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MOSA」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章

 

平井桃很不爽,因為這已經是她這五天來第五次來到這間名為sixteen的酒店

 

並不是討厭酒店的氣氛而火大,而是因為在自己天天來的狀況下卻遲遲遇不到上次那個眼裡帶著星辰的女人,向來耐性就不好的平井桃今晚的火氣更是漲到最高點



 

畫面回到五天前,當時的桃正陪著自家老大來酒店做例行性的交際,卻看到一名男子將一顆不知名藥丸丟進酒杯裡溶解後遞給那個女人,平井桃一股熱氣直往腦門竄,還來不及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她已劈手搶下端在女人手上的酒杯直接往那男子的腦門上砸

 

霎時間哀號傳遍酒店吧台區,滿臉鮮血的男子憤恨起身想查看誰如此大膽竟敢壞了自己的好事還將堅固厚實的威士忌杯拍在自己的腦袋上

不抬頭還好,一抬頭可將男子嚇的屎尿齊發,嗚嗚啊啊老半天吐不出個完整的句子

 

只見平井桃捏著碎玻璃,橫眉豎目殺氣騰騰的緊盯著男子,身上的氣場就算她不說話,也足以嚇的人屁滾尿流

 

「二...二當家!」

 

想也沒想過破壞自己計畫的正是大名鼎鼎的雅典娜桃侍,男子就算向天借膽也不敢多吭一聲

 

「有意見?」

「不...不敢!小的不敢!」

「那還不快滾?」

「是...是!」

 

待男子夾著尾巴灰溜溜的逃走後,桃無視疼痛一般甩了甩滿手的碎玻璃,轉過身馬上換上人畜無害的傻笑對著那個滿臉驚恐的女子

 

「妳還好嗎?」

「還...還好」

 

女子的表情驚魂未定,她認得眼前這個人正是幾個禮拜前老闆娘拜託自己灌醉的平井桃,深怕她是來找自己算帳,湊崎紗夏不著痕跡的向後退了兩步,卻被幾步之遙的平井桃一把拉住手腕,紗夏下意識想掙脫,平井桃隨後而至的關心卻讓她停下了動作

 

「欸欸!妳沒事吧?站都站不穩,醉了?」

「......」

 

沒想到外表精悍的雅典娜二當家其實是個不懂看臉色的笨蛋,紗夏頓時間對桃的戒心也往下降了兩成;低頭看向抓住自己的手,殘留的碎玻璃在自己的手腕上留下粉紅色的刮痕,伴隨著桃手上的血,晶瑩的碎片看起來竟有些漂亮

但紗夏無心在這件事情上多作著墨,連忙跟吧台內的酒保要了乾淨的毛巾與調酒用的鑷子,仔細的將鑷子以伏特加清洗點火消毒,將桃的手掌攤開壓在吧台桌上仔細地將碎玻璃剔出

 

看著方才看到自己像是看到鬼的女人此刻居然以無比專注的神情替自己處理著傷口,桃的嘴角也不自覺勾起

 

「妳是醫生?」

「神經病,我是醫生的話還有需要坐在這裡任男人摸嗎?」

 

沒好氣的白了桃一眼,紗夏不能理解自己都已經穿著過度裸露的衣服,胸前甚至還有剛才被強迫塞入的鈔票,眼前這個還掛著憨傻微笑的人居然把醫生頭銜冠在自己頭上是哪裡來的靈感

 

「啊...說的也是,抱歉,我只是想說妳的手法很熟練」

「妳想想這裡是什麼地方,每天打打殺殺的,能不懂嗎?」

「妳很常幫人療傷嗎?」

「沒有」

 

紗夏乾脆的回答讓桃愣了愣,還來不及等桃接話便逕自開口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處理傷口,雖然我不知道妳幹嘛要突然衝過來搶走我的杯子還把杯子砸在人家頭上,但我想總該有妳的理由,就當作是我謝謝妳的報答」

「妳知道那傢伙在那杯酒裡面下藥嗎?」

「我知道」

「妳知道!?」

 

紗夏淡然的神色讓桃一時之間無法控制表情,只能睜大雙眼看著跟前彷彿認為被下藥這件事情稀鬆平常而反應平淡的紗夏

 

「二當家,我們是風塵女子,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了,我們不能逃,也躲不了,有時候幸運,可以在藥效發作之前被發現救走,但如果不幸被帶走,那也是我們的宿命,大不了就吞顆事後避孕藥讓自己可以正常生活,日子還是要過。好啦!包紮好了,這只是暫時處理,記得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看著手上被包的精緻紮實的結,在看看那個表情冷淡正準備離開的女子,一種異樣的感覺從桃的內心悄悄竄起

 

桃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現在這個瀟灑淡然的紗夏只是表面,雖然她平井桃並不擅看人,但心中本能的直覺可從沒失準過

再次伸手拉住紗夏,這次紗夏沒有掙脫,只是回頭勾起魅惑的微笑開口

 

