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SANA CHAEYOUNG」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

 

隔天一早,彩瑛走進自己的書房,一份不算太厚的資料袋靜靜的躺在書桌上,想起自己昨天的交代便動手拆開了它,仔細的翻閱後,彩瑛心裡的大石總算是放了下來,想起昨天趕去日本的桃,在心裡略為一盤算一把抓起資料就往外走

 

「這是什麼?」

 

定延微皺著眉頭,看著彩瑛扔在自己面前的資料袋

 

「妳不是說那個女人來路不明所以不准她跟桃姊姊來往嗎?這是她的資料,從出生到現在,是個背景乾淨到不能再乾淨的女孩子」

「妳想說什麼?」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們和雅典娜好,但是妳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先入為主的認為所有的人接近我們都是有目的的?我是不知道妳和她說了什麼讓她決定把桃姊姊推的遠遠的,只是妳看到桃姊姊這樣妳真的開心嗎?」

「....」

 

看到定延聽到自己的話陷入了沉默,知道自己有些過於激動的彩瑛深呼吸了幾口氣,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

 

「姊,不管妳承不承認,這個叫做湊崎紗夏的女人,就是桃姊姊需要的那個人,我話就說到這,我出去一趟」

 

語畢,看著陷入思考的定延,彩瑛也不再多說,便轉身離開了定延的辦公室



 

「少主...」

 

明明還沒有到sixteen的營業時間,但經理卻急急忙忙的跑到自己的房間,還堅持自己現在一定得要到包廂去,就算不化妝不換衣服也沒關係,一直到走進包廂看到坐在沙發上等自己的人,紗夏顯得有些意外,但彩瑛看到她只是點點頭也不說話,用眼神示意在場的其他人離開,沒多久包廂便只剩下她們兩個

 

「少主...我...」

「放心,只有我一個人,桃姊姊不在」

 

見紗夏下意識的環顧包廂,還不等紗夏開口,彩瑛便把紗夏的心思猜了個透徹

 

「二當家她......」

「妳不用多說,我知道那天不是妳的本意,紗夏姊姊,不介意我這麼叫妳吧?」

 

彩瑛抬手阻止了紗夏,但她說出來的那個名字,卻讓紗夏驚訝的瞪大眼睛,有些慌張的看著眼前一臉淡然的彩瑛

 

「妳不用驚訝,只要雅典娜想查,要知道這些並不困難,但我今天來是想麻煩妳一件事...」

「您請說...」

 

隱隱猜到了彩瑛想要拜託自己的事和桃有關,卻又驀然想起了定延那張冷然的臉,紗夏不禁有些失神

 

「我不知道我大姊跟妳說了什麼,但我想先問妳,妳喜歡我二姊嗎?像她喜歡妳一樣喜歡她」

「我...」

 

直勾勾的看著紗夏那雙漂亮的琥珀色眼眸,孫彩瑛決定不管如何,只要湊崎紗夏承認她也喜歡平井桃,不管俞定延同不同意,她都要幫這個忙

 

「少主...我明白您的意思...但...」

「桃姊姊去日本了」

「日本?!」

「她去調解日本黑道之間的鬥爭了;可能是天生的日本人基因,桃姊姊的日文學的特別好,所以日本的業務一直以來都是她在處理,但我很擔心她...」

 

知道彩瑛的好意,但紗夏還是在聽到桃去日本的時候心跳漏了一拍,看出彩瑛眼裡的擔心,又想起了那人可靠的臂膀

 

「算是我的拜託吧,能不能請妳看在我的面子上,去日本幫桃姊姊?」

 

彩瑛突如其來的懇求讓紗夏瞪大雙眼,表情有些不可置信

 

「為什麼是我...?」

「第一,我看過妳的資料了,日本家庭出身與極高的語文造詣,還有漂亮的交際手腕,妳絕對有能力幫桃姊姊處理這次的狀況」

 

不等紗夏回話,彩瑛舉起第二支指頭繼續說著

 

「第二,不要看桃姊姊外表精明幹練,之前幾個禮拜的相處我相信妳也體會到了,那傢伙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白癡,連煮個泡麵都可以把麵搞成糊,我實在不放心她獨自一人;至於第三點...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我今天來找妳的原因...」

 

話鋒一轉,彩瑛一改唾棄自己二姊的玩笑語氣,突然冷下來的臉也讓紗夏不禁挺直背脊,深怕自己漏聽了什麼

 

「桃姊姊去日本之前因為被妳趕回去的關係,精神狀況很差,成天只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跟她說話她也不搭理,一天沒講超過十句話,雖然桃姊姊本來話就不多,但最近幾天實在是少的有點誇張...」

