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名井南...我一定要讓妳把命賠給紗夏和彩瑛」

 

將槍上膛,看著現在才拿出槍和自己針鋒相對的南,桃漆黑的雙眼滿是肅殺

 

「那也要看妳有沒有那個本事」

 

滿臉的不在乎,舉著槍的手沒有一絲動搖,即使對方是道上威名赫赫的平井桃,南仍然有信心,只要是為了周子瑜,她名井南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看妳的樣子似乎是忘了我是誰,沒關係,我就讓妳再記得一次」

「妳的廢話很多,果然跟湊崎紗夏是一對」

「我說過了...妳那張臭嘴沒資格叫紗夏的名字!」

 

不等南反應,兩顆索命的使者就從桃的槍口衝出直撲向南,而南也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同樣回敬了兩發以後快速的閃進一旁的斷垣殘壁,冷著臉靜靜等著桃下次的攻擊


 

「定延!!!!」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娜璉悲淒的吶喊便從不遠處傳了過來,讓桃的動作停頓了下來,四周的景色像是慢動作影帶播映,桃睜大雙眼身體不受控制的就直接在原地單膝跪下,心口的緊縮是和剛才彩瑛出事時一樣糟的感覺

 

「定延...」

 

桃的胸口突然像是炸開一般的疼痛,先是紗夏,又是彩瑛,而現在...居然換定延了...嗎?

 

「哼...俞定延果然還是輸給子瑜了啊...平井桃,妳是不是也該認輸了?妳的姊姊妹妹一個個的為了愛情把自己弄成了現在這幅場景,妳呢?就讓我代勞?」

 

南從遮蔽物後面走了出來,看著眼前緊抓胸口襯衫臉色痛苦不堪的桃,嘴角溢出了一絲笑意,手上的槍將子彈送出;衝擊力震的桃躺倒在地久久站不起來,看起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道上相傳妳平井桃有多厲害,不過也是如此而已」

 

南勾起冷笑轉身想要回到子瑜身邊,身後的呼呼喘氣聲卻讓她驚愕回頭

 

「還...還沒完呢」

 

只見桃右唇角揚起,盤腿坐在地上喘著氣,沒有持槍的左手從襯衫裡面拉出一塊軍牌,一塊有著明顯彈痕的軍牌;上面清晰可見的四個大字在雷閃下強硬的映進南的眼中,彷彿在跟名井南控訴著自己的冤屈

 

「湊崎紗夏...」

「怎麼?懷念嗎?」

 

事態突如其來的發展讓南一時之間慌了手腳,對著桃又連開了數槍,但桃的速度更快,彷彿要跟南同歸於盡一樣不閃不躲,只是準確的將槍裡僅存的子彈一顆又一顆打進南的體內

 

漆黑的雨夜下綻放著鮮豔的紅花,兩個身影紛紛倒下,在地上顫抖著

 

雨水像是要洗淨所有人的罪孽般不停的落下,今天這場像是肥皂劇裡才會出現的狗血大戲,卻是在場所有人的真實故事



 

「紗夏,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去找妳了,對不起,我還是沒能聽妳的話」

 

緊握著胸前的軍牌,自從紗夏死後就再也沒出現的憨然笑容大大的掛在桃的臉上,身上的千瘡百孔不停的淌出生命泉源,身上就像被無數細針穿刺般疼痛;桃知道,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了,但她心裡卻是這段時間以來前所未有的平靜


 

「桃!妳醒醒,快睜開眼睛!不准睡!」

 

渾身是血的娜璉趕到現場時,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場景,桃和南兩個人拿槍相對以後紛紛倒在地上,而一旁則是渾身是血早已失去溫度的彩瑛和倒在一群黑衣人之中的多賢。

一片狼藉的現場,看的娜璉三步做兩步急急忙忙的衝向桃,只求桃能平安...