「二當家,我的時間很寶貴,如果想點我的鐘點,麻煩您先跟領檯說一聲」

「那妳叫他過來,妳的檯我全包,留下來」

 

桃突然轉變的認真態度讓紗夏微微一愣;沒有持續太久的恍神,輕輕抽出被禁錮在桃手裡的手腕,俯下身在桃的臉上落下一吻,修長的手指拂過桃的唇,紗夏嫣然一笑低語道

 

「二當家,點我的檯是要排隊的,就算您是大名鼎鼎的桃侍也一樣,謝謝您的厚愛,但很抱歉我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這筆我就先記下來,下次絕對優先服侍您」

 

不等桃回過神,紗夏逕自伸手越過桃的肩膀從她身後拿過酒保調好的『環遊世界』遞給桃,紅脣勾起一個妖媚眾生的笑容便轉身離去,徒留桃抓著酒杯摀著被親的臉頰發愣在當場


 

「桃?」

 

處理完事情來找自家二妹兼隨扈的定延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副場景,他那個臉上少有害臊情緒的二妹此刻正滿臉潮紅與手上的翠綠飲料形成強烈對比;伸手試圖要接過桃手上那杯透著危險色澤的液體,卻發現桃緊緊的扣著根本沒法拿過來

 

多年在酒店酒吧打滾,定延認得桃死死護著的那杯就是傳說中的失身酒,威力據說比惡名昭彰的長島冰茶更強更烈,沒有足夠的酒量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雖然貴為雅典娜二當家,身手不比男人差甚至更強,但平心而論,桃不管是面孔還是身材,仍舊是眾家男人爭相流口水追求的對象。桃的腦袋沒有彩瑛好,要不是平常在外人面前總是殺氣騰騰戰力過人沒人有膽子敢接近,恐怕早就淪為不良分子覬覦的對象

 

擔心這個從小與自己一起長大的二妹有什麼差錯,又想起她們三姊妹剛離開育幼院時那個假好心租他們便宜房子實際上卻用視線霸凌桃的房東,縱使不擔心桃的酒量,定延還是決定根除任何不確定的因素,先杜絕後患

 

但不管定延怎麼使力,緊緊抓在桃手裡的飲料就是一動也不動

 

「平井桃!!放手!!」

 

桃的不配合毫無意外地引來定延的惱怒,正打算無視不斷噴濺出來的飲料直接把整杯打翻在地時,方才掉了魂魄的桃卻猛然回神,仰天一灌就將尚有八分滿的烈酒全倒進肚子裡

 

「......」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定延根本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桃做出對於自己而言是魯莽的舉動

 

但桃的失控並不只有如此,接下來的狀況不禁讓定延懷疑剛剛桃離開自己的視線時是不是被下了什麼蠱才會這樣神魂顛倒不受控制

 

「定延,我們把這裡買下來好不好?」

「蛤!?」

 

要是平常時候,定延絕對會欣然同意,畢竟自己曾不只一次要把手上過大的地盤切給桃管理,卻每次都被桃以很麻煩的理由拒絕;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態度,對比現在這個主動說要拓展生意而努力說服自己買下這家酒店的桃,定延怎麼想怎麼怪,說什麼也不願意答應桃的要求


 

「平井桃你是腦子哪裡有問題?人家跟你無冤無仇的莫名其妙斷人家財路幹嘛?」
「她那裡跟我們沒仇?妳忘記她上次答應人家要灌醉我們?」

 

沒想到一向嘴拙的二妹就這時候伶牙俐齒了起來,縱使是俞定延瞬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平井桃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過是讓妳離開我身邊一下下,妳卻弄成這樣?」

 

深知桃的個性傻歸傻,但在酒店這種公共場合她是不可能自曝其短,所以現在面前這個端著酒杯搞不清楚是因為酒精還是害羞而滿臉通紅還不斷傻笑的二妹讓定延相當陌生,正想著要怎麼把這個反常的傢伙帶回家的時候桃又開口了

 

「定延定延我跟妳說!我剛剛看到上次那個女生了!」

「蛤!?」

 

桃沒頭沒腦的自白讓定延頭上的問號越來越多,開始認真考慮要帶桃去醫院檢查是不是之前幾次械鬥被什麼東西敲到腦袋之類的

 

「就是上次那個女人啊!我看到她了!所以我要把這裡買下來讓她取代那個老太婆!」

「妳是說那個紅牌?」

「對!!」

「不准!!」

「為什麼!!」

「先不說那女人來路不明,妳才見人家幾次?就要直接把人家工作的地方買下來?平井桃你有錢沒地方花也不是這樣!」

「所以我多見她幾次就可以囉?」

「......」

 

