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momo chaeyoung」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大,平井桃剛剛把在工地的所有雅典娜的人力都抽走,然後現在又帶著人去砸場子了!」

「我們的人呢?」

「平...平井桃一個人挑掉了一半...我們...快撐不下去了」

「飯桶!連個平井桃都搞不定,我養你們當狗糧的是嗎?」

 

直接將手中的酒杯砸向趕來求救的手下,子瑜將槍口抵在因吃痛而倒在地上瑟瑟顫抖的人微笑

 

「阿瑞斯不需要廢物」


 

「話說回來...孫彩瑛妳那偉大的二姊可真有兩把刷子,看來沒有妳,雅典娜還是活得很好啊」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桃姊姊可不是那些貨色能夠搞定的人阿,而且不說雅典娜是個成熟的公司,定延姊也不是擺設,沒有我自然也能運作的很好」

「還有心情跟我耍嘴皮子,孫彩瑛妳也不想想妳現在在誰的地盤?」

 

疼痛忽地在臉上炸開,子瑜完全不給彩瑛反應的時間,下一拳又是直直砸在彩瑛臉上,巨大的衝擊力讓彩瑛連連踉蹌,最終摔在沙發上

 

「好了...現在不是和她動手的時候,子瑜,我們是不是應該先想想怎麼對付平井桃?」

 

在一旁的南看到彩瑛被打破的嘴角溢出的血跡並沒有表示什麼,從孫彩瑛自願來到阿瑞斯以後,這樣的場景並不少見,周子瑜經常會詢問完彩瑛的意見後又拿她來出氣,但說來也奇怪,不管每次都會被打,孫彩瑛仍舊每次都會用言語挑釁周子瑜,但卻在被打的時候又從來不還手,而每次這樣的場景又都只會在自己面前上演

 

「還能怎麼辦?平井桃都殺到大門口了,我們當然也要去會會她阿」

一把拉過南將手環在她肩上,子瑜也不管自己過猛的力道讓南皺起眉頭,在南肩上蹭了兩下之後朝彩瑛露出示威性的笑容,而眼前這一幕無疑又讓彩瑛的心像是被人狠狠捅了一刀似的,狼狽的撇過頭去不願多看一眼

 

知道子瑜反常的舉動是為了什麼,也清楚彩瑛一閃而過的那抹失落代表什麼,但名井南能做的,只有趁子瑜不注意時投給彩瑛一個憐憫的眼神

 

---------------------------------------------------------------------------

 

「周子瑜...我今天就要妳為妳的計畫付出代價,給我看好了」

 

勾起冷笑擺擺手撤掉雅典娜在工地裡的人力之後,沒了顧忌的桃接下一旁隨從的衝鋒槍,劈頭就是一陣掃射,嚇得阿瑞斯的人抱頭鼠竄,死的死逃的逃,在地上掙扎扭動沒死全的,也被桃經過時順道用軍靴踩破腦袋送上西天

桃在手下的掩護之下如同利刃劈竹毫無阻礙,轉眼之間就殺到那座矗立在月光下,眼見已經有了雛形的建築前

 

那是在紗夏死前,雅典娜與阿瑞斯表面和平下的產物

 

「現在紗夏沒有了,我跟妳們也沒什麼好說了,炸了它」

 

舉起手蠻不在乎的揮了兩下,自始自終都保持峻冷微笑的桃此刻的眼神就像撒旦轉世,平淡冷酷的音調讓人不寒而慄

接收到桃的指令,手下們立刻兵分兩路將不知名的黑色物體放在前面這大樓的樑柱下

 

「準備好了嗎?1.2.3炸!」

 

好幾個爆裂的聲響組合成一聲轟然巨響,眼前好不容易有點樣子的灰黑色鋼筋混泥土的柱腳應聲斷裂,裂痕不斷往上蔓延,一棟新生大樓就這麼變成危樓搖搖欲墜

 

「繼續」

掏出繫在腰間的金屬小酒瓶,桃仰天灌了一口,用手臂抹抹溢出的酒珠,臉上的笑意盡是狂妄

 

回應桃的命令,一旁待命著的吊車開始動了起來,擺動了兩下甩起那顆吊著的沉重鐵球,蓄滿力算好角度後便直直朝大樓砸去

 

霎那之間塵土飛揚,大樓沒掙扎多久便應聲倒塌;桃瞇起眼睛滿意的點點頭,彷彿眼前的斷垣殘壁是世上最美的景色一樣

 

「好玩嗎?」

一道清冷的嗓音在桃背後響起,語氣中隱含的火氣就想是要把桃給吞吃入腹一般

 

