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姊姊人呢?」

「已經吩咐下去找了,很快就能找到二當家了,少主放心」

 

一接到手下的通知就立刻帶人趕過來,只是沒想到控制了現場,卻還是不見桃的蹤影,彩瑛平時淡然的神色已被狠戾取代,看著一片狼藉的酒店大廳,冷然的語氣讓平時就跟著她一起奔走的手下也感到不寒而慄


 

「所以我說這些雜魚是哪來的?鬧事就算了,居然連桃姊姊都打?」

「只是兩個小幫派的火拼,卻沒想到二當家剛好也在場,是我們的疏忽...」

 

和彩瑛面對面的酒店經理聽到了她語氣裡的殺意不禁低下頭,滿頭的冷汗卻一動也不敢動,少主發火的時候可不像她的外表看起來這麼無害

 

「所以我早就叫姊要嘛把這買下來,要嘛就不要再讓桃姊姊來了...她就是不聽...麻煩死了...」

「少主!找到二當家了!」

「知道了,你帶路,至於這些雜魚...處理掉」

 

用手揪住自己的黑色短髮,彩瑛正要發脾氣的時候,一個手下也正好用著最快的速度跑了過來,聽到有桃的消息,彩瑛嚴肅的表情才稍稍緩和了下來,點點頭叫了那人帶路,卻又突然停了下來,轉頭看向那些被他們控制下來的幫派份子,只輕輕的丟下一句話後便轉身離去,好似處理掉兩個幫派只是吩咐手下出去巷子口買杯咖啡


 

「妳是誰?!」

 

彩瑛跟著手下在昏暗的防火巷中找到桃時,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畫面,一個衣著暴露的酒店小姐,像是母雞護小雞一般的護著身後束著紫棕色馬尾的女人,她瘦弱的身軀毫無畏懼的擋在自己身材魁梧的手下面前,彩瑛不禁皺起眉頭,畢竟從雅典娜創立到現在,可沒有人膽敢擋在雅典娜前面,更何況還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青樓女子

 

「妳不用管我是誰,反正你們不准再前進了!」

 

聽到那帶著一絲顫抖卻強作鎮定的悅耳嗓音,彩瑛認出來了,因為光線的關係而看不清的臉也隨著女子的怒吼而清晰了起來

 

「喂喂喂放手,你們這些粗魯的傢伙沒弄傷她吧?要是她蹭破一塊皮我看你們怎麼跟桃姊姊交代...去把車開過來,還有打電話請崔醫生盡快到大宅一趟,桃姊姊這傷不能拖」


擺擺手撤掉了不斷伸手試圖拉開瘦弱女子的手下,彩瑛大步向前抓住紗夏的肩膀撐起笑容安撫這隻正用著自己微弱的力量呲牙咧嘴護主的柴犬

 

「是我,冷靜下來,沒事了,我們控制住場面了,把桃姊姊交給我,好嗎?」

 

聽出了來人的聲音正是前一陣子總是跟著桃來到sixteen的雅典娜少主,紗夏的尖叫終於緩和了下來,一雙琥珀色雙眸從慌張害怕轉變成了拜託懇求

 

「少...少主!!拜託...拜託您...二當家她...」

「我知道,不用緊張,比這猛烈的槍林彈雨桃姊姊都挺過來了,她不會這麼容易死的,妳放鬆一點,沒事的」


 

「彩瑛...妳可終於來了...」

「妳這個白/癡...又搞成這樣,看定延姊回去怎麼修理妳」

「呵呵,又不是一次兩次了,我還怕她不成...」

 

藉著手下的力量撐起身子的桃勉力掙開一隻眼睛,看著已變得模糊不堪的彩瑛,桃還是勾起了那玩世不恭的笑容

 

「少主!」

「還有什麼事嗎?」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狼狽的桃,彩瑛不禁在心裡重新審視了那個女人在桃心裡的地位,只是看到桃滿身的傷,說不心疼是假的,也不顧桃一身的血污轉身一把將桃拉上自己的背;正要往剛剛開來的車走去時卻突然被一個聲音叫住,轉頭卻看到了那個柔弱的身影眼中的堅定

 

「能不能...讓我去照顧二當家?畢竟她是為了保護我才...」

「好」

 

