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一聲巨響,一名黑髮女子滿身瘡痍的闖進了集會現場,一頭黑髮參雜著血汙,精緻漂亮的臉蛋也傷痕累累,一手抵著敞開的包廂門一手撐著膝蓋,女子呼呼喘著氣,冷然的黑色雙眼掃了在場所有人一眼後,不等包廂內的人反應過來便逕自關上門,背抵著門全身緊繃的模樣活像剛經歷了一場浩劫的野獸

 

「妳是誰?」

 

從一進門就沒認真聽其他人講話的桃,在那個女子一進門就繃緊神經,右手更是直接架在掛在腰際的槍套上,原本憨然的臉上也瞬間殺意滿布,只等定延令下她就可以直接出手讓這個不速之客變成這個包廂的地縛靈

 

「我...」

還來不及回答,方才還在警戒狀態的人卻像突然脫力一樣,失去意識倒在地上

 

「姊...」

「怎麼了?」

 

漠然看著那躺在地上的女人,定延正打算叫桃去處理掉時,一旁的彩瑛卻伸手拉了拉她的西裝外套;不解地將眼光投向彩瑛,卻見那個平常看鮮少有驚訝表情的妹妹正以一種從沒看過的表情盯著自己看,看起來有點像...

 

有點像桃初見紗夏時的表情

 

「妳要救她?」

 

跟彩瑛從小一起在育幼院長大,又胼手抵足的創立了那麼大的集團,就算她不說,定延也大概猜的出來她在想什麼

 

「......桃,去處理一下吧」

「蛤?妳說哪一種處理?埋掉這個?」

「不是...是外面那群」

 

外面的喧囂定延不是沒聽見,這女人又一身狼狽,沒少見過這種場面的定延,不用想都能猜到走廊上肯定有人在大肆搜尋這個女人,雖然還不清楚這個女人的來歷,但彩瑛既然想救那就先救再說,但如果彩瑛想把人帶回去...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知道了...」

「好了,我們可以繼續談正事了」

 

等到桃打開包廂的門走出去以後,定延再次將注意力轉移回兩家的合作案,似乎當那個躺在地上的黑髮女子不存在似的,發現定延似乎暫時不打算理會那個女子,彩瑛也只好壓下心中那奇異的感覺,轉頭認真的開始和子瑜討論合作

 

「我找的兩間建商提出的方案都不太相同,只是其中有一間表明若是能和雅典娜合作會給予我們較大的協助及商量空間...」

 

子瑜又打開了兩份文件,詳細的和兩人介紹,而她們才說到一半,沒多久前走出包廂的桃又打開門走了進來

 

「搞定了?」

「嗯...宰了5個,放跑了1個,叫人去追了」

「我們這也快結束了,休息一下吧」

 

似乎不意外桃會這麼快回來,定延只是挑起了一邊眉毛看著桃正在解開對她來說有些礙事的領帶,聽到了桃的匯報也僅是點點頭表示理解後就轉頭繼續一邊聽子瑜和彩瑛討論,一邊研究手上的資料

 

「那就先這麼決定吧,其他細節我請彩瑛找時間跟妳們洽談,麻煩妳也設定一個固定的連絡窗口,這樣合作起來比較不會有問題」

一把蓋上資料,定延必須承認,經過一番詳談後,她對於這個年輕的阿瑞斯主事人的成熟有些驚訝,清晰的思緒和有條有理的談吐,都像是告訴她阿瑞斯會崛起的這麼快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的,這間包廂我已經包下來了,不會有人來打擾,但我公司還有些事情需要處理,招待不周的地方請見諒」

話一說完,子瑜便從座位上起身和定延輕輕握了手後,便帶著自己的手下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包廂

 

「我們差不多也該去下一個地方了...彩瑛...妳做什麼?」

 

從剛剛自己和子瑜話都還沒講完,彩瑛就逕自跑到了那個昏倒在地上的黑髮女子身邊把人從地上給扶了起來,看到彩瑛一邊扶著那個女人一邊拿出電話不知道打給誰,定延忍不住皺起了好看的眉

 

「大概是想把那個女人弄回去吧...第一次看她這個樣子,還真不習慣」

一旁的桃聳了聳肩,似乎也猜到了彩瑛想做什麼

 

「姊~我能帶她回去嗎?」

「胡鬧!妳居然想要把這個不知道是哪裡冒出來的傢伙帶回去?孫彩瑛妳腦子進水了?」

 

果不其然,彩瑛一掛斷電話,便轉頭一臉希冀的看著定延,但身為一家之主的定延怎麼可能會允許彩瑛把一個來路不明的人隨隨便便就帶回她們的據點

 

「可是娜璉姊姊說可以....」

「妳剛剛打給娜璉?!孫彩瑛妳皮癢了是不是!!」

 

一聽到彩瑛剛剛那通電話是打給了雅典娜大宅的內務總管,也是自己的戀人的林娜璉,定延此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今天像是吃錯藥的傢伙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問我們就把娜璉姊姊帶回家!!」

「這是兩碼事」

「當初娜璉姊姊也是被人追殺,妳還不是一樣不管我們反對就把人帶回去,為什麼現在換我想要救個人妳都不讓!!」

「....」

 

定延一口氣被彩瑛給堵在了胸口,不是不知道自己妹妹固執起來十頭牛都拉不住,但此刻躺在她懷裡的那個黑髮女人出現的太過詭異,時間點也太剛好,種種的跡象都讓定延心裡總是有那麼一絲說不上來的危機感