 

「娜璉...好痛」

「妳先不要說話,我叫救護車了,妳再忍忍,千萬不要睡著!」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真的應該阻止定延帶妳進來的」

 

看到娜璉的臉,桃終於明白紗夏死前用盡氣力也要告訴自己的不要相信任何人是什麼意思,但紗夏高估了桃,也低估了娜璉;留下的暗示還是沒能挽救桃的性命,終究走上了那條被人設計好的道路

 

虛弱的將尾指與無名指折起,桃做了舉槍的手勢向著娜璉

 

「碰」

 

輕輕吐出最後一個字,桃揚起微笑,手無力的垂下,眼皮也隨之闔上

 

「桃!!!!」


 

「我終究還是輸給了她嗎....」

 

在和平井桃相反的方向,名井南溢著血的嘴角噙著一絲苦笑,看著朝平井桃跑去的林娜璉和她身上的血跡,卻不見周子瑜或俞定延的身影,名井南也大概猜到了另一邊故事的結尾,想起了這段時間以來的種種,為了打進雅典娜內部而演了場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的苦肉計,為了分化雅典娜而利用了彩瑛對她的感情,為了達到那人交代自己的任務不計任何代價,但周子瑜的眼裡卻始終只有林娜璉,而自己所做的一切就像白費功夫,命運似乎也要用這一切來告訴她,不是自己的,就算再怎麼強追也終究不會是自己的

 

她名井南就算再怎麼努力,周子瑜就是不會在乎;可笑自己還傻傻地一直做著無用的努力

 

「我這條命也算值錢呢...只是子瑜不要,那就當做....是我賠給妳的吧...笨蛋」

 

用著僅存的力氣轉過頭,看著遠處那早已漸漸失去溫度的身影,其實名井南不只一次想要問孫彩瑛;失去家人,失去信任,失去容身之所,甚至到最後失去生命,只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值得嗎?

 

【妳醒啦!】

【妳不用擔心,那些追妳的人已經被桃姊姊處理掉了,妳好好養傷,這裡很安全的】

【真的沒事?要不要我再叫醫生過來?】

【這個房間不好嗎?還是有缺什麼?我叫人準備】

【妳說,我能做到的一定幫妳】

【妳醉了,先休息好嗎?】

【我能幫妳的只有這個了...如果我還有命能從桃姊姊手上活下來的話...算了...妳走吧...】

【只要我在,我不會讓南死的】

【如果紗夏姊姊的命真的要有人賠,那就讓我來吧...】

 

【南~】

 

原本以為自己能對那人替自己做的一切不屑一顧,卻沒想到在人生的最後,腦袋裡的一幕一幕都是那個對著自己總是傻氣總是溫柔的身影,靜靜盯著孫彩瑛那恬靜的就像睡著的臉,名井南哭了...卻也笑了

 

「傻瓜...」

 

闔上眼簾前,名井南看著孫彩瑛的臉,像是要把她刻進腦海裡帶到下輩子...



 

[呼叫6451,現場受傷人數太多,我需要支援!]

[那個誰!過來幫我!拿擔架過來!]

[還有生還者嗎?]

[請求支援!請求支援!阿瑞斯大樓這邊發生爆炸,主建築倒塌需要支援!]

 

隨著娜璉呼叫的救護車而來的警力快速的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大雨阻礙了警方和醫護人員搜救的進度,也連帶的沖刷掉了滿地的罪惡

 

娜璉披著醫護人員遞給她的毛毯,多年在道上打滾的經驗告訴她,此時再不走就再也走不掉了;但子瑜已死,雅典娜與阿瑞斯這兩個死對頭沒有了,父母的仇恨也報了,就連本以為自己也應該要怨恨的定延也死了,悲慘的是,娜璉一直到定延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才意識到自己不斷說服自己定延也是害死父母的兇手這件事情有多麼愚蠢

 

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沒有俞定延活不下去的自己有多麼愚蠢

 

放下定延的瞬間,娜璉一心只想著要遵守定延最後的交代,不管如何都要保住桃,但無奈她還是遲了一步

 

桃勉力睜開雙眼時呼喚的那聲娜璉,昭示了她早已知道一切

 