背上的桃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昏了過去,彩瑛看清了紗夏眼裡的情緒,也不去想把她帶回去或許會惹來定延的不滿,彩瑛答應的乾脆,只是因為桃會希望如此


 

「sixteen那裡狀況怎麼樣了?」

「少主一到就把場面控制住了,二當家和少主現在正在回來的路上,只是...」

「說」

 

拿起傭人剛剛替她泡好的茶水,定延一邊用杯蓋撥開茶葉一邊問,但手下的欲言又止卻讓定延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

 

「這邊請」

還不等手下回答,家裡的傭人便領著崔醫生進到雅典娜充滿古典韻味、富麗堂皇的客廳

 

「崔醫生?妳怎麼會來?」

「我剛剛接到電話,說二當家受傷,所以就趕過來了」

 

挑起一邊眉毛有些意外自家專屬醫生會沒收到自己的指令就跑來;聽完崔醫生的話,定延冷冷的掃了彙報的手下一眼,氣氛一時凝結,就在手下冷汗直流如坐針氈以為要承受定延的雷霆之怒時,她卻又把目光移回崔醫生的身上

 

「那就麻煩妳了,崔醫生」

「應該的」

 

-------------------------------------------------------------------------

 

「雖然這麼說不太禮貌,但待會我姊看到妳可能會不太高興,妳別多說話,我來處理就好」

 

車子即將開進大宅時,彩瑛還是出聲提醒了紗夏,畢竟自家兩個姊姊是什麼脾氣她是再清楚不過,在桃醒來以前還是不要讓定延有機會刁難紗夏比較好

 

「還是...我...」

「怎麼?聽到我姊會生氣就想打退堂鼓了嗎?剛剛的氣勢去哪了?想當雅典娜家的女主人只有這點能耐可不行」

 

從後照鏡看到紗夏糾結的面孔,在外面替雅典娜招攬人才這麼多年,紗夏的表情代表著什麼意思彩瑛自是清楚不過,後照鏡中的紗夏不斷地替桃的傷口敷上紗布加壓,一身白色禮服被染成鮮紅色;眼裡藏不住的心焦與手上熟練的動作成極大反差

 

「某方面來說妳還挺適合待在老是把自己搞得滿身傷的桃姊姊身邊......到了」

 

彩瑛的低語被掩蓋在汽車音響流淌出的古典音樂裡,對上紗夏疑惑的表情,彩瑛只是搖搖頭打開車門跳下車,指示手下打開車門讓她揹著失去意識的桃走進大宅



 

「所以...這個女人為什麼會跟著妳們一起回來?」

 

等到彩瑛把桃安置回她的房間交給崔醫生處理傷口後,定延有些不悅的看著跟在彩瑛後面走下樓的紗夏

 

「因為我覺得桃姊姊醒來會想要看到她」

「妳這傢伙又跟著桃胡鬧」

 

彩瑛聳聳肩,把自己身上染血的西裝外套脫下交給一旁的傭人,像是一點都不意外定延的反彈

 

「姊,相信我,要是桃姊姊醒來沒看到她,絕對不會乖乖躺在床上養傷」

 

彩瑛逕自說完也不管定延吹鬍子瞪眼睛快氣炸的模樣,瞥了身旁不敢作聲的紗夏一眼,這才發現現在的紗夏只能用一身狼藉來形容

被紗夏自己撕毀到一半的禮服碎布垂掛在腿邊,被桃的血染成看不出原本顏色的禮服歪歪斜斜的穿在紗夏身上,因為之前的逃亡鞋子更是早就不知流落何方

 

【怪不得從剛剛進來傭人們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樣...】

 

彩瑛終於理解方才進門到現在傭人們那逃避慌恐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原來問題不是自己,是出在身後那個活像剛從地獄爬出來的女子身上

 

「妳們兩個,帶她去整理整理,沒有衣服就先拿桃姊姊的給她穿」

 

目測了一下紗夏的身材,自己的衣服恐怕她是穿不下,要拿定延的根本不可能,桃的衣服倒是可以試試;彩瑛指示傭人帶著紗夏離開,自己則聳聳肩勾起微笑對著那個還兀自在發火的雅典娜老大

 

