議妳們就不用參加了」

 

晚一步回到地面的艾利兒看到了桃遍體麟傷的模樣與站在原地石化滿臉愧疚的自家打擊隊員,也不禁有些懊惱自己剛剛的不冷靜,因此她也只拍了拍彩瑛和多賢的肩膀以示歉意,安靜的轉身走回球員室

 

「桃學姐...對不起...」

 

而挨了定延揍之後就默不作聲的彩瑛多賢發現桃的傷勢比她們想像中的要嚴重得多,著急的癟著嘴踱著腳卻怎麼也不敢靠近正壟罩在名為湊崎紗夏防護罩中的桃;雖沒有沉下臉,但紗夏身上散發出來的不祥之氣就連彩瑛偷偷伸手扯著娜璉的長袍想拜託娜璉幫忙都被對方挑眉攤手表示無能為力

 

就在一群人七手八腳小心翼翼地終於把桃弄上擔架送往醫護室,深知自己闖禍的兩個小傢伙想跟上前卻被紗夏回頭的笑意給嚇得不敢動彈,直到後方的定延一手抓著一個人的肩膀往前推

 

「雖然是隊長的指令,但桃受傷是事實,雖然妳懂我懂桃也懂,但紗夏跟林娜璉不懂,紗夏生氣很正常,但我想桃會幫妳們,我也會在旁邊,不用擔心」

 

在定延的鼓勵之下,多賢跟彩瑛總算是抬起頭彼此交換眼神似是在鎮定心神,這才終於拖著沉重的腳步尾隨桃的護送大隊前往醫護室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