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274234911.jpg

 

 

 

 

平井桃現在不知道該用何種形容詞形容她現在的心情,開心?興奮?愉悅?還是生氣?難過?無奈?

 

不,她很確定她現在最多的情緒是尷尬

 

【我的老天爺為什麼妳現在會出現在這裡!!我牙沒刷臉沒洗,昨天沾到血的衣服都沒換啊啊啊】

 

到達日本之後桃很快地投入高橋組掃蕩的行動,雅典娜的第一強者跟高橋組的最強護衛聯手的結果自然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但難免還是會沾染上一些意外,例如現在紗夏看到的模樣

 

「妳女朋友?長的蠻漂亮的」

 

一樣都是好幾天的奔波,比起桃的狼狽,一旁的高橋組四大幹部之一的-高城亞樹就顯得神清氣爽的多,所謂有家室跟孤家寡人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在這裡,北原里英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這幾天看的桃是既羨慕又忌妒

 

「要是她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二當家?妳受傷了?傷到哪裡了?我看看!」
「不不不等等!!亞樹還在這裡!我沒事,那是別人的血」

 

門打開的瞬間,心心念念好幾天的臉完好的出現在自己面前,紗夏簡直就要哭出來了,但隨著視線下移,桃那身已呈深褐色的襯衫顯得怵目驚心;還來不及思考桃的話語是什麼意思,紗夏反射性的想拉開桃的衣服檢查,卻被桃一把扣住雙手用韓文制止

 

「啊...不好意思」

 

經過桃的提醒,紗夏這才發現房間內還有個生面孔,連忙架起慣有的微笑朝亞樹伸手,熟練的日文自然地從紗夏嘴裡流洩而出

 

「您好,我是Sana」

「日文講的很好呢,比桃的口齒不清強太多了」

「是您不嫌棄,我是住在韓國的日本人」

「喂喂喂高城亞樹,什麼叫口齒不清妳給我說清楚,妳自己不也一樣?!」

 

聽到亞樹毫不留情的吐槽又是在紗夏面前,桃可就不樂意了,忿忿地在亞樹胸口捶了一拳,而被捶的亞樹倒也沒生氣,只是默默給了桃一個溫暖的微笑便轉身拿了自己的東西要離開

 

「我覺得妳們需要聊聊,里英還在家等我,我就不打擾妳們了,桃我會再聯絡妳,記得注意簡訊」

「知道了...」

 

微微點頭向紗夏示意出了房門,亞樹很快地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只剩下兩個身影在門前無語的相望

 

「妳...為什麼...?」

 

完全沒想到紗夏會這麼出現在自己眼前,平井桃生平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的放縱;因為紗夏的拒絕,讓她幾乎是用比平常暴力十倍的方式在處理事情,逢人就殺就砍的方式完全不像平常雅典娜二當家給人講道理的形象,下手異常凶狠的模式也讓亞樹不只一次關切桃的狀況,但通通被桃以對待敵人不需仁慈的理由搪塞;彷彿殺神再世的桃染上一身血腥,但她不會處理也不想處理,要不是被亞樹嫌棄逼迫,她或許會這樣直接同一件衣服從第一天穿到最後一天

 

雖然亞樹的威脅起了效果,但桃依舊呈現在不想處理自己一身狼藉的狀況能拖就拖,現在身上一身破碎的血衣就是最好的證明

結果現在紗夏毫無預警的來到自己跟前,桃開始滿心後悔為什麼昨天不聽亞樹的話把衣服換掉

 

「是彩瑛要我來的,她很擔心妳」

「居然改口了嗎?」

 

看見紗夏緊握在手中,跟自己手上的銀狼戒工出同源的紅銅虎墜,就算紗夏不講,桃也知道是誰有如此神通廣大的本領把她送到自己面前

聽出紗夏對彩瑛一直以來的稱呼改口,也聽出紗夏以往對自己的敬語消失,桃一時之間竟不能理解現在的狀況

 

「先進去吧,我先幫妳把衣服換下來」

 

桃呆若木雞的模樣紗夏自然明白是因為什麼,一時半刻不能解釋清楚的狀況下,紗夏決定先將桃那身亂七八糟換下再跟她好好聊聊

 

-----------------------------


 

「....」

 

縱然在雅典娜大宅照顧桃時早已看過,但此時脫下那身血衣後露出的佈滿桃那訓練有素的身軀的傷痕映入眼簾,紗夏仍舊覺得心裡一抽,甚至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撫上一條從肩頰骨到腰際的像是被利刃割出的傷痕

 

「是不是很痛?」

「沒事,這是前幾年剛踏進這行的時候被一個不長眼的傢伙砍的,那傢伙後來被定延拿同一把刀給捅了個透心涼」

 

看出紗夏滿眼的擔憂,桃只是朝她露出了一個安撫的微笑,要她不要太擔心

 

「妳為什麼會想要走這條路呢?這麼危險...」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阿...而且我和定延跟彩瑛約好了,這輩子不要再被人魚肉,久了,也就習慣了...更何況...沒淌這灘混水,又該怎麼遇見妳這朵在淤泥中的花呢?」

 

聳聳肩,桃一點也不意外紗夏的困惑,這個世界比她們想的要黑暗的多,不是魚肉別人,就是被人魚肉,定延在她和彩瑛還沒有成長起來以前承擔的太多,她和彩瑛有能力了,自然要替她分擔,桃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揚起淘氣的燦笑伸了個懶腰

 

「好了,我先去沖個澡,妳剛下飛機先休息一下吧」

「好...」

 

-----------------------------------------------------------------------------------------------

 

「所以...彩瑛就送妳過來了?」

 

