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_170619_0025.jpg

 

 

 

 

傷好歸隊的第一天,桃準時的到了sixteen報到,出來迎接她的卻不是那個她以為已經可以放感情開始交往的紗夏;看到一群打扮的花枝招展,身上充斥著廉價香水味的庸脂俗粉朝自己走來,桃毫無意外的在包廂大發了一頓脾氣,等到桃把手邊能砸的東西全砸爛了之後,sixteen的經理這才戒慎恐懼地出現

 

「我問你,Sana呢!!??」

一把揪起經理的領子把他舉起,怒氣到達頂點的桃根本不管自己的手勁已經掐的經理臉漲成紫色呼吸困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Sana...Sana...她說...她說不想見您...」

緊緊抓著桃的手,經理的雙眼是滿滿的恐懼,漸漸吸不到空氣的他甚至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在自己眼前撥放著,而聽到經理斷斷續續的話語,桃終於鬆開了那強力緊鎖的手掌,沉聲嚇問道

 

「你們休息室在哪?她不出來我自己去找她」

桃青面獠牙的模樣簡直就是日本最出名的鬼王-茨木童子的翻版,深怕自己一條小命今天就要葬送在桃手上,酒店經理大氣也不敢喘一聲,卑躬屈膝的領著桃就往小姐休息室走


 

「二當家!?」

 

從鏡子的反射看到出現在門口的纖瘦身影,紗夏的心驀的抽緊;知道桃一定會殺來找她,千拜託萬拜託酒店經理務必要拖住桃,但顯然自己小看了桃那身為雅典娜二當家的暴戾,也低估了因為自己細心照顧而讓桃培養出來的,那前所未有的破壞力。看到桃後方縮頭縮尾的經理還止不住的顫抖,紗夏不禁有點愧疚

 

「為什麼不想見我?」

 

閃身到自己面前的桃還呼呼喘著氣,但看起來並不是因為方才一連串搞破壞的行徑,而是因為見到紗夏心情太激動的關係

 

「二當家...我很抱歉」

 

紗夏低著頭不敢多看桃兩眼,努力的眨眨帶水的雙眼將即將滑落的淚珠逼回眼眶;離開雅典娜大宅之後紗夏每分每秒都在催眠自己對桃只有想報答的心情,在大宅時更是無時無刻說服自己本來的願望就是能夠照顧桃到她痊癒便心滿意足

定延的話語像是緊箍咒一般緊緊綑綁住紗夏的心,越掙扎越痛苦,紗夏努力地想遺忘,卻發現越是刻意,桃的身影桃的笑容越是在腦海揮之不去

勉強自己回到工作崗位,紗夏正打算放任自己喝到醉去麻痺那痛徹心扉,桃卻以千軍萬馬的氣勢差點就拆了整間sixteen,只為了能到紗夏面前

 

不等紗夏回答,桃忽地猛抱住紗夏讓她倒抽了一口氣,桃身上的木質清香充滿了紗夏的鼻腔直達心口強烈的撞擊,讓紗夏疼的快喘不過氣

 

「弄痛你了嗎?」

聽到紗夏的喘息,桃連忙鬆開箍著紗夏的雙臂,輕輕抓著紗夏的肩膀俯下身子仔細的看著紗夏,臉上的表情滿是驚慌,深怕自己會不小心碰傷了眼前這個玻璃娃娃

 

「沒事...我沒事,請二當家放心」

不著痕跡的輕輕掙脫桃的懷抱,紗夏重新換上營業用的面具在桃臉上啄了一下,眼睛內的悲戚卻沒逃過桃的眼睛

 

「二當家,請您不要再來了,這不是您該滯留的地方,快走吧」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妳說!我可以改!」

「不...不是您的問題,這個就算是您也無能為力,快走吧」

 

強制將桃的身子轉了方向朝門外推去,紗夏也不管桃還在掙扎逕自把她推出門外關上休息室的門;桃的拍門聲與呼喊如同水漂般一次又一次的擊打著紗夏原本試圖靜下來的思緒,桃的聲嘶力竭讓水漂漸漸幻化成魚雷,在紗夏平靜無波的心湖中掀起驚滔駭浪