看著明顯不對勁的桃,定延此刻真的有想要直接一棍敲暈她再把她帶回大宅的衝動,省的這個盧起來沒完沒了的傢伙在酒店大廳無理取鬧

耐心宣告用頃,定延也不想再跟桃多說些什麼,直接一把扯著她的領子就將人拖出酒店塞進早已等在外面的車子裡

 

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向來不把定延的話當一回事的桃居然把當初定延不小心暴露的語病抓了結實天天往酒店跑



 

思緒回到現在,平井桃看著圍繞在自己四周的女人,臉上滿是不耐煩的情緒,見不到那個女人已經夠煩了,現在身邊又多了這堆打扮的花枝招展,對自己不停扭臀晃乳的女人,平井桃的理智線瀕臨斷裂,乓的一聲將酒杯敲在面前的矮桌上,四周空氣一陣凝結,平井桃也不管四周滿是驚愕的臉孔,勾勾手指叫離自己最近的小姐過來

 

「我問妳,妳們老闆娘呢?」

「诶?二當家有什麼事情交代我們就可以了...」

「囉嗦!老闆娘呢?叫她出來!」

「是!是!我馬上請她出來!請二當家稍等」

 

一腳踹翻矮几,平井桃的臉上怒意橫生,彷彿面前的小姐膽敢再多說一句她就會直接把人塞進酒桶裡面泡酒,而後者見平井桃的模樣大氣也不敢吭,深怕繼續下去平井桃會失控砸店,連忙進到辦公室請老闆娘出來

 

「二當家~別發這麼大的脾氣嘛~您看看我們家小姐全嚇壞了,不曉得二當家今天來有什麼事能讓我們替妳效勞呢?」

「站住,停在那裡就好,我問妳,妳們家的紅牌呢?」

「請問二當家指的是...?」

「少裝蒜!就是上次那個被妳指使要來灌醉我的那個」

「喔~您說的是Sana嗎?」

 

搓著手掌陪著笑臉,看到老油條很自然地就要靠上自己,平井桃一聲低喝讓對方止住了腳步,劈頭就是自己最想問,也是她唯一有興趣的問題,聽到那個從老闆娘口中說出的名字,她不知為什麼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應該就是她了】

 

「她在哪裡?」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我前幾天讓Sana去放長假了,休假時的小姐我可不知道她們會去哪,二當家您也別執著於Sana,我們這邊比她漂亮的妹妹多的很,您何不直接選個看入眼的愉快度過這個晚上呢?」」

 

倏地起身閃到還在裝瘋賣傻陪笑臉的老闆娘面前,平井桃一掌掐住老闆娘的頸脖低吼

 

「妳是不是忘記我也是個女人?憐香惜玉這種事情我可不會,而且妳不要忘了妳現在是在雅典娜的庇護之下,妳要是繼續給我發癲裝傻,我絕對會把妳這間破店給抄掉,不信的話就給我試試看」

 

「咳...咳...咳...二當家對不起我錯了...請您...請您高抬貴手放了我一馬,我想起來了...咳咳,這幾天Sana一直在研究一個...一個時裝周的傳單,我記得開展日好像就是今天...咳咳咳」

 

「姊...妳下手輕一點,掐死她是小事,被定延姊知道就是大事了,冷靜一點」

 

坐在一旁一直沒有出聲專心畫著自己的圖的彩瑛抬起頭,淡淡的瞥向臉色已成豬肝色的老闆娘,想起今天出門前定延的交代,雖然不是很想管,但彩瑛還是開口阻止了桃繼續施暴

 

「嘖,彩瑛妳過來,妳知道那個時裝周在哪裡嗎?」

「我怎麼會知道啊,我擅長的是抽象畫又不是時裝!」

 

得到想要的答案也聽到彩瑛的勸說,桃這才鬆開老闆娘隨時會被折斷的脖子,招招手讓自己妹妹靠近自己試圖打探一點消息未果,只好在她耳邊機哩咕嚕不知道說了什麼之後便笑容燦爛的拍拍彩瑛的肩膀轉身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彩瑛

 

「姊!!!」

 

【既然妳不知道我就只好自己去找了,這裡就給妳處理了,酒錢我回去再給妳】

 

桃的話語還在腦中迴盪,彩瑛看著不等桃吩咐就自動自發的朝自己圍過來的一群女人,抹了把臉已經不想去計算這是自己第幾次想掐死自家二姊



 

「二當家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看見平井桃比自己預期中的早出來,雅典娜的司機此時正坐在駕駛座上靜靜等待著桃的指令

 

「你知道時裝周在哪裡嗎?」

「啊?」

 

雖然早已習慣二當家要去哪就去哪的任性,但面對這個第一次聽到的名詞,司機不禁也矇了

 

「算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在哪裡,彩瑛說應該在東大門時尚廣場,我們過去看看」

 

正當司機滿身冷汗思考著這聽都沒聽過的地方該怎麼去的時候;桃的手機突的響起訊息提示,彩瑛充滿無奈的語句大大的顯示在對話視窗上,桃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指示司機往東大門去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