等到收拾好自己滿身的狼藉,桃從飯店的浴室走出來,一邊用毛巾擦著自己的濕髮一邊看著正將兩人的行李按步就班收好的身影

 

「她跑到店裡找我,跟我說了妳的狀況...所以我就來了」

「這裡很危險...她怎麼會叫妳...」

「是我自己決定的...彩瑛她沒逼我」

 

紗夏點點頭回答了桃的問題,毫不意外的看到桃皺起眉頭,似是對她跑到這個是非之地感到不滿

 

「可是...」

「小桃...對不起...」

「妳...叫我什麼?」

 

桃瞪大了雙眼,似是不相信自己的名字會從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人口中喊出來;不是二當家,不是平井桃,是...小桃,那明顯親暱許多的稱呼讓桃鼻子不禁一酸,她的那些努力還是有用的是嗎?她對自己的付出不是完全沒感覺的對嗎?那一聲小桃,讓桃過去幾天以來積壓在心底的鬱悶一揮而散

 

「小桃!」

 

擁有迷人角度的紅唇上揚,那對在眼裡自成一片星空的雙眼因為大大的笑容瞇起,桃再次抽起原本被自己吊掛在椅背上的毛巾將臉埋在其中,試圖利用因為濕漉又經過冷氣吹拂而變的冰冷的毛巾壓下自己那在體內不斷騷動的野性

 

【天殺的,沒人告訴過妳這種笑法很危險嗎?】

 

正當桃還在努力重啟因為紗夏的不經意而當機的腦袋時,一抹香氣突然的接近,紗夏的關心隨後而至,桃則因為長年在外打打殺殺的生活反射性的僵直背脊四肢,卻在下一秒意識到來人是誰而放鬆下來

紗夏伸手輕握住桃仍略顯僵硬的手,特有的獨特甜膩嗓音伴隨著關愛讓桃的心碰碰作響,彷彿有人在她體內大肆的擊打太鼓一般

 

「小桃?妳還好嗎?身體不舒服?」

「不...沒事,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習慣有妳的日子...」

 

桃緋紅的雙頰背叛了她的故作鎮定,紗夏更樂了,再次在桃的臉上印下自己的溫度,流利的日文脫口而出


 

「大好き」

 

好事多磨,桃與紗夏的關係在日本東京絕美的夜景下有了結果,桃終於忍不住伸手緊緊抱住眼前這個日思夜夢,不斷在自己夢境出現又離去的維納斯

兩個人交疊而成的一抹身影站在偌大的落地窗前,在飯店的高級地毯上拉的好長好長,桃從背後環抱著紗夏,將頭輕輕靠在紗夏肩上靜靜欣賞著紗夏輪廓分明的專注側臉,眼裡是藏不住的寵溺

雖然知道等她們回到韓國之後還有很多麻煩的事情要處理,但桃暫時不想思考這麼多了,現在她們在日本,現在紗夏在自己懷中便已足夠

 

--------------------------------------------------------------------------------------


 

日本黑道的動盪不安在雅典娜的介入之下,沒多久就穩定了下來,而在一切塵埃落定後外出的高橋組當家-高橋南也終於回到了日本

 

「高橋組今天請我過去,說是要慶功什麼的,妳待在飯店等我」

「我不用陪妳去嗎?」

「不了,有個麻煩的傢伙在,帶妳過去我還要防範她,妳還是待在這比較保險,我會帶東西回來給妳吃的」

 

深知紗夏的魅力有多大,桃突然想起了那個高橋組四大幹部裡其中那張玩世不恭的臉孔,即使知道那人的風流只是表面,她仍舊不想冒這個風險

 

更何況....

 

「我就知道只要是妳來處理肯定沒問題的啦!」

 

桃有些無奈的看著那個一如往常熱情的高橋組的另一個幹部-秋元才加,和亞樹的溫和不同,才加的熱情每次都讓桃感到非常的吃不消,就好比現在,她菜都還沒吃兩口,才加就已經把一大杯的生啤酒給塞進自己手裡,朝另一邊的亞樹投去一個求救的目光,卻只得到了一個愛莫能助的表情

 

「謝謝妳,要不是有妳們雅典娜的幫忙,這次可就麻煩了」

「不,其實亞樹就能處理的很好了,我只是幫把手」

 

凹不過才加的熱情,桃只得將那杯生啤酒一飲而盡,等到她喝完,一直在一旁沒有說話的高橋南才朝她露出了個微笑,而面對高橋南的稱讚,桃也僅僅只是微微勾起嘴角

 

這場慶功宴很順利,撇開才加因為開心而拼命找人拼酒以外,整個場面是熱絡溫馨的,看著感情和睦的高橋組眾人,桃突然有些想家了,也開始在心裡構想著,要是自己能夠帶著紗夏,和定延彩瑛一起像這樣一家人一起吃飯,那該有多好?

 

------------------------------------------------------------

 

「抱歉阿...才加每次一高興就會拼命找人喝酒,但里英不讓我多喝,不然妳也不用被她煩了」

 

看著臉色因為方才在慶功宴上的一陣拼酒而有些潮紅的桃,亞樹臉上的表情帶著歉意

 

「讓妳多喝一點北原還不得宰了我?還是算了吧...好了,到了,妳趕快回去吧,謝謝妳送我回來,接下來的事情紗夏會處理」

「嗯,那我走了,回韓國自己小心,有事再聯絡」

「知道了」

 

接過亞樹手上替自己提了一整路,要帶回來給紗夏的沉甸,桃輕輕拍了來人比自己高上一些的肩頭表示自己還很清醒;但亞樹仍舊是伸手按了門鈴直到聽到裡面傳出隱隱約約的慌亂才向桃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