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MOSA」的圖片搜尋結果

 

 

 

「找到妳了」

 

一下車就看到那個在門口徘徊的身影,平井桃有些緊張的吞了口口水理理自己的馬尾,三番兩次確認自己的樣子在最完美的狀態後便直直走向她

 

「怎麼不進去 ?」

「二當家?!」

 

湊崎紗夏怎麼也想不到那個女人此時此刻會出現在此地,更沒料到她會找到這裡來,但她臉上的戾氣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如同孩子般單純的疑惑 

 

「怎麼站在這裡發呆?不進去嗎?」

「我進不去...」

「為什麼?」

 

桃仔細的上下打量紗夏的模樣,紗夏的身上穿著一襲漂亮的黑色絲質小禮服,合身的衣物將紗夏凹凸有致的線條完美展露,腳踩黑色細跟高跟鞋,頸上的項鍊在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雖然比起來參加時裝周的觀眾仍是略嫌樸素了些,但對於不懂時尚為何物的桃來說紗夏這已經是相當高端的打扮

 

「妳很漂亮啊!」

 

桃的毫無猶疑不禁讓紗夏啞然失笑,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自己是該感謝桃的稱讚還是笑桃的笨拙

 

「這場秀...要門票的...我沒有票...」

「去買就好啦」

「不是的,這場秀很難預約,我就是沒有買到票才想說來這裡碰碰運氣的」

 

紗夏臉上的苦笑看得桃是一陣心揪,她感覺的出來紗夏對於入場的渴望,入口就在眼前卻進不去,就好像一塊豬蹄在自己面前卻吃不到的難過

正想著要怎麼讓紗夏進場時,桃看到了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漆黑的瞳孔閃過一絲異光,連忙交代紗夏在原地待著,自己便快步離去去追那個人



 

「呦!這不是河社長嗎?」

「二...二當家!怎麼會有空大駕光臨呢?」

 

啪的一把搭上那個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肩膀,桃順手的拉起掛在男子胸前的識別證把玩,臉上的不懷好意看的男子雞皮疙瘩掉滿地;而男子四周的保鑣原本要阻止,卻在看到來人的同時都不約而同的成了雕像一動也不動,而那個被桃找上的中年男子一看到桃的那一瞬間,原本和人談笑風生的從容瞬間消失,額上的冷汗直流

 

「我問你,這時裝展是你公司辦的?」

「是...是...二當家有興趣?」

「嗯..那給我兩張票」

「啊?!」

「懷疑啊?!兩張票抵你欠雅典娜的10億,很划算吧?」

 

一確定這是中年男子的管轄範圍,桃很自然的就朝他伸出手,卻得到了中年男子的滿臉問號,讓桃瞬間想要送他那光滑的頭頂一巴掌,但想到那人還在等她,只好忍下心中的衝動,咬牙切齒的提醒了河社長他之前為了一項計劃案而向雅典娜借的10億韓圜週轉金

 

「這...合規矩嗎?」

「囉嗦!規矩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拿來就對了啦!」

「是...是...」

 

還是忍不住一巴掌往他的禿頭上送去,而男子被打了也沒露出任何一絲不悅,只是乖乖的從外套口袋掏了兩張票出來,諂媚的用雙手遞到桃面前

 

「謝啦~我回去再跟彩瑛說不用去找你要錢了!」

「是...是!謝謝二當家!謝謝少主!」

 

成功從河社長手上楷油楷到兩張票的桃像個得到玩具的孩子一般雀躍的連跑帶跳回到紗夏身邊,仔細小心地將票攤在手上現寶,臉上滿是期盼,就像是一隻叼著心愛零食要獻給主人等待主人稱讚的黃金獵犬

 

「這是?」

 