「好玩啊,妳看,多美」

 

反手將酒瓶裡的酒液倒乾,聽到來人的聲音桃不但不害怕,腎上腺素反而還大量激增,就算不用酒精也足以麻痺桃的神經,桃現在只有一個念頭盤據腦中

 

「這是祭給紗夏的事前酒,至於事後酒,就是妳的血,名井南」

「犯相思病了?急著去陪湊崎紗夏?」

 

轉過身冷冷的看著朝自己走來的名井南,桃雖然在笑,但眼神裡卻是怎麼也藏不住的殺意,而相較於桃的猖狂病態笑容,南的神色依舊淡然

 

「名井南!!妳的臭嘴沒有資格提紗夏的名字!!」

「桃姊姊...能不能...讓我來和妳打這一架呢?」

 

南的挑釁成功的讓桃失去了冷靜,但當她抽起腰間的手槍要動手時,一個人影從南的身後走了出來,溫柔的將南拉到自己身後,彩瑛抬起頭,神色認真的看著曾經和自己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二姊

 

「妳這小子...到現在還要護著她...還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妳是白/癡嗎?」

 

桃皺起眉頭,許久沒見的彩瑛出現在自己面前,卻再也不是雅典娜那個運籌帷幄的謀策者,憔悴的面容搭配上嘴角那明顯是新添的傷,原本就瘦弱的身體此刻看起來更是不堪一擊,當初自己雖然能大概猜到彩瑛出賣自己的理由,卻從沒想過從小被自己和定延捧在手心疼愛的妹妹,會在阿瑞斯被人折磨成這樣

 

「或許吧...」

「那好吧...我就成全妳」

 

彩瑛聳了聳肩,她當然知道現在的自己看起來有多頹廢,也知道這是自己該承擔的罪,想開口說些什麼,一句話卻堵在喉頭怎麼也出不來,只能傻愣著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二姊

 

對面的桃突然從口袋拿出了一盒菸,抽了一支出來後,將整盒朝彩瑛丟了過去

 

「姊...妳不是戒菸了嗎?」

「我是答應過紗夏不再抽菸,但如果是跟妳的最後一根,我想她是不會怪我的,妳這小子從來不跟我抽,這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妳總不能再拒絕我了吧」

 

接住迎面而來的菸盒,彩瑛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已經拿出打火機替菸點火的桃,桃將點好的菸放進嘴裡,又將打火機丟給彩瑛,彩瑛接過後,低頭思考了下,還是從菸盒裡抽了一支



 

「好了,我們來談正事吧,孫彩瑛妳小子應該知道跟我作對的下場是什麼吧?」

 

吐出最後一口煙霧,將菸蒂丟到地上用腳踩熄,桃將原本拿在手上的槍收回腰際,抽出了腰間那對黝黑的拐棍緊盯著眼前仍舊擋在名井南前面的彩瑛

 

「我知道,但我還是只有這個選擇」

 

彩瑛也將快抽完的菸蒂丟到地上踩熄,從靴子裡抽出了一把短匕首後抬起頭冷靜的看著桃,眼神裡的迷惘也被決絕取代,就像一個做好準備,隨時都能赴死的戰士

 

眼角餘光掃到了在自己後方正在跟桃帶來的人馬纏鬥的多賢,那個雖然一個人應付一群人卻還是得心應手的模樣,真倒有幾分自己二姊的架式。想起多賢曾和自己說過的種種,彩瑛不禁揚起了一抹複雜的笑容

 

【算起來妳我是同一種人,希望我的決定有幫助到妳】


 

「妳真的瘋了...妳看清楚妳後面的那個女人,她根本就不在意妳,她從頭到尾都是在騙妳,而妳就為了這種女人,無視我們之間十幾年的感情,無視妳紗夏姊姊的性命,那個最疼妳最關心妳的紗夏姊姊!!」

「妳說的我都知道,但除了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別的能說」

「不管怎麼樣,紗夏的命我一定要她賠」

「只要我在,我不會讓南死的...所以桃姊姊...動手吧」

「看來我不好好把妳打醒,妳是打定主意一路走到底了...那好...」

 

舉起拐棍指著彩瑛身後的南,聽到彩瑛剛剛說了那麼多,而名井南臉上的神色根本無動於衷,桃就替彩瑛的付出感到不值,但從小就倔強又固執的彩瑛現在又怎麼樣都拉不回來,桃氣的連聲音都在顫抖

 

「妳這傢伙倒是長進了不少...難怪敢跟我動手...」

 