 

彩瑛緊皺起的眉頭就像紗夏的心一般糾結,聽到桃因為自己變成了沒了靈魂的空殼,紗夏的心好痛,但只要想到定延看著自己的眼神,那對沒有感情的黑眸就像枷鎖一般緊緊禁錮著紗夏的心

湊崎紗夏知道自己喜歡平井桃,就像平井桃喜歡她一般這麼喜歡,只是礙於身分讓她不得不離開桃,讓她不得不努力忽視心底的疼痛推開桃,沒想到紗夏自認為的懂事卻狠狠傷了桃,也反噬了自己;紗夏好想大叫,痛卻堵住了她的心口喉口,怎麼也叫不出聲音來

 

「桃姊姊一直以來處理事情的態度都是不要命的模式,從那天她離開韓國的精神狀況看來,我真的很擔心她會走著離開卻躺著回來,只有妳過去讓桃姊姊有個牽掛才有辦法解這個套,只有妳這個五指山能壓制那隻不受控的潑猴」

 

彩瑛說完也不等紗夏回答,只是從外套內側口袋抽出一袋印著航空公司名稱的信封放在桌上推向紗夏

 

「我話就說到這裡,我明天一早會再過來接妳,但如果妳沒有出現我也不會怪妳,妳今天的鐘點我全包了,妳還有時間思考,又或是直接回去整理行李;我還有一些事情先走了,包廂妳可以繼續使用」

 

彩瑛說完就離開了包廂,只留下紗夏與桌上的信封相對;顫抖的雙手撫上了桌上的信封,紗夏猛的將它抓起衝出門外

 

俞定延的那些話猶言在耳,但她湊崎紗夏想要勇敢一次,至少這次要為了平井桃、為了自己的人生勇敢一次

 

-------------------------------------------------------------------------------

 

「早安,紗夏姊姊」

 

隔天一早,紗夏拖著行李走出sixteen大門時,彩瑛如同她昨天說的已經在門口等了,倚在一台藍色的奧迪TT旁,本來淡然的表情在看到紗夏的那一刻便柔和了下來,嘴角也勾起了微笑

 

「少主...」

「先上車,我載妳去機場」

 

紗夏的決定讓彩瑛這兩天來的些許焦慮得到了很好的緩解,伸手接過她手上的行李,再替她打開了車門示意她上車

 

「少主...店裡那邊...」

「叫我彩瑛吧,酒店那邊我都談好了,妳放心去日本,要是真的因為妳幾天沒上班這店就倒了也好,省得桃姊姊還要花一筆錢帶妳離開」

 

示意紗夏繫上安全帶,自己也伸手繫好後,彩瑛便將車開離了酒店大門,而對於紗夏仍有些惴惴不安的表情,也只是輕鬆的要紗夏改口

 

「少...彩瑛...」

「把妳前面的櫃子打開有個信封,裡面有妳到日本以後該怎麼找到桃姊姊的資料,還有一些日幣,妳收好」

 

聽到紗夏改口,彩瑛嘴角的笑容更甚,示意紗夏打開她前面的櫃子

 

紗夏對於自己現在的身分是自卑的,彩瑛知道,但要是不讓她體認到她並沒有低人一等,那她跟桃就沒辦法好好開始,更別提她那個麻煩的大姊了


 

到了機場,早就有一台雅典娜的黑色轎車停在機場大廳的門口等待著兩人,等到手下將紗夏的行李拿下來,彩瑛也將車子的鑰匙交給一旁待命的黑衣人後便跟紗夏一起走進了機場大廳

 

「對了,這玩意兒妳帶著,到了日本之後要是雅典娜的人擋下妳,就拿這個給他看,我也有安排兩個人陪妳一起去,不用太擔心」

「這是...?」

 

在紗夏入關前彩瑛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從腰間鍊上解下一隻紅銅製的虎形墜子交給紗夏,毫無意外的收到了紗夏疑惑的眼神

 

「這是雅典娜三主才有的東西,桃姊姊身上有另一個,但在妳見到她之前,這個先撐著用吧」

「不...不行,這太重要了我...」

「我連桃姊姊都託付給妳了,這玩意兒只是小事」

 

霎時明白彩瑛是將多重要的東西託付給自己,紗夏連忙搖搖頭想推回卻馬上被彩瑛阻止,看出了彩瑛眼神裡的認真,紗夏只得將它牢牢的握在掌心

 

「桃姊姊就麻煩妳了,未來的二嫂」

 

知道紗夏不再拒絕自己的好意,便將紗夏推往入關口,在紗夏走進去前,朝她露出了個信任的笑容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