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96b27d53fd05710383df2879a1285c.jpg

 

「我需要一個人去幫我毀掉雅典娜...但我除了妳,不相信任何人」

「好,我去」

 

昏暗的空間裡,只是簡單的兩句話,卻讓原本平靜的一切都變了顏色



 

「平井桃!給我過來!」

「吼...幹嘛啦!穿這樣就好了啊」

「這樣就好!?今天是跟阿瑞斯談論合作的重要集會,妳居然跟我說穿這樣就好!!??」

 

陽光普照的清晨,足以嚇醒眾人的高音頻咆哮充斥在雅典娜集團的大宅裡,只見一個留著褐色長髮長度及腰的少女正拿著一件西裝外套追著前方一名束著紫棕色馬尾的女人跑,那女人此時正穿著一件無袖襯衫戴著軍牌項鍊、窄管西裝褲配黑軍靴;她是雅典娜集團的二當家,也是道上人稱殺人機器桃侍的平井桃

 

而在她身後對著她窮追不捨的,則是平井桃的戀人,雅典娜的書記長-湊崎紗夏

 

「吼...一大早的吵什麼啦...桃姊姊妳就不能乖乖聽話穿衣服嗎?」

 

正當湊崎紗夏好不容易逮到平井桃,正動手幫那不斷扭來扭去的蟲穿衣繫領帶時,一旁房間裡走出一名揉著雙眼打著哈欠,身材嬌小的女子,一頭黑色短髮因為早晨剛醒來的緣故正毫無章法的亂翹著,但跟平井桃不同,少女臉上身上是穿戴整齊的完妝與筆挺的黑襯衫黑外套,黑色短褲與及膝高跟馬靴;撇除那頭鳥窩,少女身上的氣質完全讓人無法察覺她就是雅典娜的小少主-孫彩瑛


「欸孫彩瑛!妳不要以為紗夏在這裡我就不敢揍妳喔!妳還說我,妳看看妳那鳥窩頭!出去能看嗎!?」
「至少我衣服有穿好妝也化了好嗎,哪像妳什麼事情都要紗夏姊姊幫妳!」

「妳再給我說一次!我這次不把妳打成豬頭我平井桃就跟妳姓!」
「有本事妳就過來啊!」

「孫彩瑛!」

 

「平井桃!站好!」

 

見眼前的幼稚鬼跟身後的彩瑛吵得不可開交,聲音也越來越大,不斷亂動的行為更是讓紗夏好端端的一條領帶綁了20分鐘還沒綁完;紗夏終於忍不住賞了桃一個暴栗

 

「妳們兩個不要鬧了,趕快弄一弄要出門了」

 

在紗夏的鎮壓下,平井桃這才總算立正站好安安靜靜地讓紗夏幫她繫上領帶,而彩瑛見沒戲唱了正準備進浴室整理頭髮,就看到自家老大從客廳延伸至二樓的雙向樓梯走了下來

 

俞定延-韓國黑社會中數一數二的龐大組織-雅典娜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也是平井桃與孫彩瑛的姊姊,行事作風果斷不耍陰招,面對敵人都是選擇正面突破並一舉勝利後馬上銷聲匿跡,因此組織雖大卻沒被警方剷平,甚至連白道方都有人脈在裡面。

由於雅典娜的氣勢與威名實在太大,不少人都認為那龐大集團後面的藏鏡人會是個年過半百的男子,因此每當俞定延出席集會時常常會被誤認成雅典娜老大身邊的隨扈,從來沒有人一次就猜中她就是讓人聞風喪膽的雅典娜首席

 

「紗夏就麻煩妳看家了,娜璉她還在睡,等她醒了之後請一定要看著她吃早餐」

「好啦好啦,老大妳說過很多次了我知道啦,趕快出門吧,家裡我會處理啦」

 

好不容易等到三個人都打理完畢,紗夏滿臉笑意的站在大宅華麗的大門前對著三人做最後的確認,確定萬無一失之後打斷了自家老大的碎碎念,無視定延身為老大該有的威嚴,逕自將三人全塞進早已備在一旁的黑頭車裡,笑著向裏頭的人揮手道別

 

「紗夏我很快就回來,妳不要亂跑喔!」

「妳才不要給我闖禍,沉住氣聽到沒有!」

「可以走了,開車吧」

 

深知再讓桃跟紗夏對話下去肯定又沒完沒了清晨變黃昏,定延連忙擺擺手交代司機開車,也不管桃的依依不捨直接關上車窗開始閉目養神,沒多久就到了集會地點


 

「俞定延,雅典娜執行長」

「久仰大名,我是阿瑞斯的周子瑜,幸會」

 

定延帶著自己的兩個左右手走進了兩邊約定好的包廂,在裡面迎接她們的高挑身影讓人不難認出她就是最近幾年在道上異軍突起的阿瑞斯集團主事人-周子瑜

 

「這次向各位發出合作的邀請,主要是我們阿瑞斯的實力仍舊不足,這次的飯店開發案光靠我們一家,並沒有辦法完全吃下來」

邀請定延一行人坐下後,子瑜接過了一旁手下遞給自己的文件夾翻開後放到桌上推到了定延的面前

 

「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開發案是被妳們標走了?」

定延有些意外的挑起眉毛,前一陣子各大家都爭相想要搶的開發標案,居然會被一個剛剛嶄露頭角的集團給標到手,自己可是讓預估標價誤差值從未超過3%的彩瑛仔細的計算以後才送的件,最後卻是剎羽而歸,對於彩瑛計算標價十分信任的定延,此時只能歸納出阿瑞斯有個比彩瑛更厲害的人才

 

「僥倖而已,當初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卻沒想到真被我們標到了,但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們的實力並不足以撐起這個開發案,所以才會想請妳們幫忙」

 

子瑜的臉上看不出任何驕傲的神情,而是誠懇的向定延請求協助

 

「妳覺得呢?」

定延沒有回應子瑜,反而是轉向坐在她旁邊的彩瑛,似乎在尋求她的意見

 

「有分工計劃嗎?還有人力跟資金分配?最重要的是完工後的收益分攤」

拿起桌上的資料翻閱,彩瑛和桃打鬧時的稚嫩此時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知性和嚴謹,一邊問一邊翻閱子瑜準備好的資料,提出的幾個問題都準確的切中了要點

 

「有,就從資料的第10頁開始,這只是我請人大約預估的數字,如果妳們有什麼意見都能提出來討論....」

 

「站住!!!不要跑!!!」

就在彩瑛開始翻閱資料的時候,一陣吵雜的聲音突然從門外傳來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