 

「彩瑛...妳乖,我們送她去醫院好不好?」

「不好!要是那些人追去醫院怎麼辦!」

「孫彩瑛妳....」

「不然我替她做擔保可以了吧!她有問題的話,我願意受罰,這樣可以了吧!」

 

深呼吸了一口氣,定延試圖冷靜的和彩瑛溝通,但今天的孫彩瑛不知道是怎麼了,固執的讓定延想要叫桃一把把她給打昏扛回去

 

「好...那就帶她回去...但孫彩瑛我告訴妳,只要她有任何的問題,我不管誰攔我,我一定會先一槍斃了她,然後狠狠修理妳一頓,聽到了沒有?」

「知道了啦....」



 

結束和阿瑞斯的會議後,又跟著定延跑了幾個應酬場所,雖然以桃的經驗來看黑髮女子的傷不足以致命,但好不容易回到雅典娜大宅後,彩瑛等到車子一停下,還是二話不說跳下車就急急忙忙地把方才那個救援回來的黑髮女子背回自己的房間,連跟出來迎接大伙的紗夏擦身都沒來的及打招呼

 

「彩瑛是怎麼啦?跑這麼快?」

「八成是急著想好好品嘗叼回來的那塊肥肉吧」

「平井桃妳再給我胡說八道我真的會揍妳」

「妳今天早上不是揍過了嗎?」

 

目送著疾走如風又背著一個陌生臉孔迅速閃回自己房間的老么,紗夏歪了歪頭滿臉疑惑,正想詢問桃今天的會議結果以及那個陌生女子的來歷,卻得到沒個正經的答案;明白自己戀人總是一張嘴胡謅的個性,紗夏縱使無奈也只能裝腔作勢威脅著,伸手接過又被桃弄得破破爛爛的黑色領帶,又想起方才那一閃而過的狼狽臉孔,紗夏即使不用問也明白剛剛在會議上肯定有遇上什麼事情,但桃不說紗夏也不問;道上的事情太多不堪,多知道對自己不會是件好事;在入雅典娜之前紗夏便已深深明白這道理


 

「回來啦?」

「恩,妳怎麼不多休息一下?吃飯了嗎?」

 

原本坐在沙發上的纖瘦身影看到最後走進大宅的定延便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迎向定延,伸出手溫柔的替定延整理領子,又接過了她手上的西裝外套;看到來人,定延原本有些嚴肅的臉瞬間柔和了下來,伸手摟過林娜璉的腰溫柔的問

 

「俞定延~現在都幾點了,妳當我是豬阿?放心,我一睡醒就被紗夏壓著去吃早餐了,午餐跟晚餐也是時間一到就有人送到我面前了,真不知道妳到底跟紗夏碎念了什麼,我又不是紙糊的,一堆人整天緊張兮兮的」

大宅的內務總管,也是在雅典娜裡地位和定延平起平坐的當家夫人-林娜璉,有些親暱的用手戳了戳定延的肩膀

 

「哈哈哈,我可什麼都沒做,是紗夏太盡責了」

 

坐上沙發的定延一把拉過娜璉弱不禁風的身子讓她安坐在自己腿上,一隻手還不安分的在娜璉背後摸來又拂去,臉上屬於黑道的戾氣消失無蹤,有的僅是對於自己所愛之人的滿滿寵溺

 

「俞定延!不要在這裡!桃跟紗夏還在!」

「欸...嫂子妳們繼續,我跟紗夏先上樓了!」

 

不等娜璉反應,突然被提起的桃這才慌忙從一片閃光彈中驚醒,一把抓起紗夏的手一溜煙跑的連個影都沒看見


 

『叮咚』


 

「快讓崔醫生進來!!」

桃和紗夏一上樓,雅典娜大宅的門鈴也隨之響起,定延正想叫人去看看,卻看到自己家那個剛剛一回來就跑的不見人影的老么從自己的房間探頭出來對一旁待命的手下們大喊

 

「彩瑛這是怎麼了?沒看她這麼毛躁過阿,還有早上我剛吃完早餐沒多久她就給我打了電話,到底是救了什麼人回來?彩瑛只跟我說對她很重要,我們家小可愛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重要的人了?」

 

「唉妳就別說了,我才正想問妳呢,為什麼隨隨便便就答應彩瑛帶陌生人回來?我們的身分特殊,這樣會讓我們暴露在危險之中的,不過妳說彩瑛跟妳說那人對她很重要是怎麼回事?」

 

看著自己集團的御用家庭醫生就這麼被彩瑛急急忙忙的叫來,娜璉有些不解的轉頭問向此刻滿臉無奈的定延

 

「彩瑛只跟我說妳們救了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女人,聽那孩子的語氣,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但她又很著急的拜託我幫她,我只好先答應她囉,妳不會怪我吧?」

 

捧起定延的臉,娜璉臉上揚著些許討好的笑容,似乎希望這樣能蒙混過關讓定延不再糾結於彩瑛救了個陌生人回家

 

「我只希望不要真的救了個麻煩回來,總之先查查那個女人的來歷再說吧,真的有問題,就算彩瑛生氣我都要把麻煩扼殺於搖籃之中」

 

定延擺擺手叫過了一旁的手下,將調查黑髮女子的事情吩咐了下去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