桃一個箭步衝上前,手上的拐棍一前一後的朝彩瑛揮去,而彩瑛用匕首擋住了其中一邊,又閃身躲過另一支來勢洶洶的拐棍,雖然不像桃那麼驍勇善戰,但從小到大接受的訓練讓彩瑛在面對桃時也並沒有立刻落入了下風,和桃相差無幾的力氣讓她揮開了桃的拐棍後,手上的匕首也趁勢朝桃揮擊,但桃一閃身也躲了過去

 

一時之間兩個人打的難分軒輊,卻也在彼此的攻擊下都掛了彩,但即使如此,兩個人都沒有想要停手的意思,只是不斷的擋下對方的攻擊,又不斷的攻擊對方

 

「看戲看夠了?」

 

只是身為雅典娜的第一好手,桃仍舊是技高一籌,握著柺棍的右手一拳將彩瑛打倒在地後,用一雙拐棍釘在彩瑛頭的兩側,身體直接坐在彩瑛的身上,桃臉上的表情看不出情緒,制住彩瑛後抬起頭看著一直在一旁坐壁上觀的名井南

 

「妳想說什麼?」

「妳看到了沒有?這個女人根本不把妳當一回事...妳還傻傻的想替她贖罪...」

 

桃用手指著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表情的南,臉上滿是對彩瑛的恨鐵不成鋼

 

「我知道...我都知道...」

「對!妳知道!但妳還是要陷進去!妳還是不能不愛她!妳要這樣跟我說是嗎?孫彩瑛!」

 

每吼完一句就往彩瑛臉上招呼一拳,接了四拳之後鼻青臉腫的彩瑛被桃狠狠揪住衣領,浮腫的雙眼掛著眼淚,滴著血的嘴角卻露出了微笑,看的桃突然一陣心驚

 

「孫彩瑛!妳幹什麼!」

一直都沒有還手的彩瑛突然將用左手扳開了桃抓著她衣領的手,而將一直握在手裡的匕首塞到了桃的手裡;桃像是猜到彩瑛要做什麼似的想要把手給抽走,卻沒想到彩瑛抓的死緊,拉著她的手連同匕首一起抵上了她胸口位於心臟上方的位子

 

「姊...是我對不起妳,對不起紗夏姊姊也對不起定延姊...所以...就讓我親自去跟紗夏姊姊道歉,謝謝妳和定延姊這幾年來的照顧,如果紗夏姊姊的命真的要有人賠,那就讓我來吧...畢竟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就讓我來結束它...好嗎?」

「彩瑛...妳不要這樣...不是妳的錯...彩瑛妳乖...放手...放手好不好?」

 

看著彩瑛臉上慘然的笑容,桃少有的慌了,即使自己事前做了多少假設,想了多少場景,卻都不是眼前這種,即使自己多麼想替紗夏報仇,發了多少毒誓說不管是誰擋在自己面前都沒有辦法阻止她,但當那個人是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從小就被她捧在手心細心保護的孫彩瑛時

 

平井桃發現,她還是做不到...做不到親手殺了她平井桃的妹妹


 

「桃姊姊...妳能不能答應我...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們三個還要再當姊妹...」


 

匕首,還是被絲毫不差的送進了孫彩瑛的心臟



 

「彩瑛!!!!」

 

豔紅遮掩了桃的視線,從彩瑛身上的破孔噴湧而出的鮮血濺了桃一身;緊抱著彩瑛,桃現在能做的只有用盡全力的嘶吼,抽出腰際間的沙漠之鷹朝空中連開了三槍,沾滿鮮血的手臂在臉上抹了抹,桃的表情又回到了紗夏剛死時的淒然

 

「以紗夏為名的槍聲替妳引路,孫彩瑛妳這傻小子...紗夏就麻煩妳了...至於名井南...」

 

輕柔的放下彩瑛破碎的身體,桃緩緩站起身,手上的漆黑槍身是絕對的危險,惡狠狠盯著自始自終沒有任何反應,態度冷淡的名井南,桃的心頭火就如星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不等南反應,桃的子彈忽地擦過南的臉頰,在南的臉上畫上一撇鮮紅;飛出的子彈如同脫韁野馬般直直打進剛剛被自己手下拖延住的多賢體內;白皙的肌膚同樣被鮮血佔領,多賢連掙扎都沒有就這麼倒在地上沒了動靜

 

「雜魚都處理掉了,可以來解決我們之間的恩怨了」

 

將手上的沙漠之鷹彈匣退出,桃裝上新的火力之後重新將槍口對著南


 

「妳害死了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兩個人,殺妳一百次都不夠還」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