改口一直以來用著的稱呼,而用名字直呼娜璉,娜璉知道自己已經被桃從雅典娜中剔除了


 

「是紗夏吧......」


自認自己藏的很好,桃不可能會發現,但卻還是在最後一刻曝了光,除了那個用生命換取情報的紗夏,娜璉想不到還有誰有本事查到自己這裡來



 

對,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她林娜璉一手策劃的


 

當年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的父母自殺死後,在娜璉鍥而不捨的追尋下發現了惡意倒債的人就是周子瑜的手下;復仇之火在娜璉心中熊熊燃燒,裝作柔弱無依無靠的投靠周子瑜,偷偷的在阿瑞斯收集證據,等到時機成熟後便帶著證據毫無留戀的離開阿瑞斯,轉而投向在追查過程中發現同樣冷血,在自己父母走投無路時冷眼旁觀的雅典娜。

 

一切就如同自己預想的,周子瑜果然派金多賢追了出來,而故意跑到雅典娜地盤附近的自己也成功的被俞定延帶回雅典娜本部;就連當初那個大家搶破頭的開發案的底價也是她看過孫彩瑛估算的資料做了些細項修改後寄給周子瑜的,目的就是要藉由這個標案讓這兩個集團狗咬狗一嘴毛

 

而當名井南被孫彩瑛背著回到大宅時,林娜璉必須承認自己很慌張,她沒有想過周子瑜也會在同一時間行動,她也怕自己就這麼被認出來,但來到雅典娜的名井南居然就像失憶一般一點異樣都沒有;心裡的不安曾讓林娜璉無數次的想警告俞定延,但轉念一想,要是能反過來利用名井南何嘗不是個機會?

 

於是她便以計解計,將自己帶出來的資料透過快遞送到雅典娜門口,幫著名井南消除俞定延的戒心,幫著孫彩瑛說服俞定延對付阿瑞斯,甚至在名井南數度遭到平井桃與俞定延懷疑時四兩撥千斤替她說話;而湊崎紗夏死後更是直接派人前往現場將她的手機帶回交給平井桃讓真相曝光,讓孫彩瑛為了名井南和平井桃反目成仇離開雅典娜

 

沒有了孫彩瑛的雅典娜已搖搖欲墜,娜璉知道自己快要成功了,一切都只差今天的決戰

 

在阿瑞斯的那幾年,娜璉知道雅典娜的俞定延是個不會對弱小視而不見的人,卻也讓她對於雅典娜無視父母求助的行為感到十分不能理解,被俞定延帶回雅典娜之後,定延的所作所為更是讓娜璉數度懷疑這樣堅持報仇的自己究竟是不是對的,但父母的血債彷彿還在眼前,懸掛在空中的雙腿是娜璉永遠的夢靨,娜璉只能不斷的說服自己,說服自己俞定延只是償還自己所造的孽而已

 

但真的眼見一個接一個真心接納自己保護自己的人倒下時,林娜璉才發現自己錯了,錯的離譜

 

看著彩瑛、桃、定延,甚至是子瑜,這些將她當成自己人的笨蛋一個接一個躺在地上成了冰冷的遺體,娜璉的心中破口越來越大,覺得被仇恨蒙蔽雙眼的自己沒有資格享有她們無怨無悔的愛;娜璉最終還是被內心的自責淹沒,抱著頭在警車裡嚎啕大哭




 

「1020!走了!」

 

拖著沈重的腳步跟著獄警回到法庭,今天是檢方上訴對娜璉加重刑期的再審開庭日

 

「被告林娜璉,我相信妳已經看過了檢察官蒐集好的資料,對於妳被控告的罪名,妳有什麼要反駁的嗎?就檢方的調查來看,雅典娜集團的大宅主人-俞定延生前所立的遺囑以及保險的受益人都是妳,這和妳策劃這整起事件有沒有關聯?還有...」


 

「俞定延...」

 

【妳這個大笨蛋】


 

-END-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