「不管妳想說什麼現在我帶她回來已成事實,再把她趕出去可有損妳雅典娜老大的名聲,連個落難小姐都不顧,出去外面要怎麼跟人談生意講義氣?」

 

一屁股將自己摔在柔軟的沙發上,彩瑛伸了伸懶腰接過傭人遞過來的可樂放進吸管以後便喝了起來,似笑非笑的看著那個想罵人卻一口氣吐不出來快憋成內傷的自家大姊

聽完彩瑛的話定延沒再出聲,只是盯著眼前沒有畫面的電視,握在杯子上的手指關節泛白,估計再用力一點那杯子就會被她掐個粉碎

 

不知道過了多久,正當彩瑛覺得眼前的定延快中風的時候傭人們終於領著紗夏走了回來,但樣子卻不太對勁...

 

「我說...妳們到底在幹嘛?褲子呢?」

 

彩瑛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眼前的紗夏穿著桃平常在運動時穿的白色連帽T恤,過長的衣擺恰恰好的遮住紗夏的臀部,但繼續往下看卻什麼也沒有了,T恤下兩條白皙細嫩的雙腿看的旁邊待命的手下口水直流

彩瑛不禁暗自慶幸自家二姊正在療程中,要是被她看到傭人直接帶著這樣的紗夏走出來不一槍打死他們才有鬼

 

「二...二當家的腰圍太小了...我們找不到適合的褲子能讓小姐換上...」

「少主,我這樣就可以了,謝謝您的體諒」

「不...妳可以但桃姊姊不行啊...被她醒來看到妳這副模樣這兩個傢伙恐怕沒命繼續待在這了」

 

抹抹臉對於紗夏的溫順感到無奈,彩瑛終究是決定讓下人去買幾套衣服回來免得大宅被失控的猛獸炸掉

 

「你!就是你!還看?要是被你主子知道你這樣看她我看你怎麼死,帶上她去買幾套衣服回來,我只給你一個小時!滾!」

 

拿起桌上喝完的可樂鋁罐就往那個看傻眼的手下身上砸,彩瑛咬牙切齒的聲音和與鋁罐的親密接觸終於叫回了那個手下的意識,看見自家少主指著剛剛帶紗夏去整理儀容的傭人,便二話不說的拉著人就往外衝,免得下一秒飛過來的不是鋁罐而是子彈

 

看到這些傢伙像是沒看過美女一樣的癡漢嘴臉,彩瑛重重嘆了口氣再次慶幸她二姊現在不在,要不然又是另一件麻煩的事

 

待傭人與手下離開之後,彩瑛拍拍身旁的空位示意紗夏坐下等崔醫生的消息,紗夏都還沒坐定就看到崔醫生從二樓走了下來,讓她馬上又像觸電般從沙發上彈了起來,想衝向崔醫生問個明白卻又在看到定延神色不善的臉之後頓下腳步

 

「崔醫生,桃姊姊狀況怎麼樣?」

「只是失血過多,子彈並沒有打到要害,我都取出來了,發燒是身體的正常防衛機制,這幾天會陸陸續續的燒,只要隔天有退燒就沒事了,這一個月需要好好休養不能再跑跑跳跳了,就算二當家身體再硬朗,傷口再裂開也很麻煩的」

「知道了,謝謝崔醫生,我派人送妳回去」



 

「去吧」

 

送走崔醫生之後彩瑛回過頭便看到了紗夏絞著手焦慮的模樣;給了紗夏鼓勵性質的微笑,彩瑛知道她現在肯定比自己跟定延還著急桃的狀況,用眼神示意定延這邊她會搞定,紗夏儘管放心的去,而接受到彩瑛的意思,紗夏也點點頭不再小心翼翼,扭頭便熟門熟路的直朝桃的房間奔去


 

「我去看看桃...一起嗎?」

「不了...我對於會被豬踢的事情不感興趣」

「被豬踢?」

「沒事,不過姊妳不要說我沒提醒妳,不管妳要做什麼,建議妳在桃姊姊醒來之後再做決定,現在動那女人,桃姊姊醒來管她傷口有沒有好,肯定跟妳沒完」

 

聽完彩瑛的話,定延只冷冷哼了聲不做回應,眼裡的高深莫測令人摸不著頭緒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