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瑜!」

「彩瑛?」

 

 

臨近飛行學的上課時間,彩瑛拎著剛剛志效拿給她的小布包,看見此時正坐在樹下等著上課的子瑜便用小跑步的趕緊跑了過去

 

「這個給妳,剛才因為我姐,害妳沒有吃到午餐,志效姐叫我帶這個過來給妳」

 

把手上的小布包遞給子瑜,彩瑛眉眼間還是有些歉疚

 

「謝謝妳,怎麼了?還在介意中午的事?」

 

接過彩瑛手上的食物,子瑜臉上的表情一如往常,但看到彩瑛明顯還有些過意不去的臉,子瑜還是第一次看到耿直的這麼可愛的人

 

「如果不是我堅持的話....」

「好了,妳再說我可真要生氣了」

 

聽到子瑜這麼說,彩瑛才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生怕子瑜真的生氣,看的子瑜實在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我知道了,那妳趕快趁上課前吃吧」

 

聞言,子瑜也乾脆打開小布包將裡頭的麵包小口小口的撕開優雅吃著,沒一會光景小布包便袋底朝天

 

「謝謝招待,我吃飽了,我們也該去上課了」

 

子瑜起身將小布包歸還給彩瑛,順手拍掉身上的塵土後提醒看起來還是有些憂鬱的小不點,而小不點接收到子瑜的話語連忙扯出一個看起來十分勉強的笑臉回應

 

「嗯!我們走吧!」

 

---------------------------------------------------

 

「飛行,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掃帚從地上給召喚到手上,也就是要讓掃帚聽你的話,現在,跟我一起喊,起來!」

 

胡奇夫人看著眼前站成兩排的學生,伸出了她的右手,朝放在地上的掃帚一喊,掃帚便直接竄到了她的手上

 

「起來!」

 

不出所料的,彩瑛只喊了一次,躺在地上的掃帚便乖乖的竄進她的手裡,開心之餘也沒忘記關心對面的子瑜,看到子瑜也和自己一樣馬上成功,彩瑛感到開心的同時,中午發生的事給她的沮喪好像也少了一點

 

飛行學是講求天分的一門學科,彩瑛跟子瑜在下課前已經可以自由的在空中飛行,而有些人則是到了下課都還沒有把掃帚從地上給叫起來,不是動也不動,就是在地上左右翻滾著

 

「呼~第一次騎掃帚騎的這麼開心,在空中的感覺真的好棒!」

 

將上課用的掃帚交還給胡奇夫人以後,彩瑛興奮的和子瑜分享著現在的感覺,而原先的鬱悶,也在剛剛的飛行中一掃而空

 

 

 

「欸欸欸,孫彩瑛!」

 

子瑜正想要回答彩瑛,卻突然有人從後面叫住彩瑛,是剛剛一起上課的幾個葛來分多學生

 

「找我有事嗎?」

 彩瑛有些不解的轉過身看著自己的同班同學,這幾個人要是她沒記錯,其中有一個好像是二年級學姐的妹妹,印象中叫愛妲?

 

「聽我姐說,妳跟那個金多賢現在是室友?」

 愛妲有些挑釁的語氣,聽的一旁的子瑜也微微皺起了眉頭

 

「沒錯,我現在跟多賢學姐住一間,有什麼問題嗎?」

 弄不清眼前的人想做什麼,彩瑛內心的警鐘大響,很明顯這個人是來找碴的,但這才來到學校第2天,自己也和她沒什麼交集,怎麼就想到要找自己麻煩了?

 


「妳知不知道金多賢是個麻種?」

「妳再說一次?!」

 


一聽到『麻種』兩個字,彩瑛整個人的火氣就上來了,要是眼神能殺人,愛妲已經被彩瑛給殺了好幾遍

 

「我想也是啦,妳都可以跟史萊哲林的傢伙這麼要好了,麻種對妳來說應該也沒什麼吧」

 那人像是沒發現彩瑛的臉色陰沉的可怕一樣,仍舊肆無忌憚的貶低著別人

 

「道!歉!」

 倏然,彩瑛想起了昨天晚上多賢的欲言又止,咬著牙,用最後的理智逼迫自己冷靜下來

 

「我為什麼要道歉?我又沒有說錯,金多賢是個麻種,而妳剛剛正和史萊哲林的人有說有笑的,這是事實!」

 「我叫妳道歉!!」

 

愛妲的無理和挑釁徹底的把彩瑛的怒火給點燃,也不管旁邊還有別人,直接一拳就往那人仍揚著嘲笑的臉上招呼了上去

 

「彩瑛!不要打了!孫彩瑛!!不要再打了!!」

 

一時之間整個場面大亂,史萊哲林的學生們不是看好戲就是紛紛走避,徒留淹沒在一片猩紅中的那點翠綠;眾葛來分多的學生則是七手八腳想把彩瑛從愛妲身上跩下來,但彩瑛就像一頭發狂的獅子一樣失去控制,就連擁有身高優勢的子瑜想要拉都拉不開,只能在旁邊徒勞無功的喊著彩瑛

 

 

「倒倒吊!」

 

一道光束成功擊中扭打中的兩人,彩瑛與愛妲瞬間像是腳踝被拉起一般頭下腳上的漂浮在空中;子瑜錯愕的順著方向望去想知道是誰硬性結束這場鬧劇,卻只見穿著赫夫帕夫學院袍的金色身影眯起雙眼滿臉嚴肅舉著13吋長的花楸木魔杖對著還在空中掙扎的兩個鬥毆者

 

「第一天上課就打架,你們能不能成熟一點?彩瑛...可以了」

發話的是滿臉無奈,卻帶著淡淡不悅的紗夏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