 

沿著門板無力的滑下,紗夏摀著耳將臉埋在雙膝中,拙劣的企圖掩蓋桃的聲音,也掩蓋自己的心早已在桃身上的事實

 

桃的迄而不捨很快就沒了聲音,聽著桃漸漸遠去的腳步聲,紗夏緊緊摀著自己的嘴以免不小心流洩出來的脆弱再次將桃引回

 

依照桃的能力,要撞開門絕對不是問題,但她沒有這麼做,甚至順服的接受了紗夏的決定,拖著滿腹的委屈與不明白離開了sixteen,紗夏知道這都是桃的體貼,連到了最後一刻都還是選擇不讓紗夏為難,卻讓紗夏的心像破了個洞,沒有流血卻疼的難受

 

「對不起...桃...」

 

----------------------------------------------------------------------------------------------------------

 

「喂?」

「我是高橋組的高城亞樹」

 

本該平靜的早晨,卻因為接到了一通電話而起了波濤

 

「唉...桃姊姊現在這樣怎麼去幫忙啊...我又抽不開身...而且我去的話還要靠翻譯也太沒效率...」

 

放下電話彩瑛伸手揉了揉太陽穴輕嘆口氣,想起幾天前被紗夏從酒店趕回來以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的桃,彩瑛不禁在心裡無數次的埋怨起那個活像是電視劇裡害怕自己兒子被搶走的惡婆婆似的大姊,稍作思考便拿出手機播了通電話

 

「我叫你們查的東西是查好了沒?」

 

電話一接通,彩瑛劈頭就是心煩氣躁的狠戾,明明就很簡單的事情,前陣子是為了讓紗夏能在大宅待久一點而叫他們慢慢查一直到桃的傷好,但自己最近只是稍稍疏忽忘了催促手下,那群人也就以為自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明天我起床以前,我要看到完完整整的資料放在我的辦公桌上,要不然...」

 

掛掉電話,輕輕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彩瑛想起了剛剛那通電話,還是起身走出了房間



 

「高橋組的求援電話?高橋南不是早幾年就站穩腳步了嗎?怎麼會突然打電話來?」

「打電話來的是亞樹姊,高橋桑去歐洲談生意了,但日本黑道最近也不是很安份,就像這次想趁著高橋組的老大不在,聯合了好幾個幫派要逼宮」

 

聽到彩瑛的話,定延顯得有些意外,畢竟雅典娜和在日本的高橋組合作了這麼多年,除了雅典娜前兩年遇到了些麻煩向她們求援和平時的合作聯絡以外,這是第一次接到高橋組的求救電話

 

「高城應付不來?其他人呢?」

 

想起那個總是跟在高橋南身邊的可靠身影和高橋組精明能幹的另外三個幹部,定延開始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緊急到讓她只能找自己尋求幫助

 

「兩個幹部被高橋桑帶去歐洲了,現在她們總部只剩她和里英姐,但要顧著她們少主,抽不開身對付那些來逼宮的人」

「高橋把她們家小孩護的太好了阿,就這點事都應付不來」

「誰跟妳一樣會壓榨童工阿...」

「我只是讓妳提早適應社會」

 

面對彩瑛的指控,定延只是聳聳肩並不以為然,在這人吃人的社會裡,不是吃人就是被吃,不知道是高橋南太過放縱她的繼承人,又或者是...想利用這次的事情讓她們家那個未經世事的小朋友面對現實也說不定

 

「叫桃去處理吧,日本她熟」

「但是桃姊姊現在的狀況...」

「叫她去處理,孫彩瑛,妳縱容平井桃也該有個限度」

「....知道了」

 

沉下臉,定延用眼神阻止了彩瑛繼續說下去,縱使再怎麼反對,看到定延的臉色彩瑛也知道無法改變她的決定,只能無奈的點點頭



 

「希望不要有事才好阿...」

 

說服桃去日本處理高橋組的事情比彩瑛預期的順利,但桃眼裡的失神卻也沒逃過彩瑛的料想,送桃坐上開往機場的車,看著開遠的車尾輕輕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