看出桃手上的兩張精美的卡片就是這次時裝展的票,紗夏的表情是藏不住的驚訝,這場時裝展結合了韓國現在最有名的新銳設計師群,票一開賣便秒殺,紗夏當初還特地請了假起了大早搶票結果還是鎩羽而歸,沒想到眼前的平井桃居然有辦法說拿就拿,看那精美的票面甚至合理懷疑是最好的位置;微微顫抖著手接過桃手上的票,雖然只是薄薄的兩張紙,紗夏卻覺得它彷彿有千斤重;精美的票在紗夏眼裡十分具有誘惑性,但理智還是讓紗夏將票塞回桃的手中,邊搖頭邊後退,最後笑著婉拒了桃

 

「二當家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不該這樣平白無故的收下您的禮物,更何況這票不便宜,我更不應該收」

 

「欸...不會啊不貴!剛好我有認識的人是主辦的高層啦,我剛剛就是去找他,這是他給我的」

 

紗夏的拒絕讓桃愣了愣,對於向來都是女孩子主動投懷送抱的桃來說,這種被拒絕的狀況是從來沒有發生過,沒想到紗夏卻直接了當地拒絕了自己,這可讓桃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只好擺出笨拙的笑臉編織笨拙的謊言以企圖說服紗夏與自己同行

 

「對不起...我還是不能接受...」

「為什麼?妳上次說要陪我的!」

 

聽到紗夏仍舊不願接受自己的好意,桃急的連上次紗夏在酒店大廳跟她說的話都脫口而出

 

「二當家...我現在在休假...」

「我...妳等我一下...」

 

一聽到紗夏的理由,桃也不顧紗夏的滿臉無奈,逕自就從口袋掏出了手機撥通了某支電話

 

「喂?老太婆,我跟妳說,妳現在立刻馬上取消Sana的休假,她今天的台我全包!」

「......」

 

得意洋洋地掛掉電話轉頭,卻看到紗夏似笑非笑複雜的表情,桃原本得瑟的模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委屈的癟著嘴垂著肩膀,要是她有尾巴現在肯定是拖在地板上當免費的掃地機器人

 

「妳生氣了?」

 

紗夏多年在酒店看過無數模樣的男人,就連像桃這種性向的女人也沒少見過,會出現在那種地方的,各個都是情場高手專業討女孩子歡心,但像桃這樣笨拙又直接的方式還真的是讓她開了眼界,更何況眼前這個棄犬模樣的女人還是傳說中殺人不眨眼的黑道頭號殺手;這跟她所知道的她形象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驀然想起了曾聽同事們不只一次說過雅典娜二當家的難搞,當初也是因為沒人有本事能讓她再多喝,老闆娘才會派她出去馴服這頭猛獸

 

沒想到這顆桃子,不是猛獸而是萌獸呢

 

上前挽起桃健壯纖細的手臂,紗夏笑的魅惑

 

「既然二當家都捧場了,我再拒絕有失道理,不過我必須再先提醒二當家,我的鐘點費不便宜,您全包了我的檯沒問題 ?」

 

聽見紗夏似是答應了自己的邀約,本還有些沮喪的桃瞬間揚起得意的微笑

 

「只要妳肯陪我,錢什麼的不是問題」

 

--------------------------------------------------------------------------------

 

「送妳到這裡到這就可以了嗎?」

「二當家...小姐們住的樓層不適合您去...」

「好吧...那我明天再來找妳!」

「好...」

 

結束與平井桃的短暫約會;站在酒店門口的湊崎紗夏看著已經瀟灑開遠的高級轎車,眼神中流淌著複雜的情緒,她發現她看不透平井桃這個人,道上對她的評價和自己所看到的根本就是兩回事,想起方才在秀場上那認真的側臉,湊崎紗夏根本無法把那個明明對時裝一點都不感興趣,卻為了可以跟自己有共同話題而努力做著筆記的人跟別人口中的殺人魔王做聯想

 

只是她對自己的執著,到底是真的執著,還是一時興起?

湊崎紗夏第一次對於那個總是對自己露出傻氣笑容的身影感到沒有頭緒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