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944bb892d9c.png

 

 

 

『好的!首先搶到快浮的是赫夫帕夫的隊長-麥格尼.金坦,人長的說真的..蠻帥的,據說跟我們奇獸飼育的課堂用書的作者有很遠很遠的親戚關係!』

 

「我說...格蘭傑教授真的不打算換人嗎?」

聽著定延沒有盡頭的胡謅,娜璉現在反而開始擔心在比賽中的桃會不會被那亂來的發言影響

 

『喔喔喔!!赫夫帕夫進球啦!!10:0,赫夫帕夫領先,赫夫帕夫加油阿!我可是賭了十加隆又十西可在你們身上啊你們!!』

 

「所以她昨天跑來搶我的錢是為了去下注嗎...?」

 

想到昨天睡前定延突然急急忙忙的跑到自己的房間來,二話不說就開始翻自己的錢包,隨手抓了一大把硬幣以後就又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的場景,莫名其妙被洗劫的彩瑛不禁有些無奈,似乎不能理解明明零用錢比自己多的俞定延為何要把自己當提款機

 

「彩瑛這給妳...」

 

聽到彩瑛的哭笑不得,一旁的娜璉則是默默的從長袍裡拿出個小布袋塞到彩瑛手上,打開來看裡面裝著滿滿的金幣,看起來絕對不只十加隆

 

「娜璉學姊不用啦!我習慣了,我身上還有,而且要也是我姐還我啊」

把手上的金幣推還給了娜璉,這種自家姐姐闖的禍絕對不可以讓娜璉來償還她是知道的

 

『啊啊啊被史萊哲林搶到球啦!現在這個抓著球的史萊哲林叫周子瑜,跟我妹妹唔唔唔』

 

就在定延還沉迷在赫夫帕夫進球的的愉悅中時,金坦投出的快浮飛過籃框之後被後面等著的子瑜接了個正著,在看台上的彩瑛則是緊張的捏起拳頭觀望著,完全沒發現此時正被格蘭傑教授摀著嘴巴的定延差點連自家妹妹的名字與子瑜的關係都出賣給全場知道

 

「周子瑜讓我看看妳那把賴瑞砸下掃帚的力氣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見子瑜抓到快浮,史萊哲林的隊長-烏亞毫不客氣的大叫道

 

「妳想的美!」

赫夫帕夫的打擊手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大棒一揮就將博格推往子瑜身上,卻被子瑜輕巧的閃過

 

『哎呀,可惜阿!奧斯汀你就差一點阿!打準一點嘛!噢...我是說,躲的好阿!』

原本又想開口攻擊史萊哲林的定延,突然想起自己才剛剛逃出自家學院長的魔爪,才又趕緊改口

 

「小桃她...」

「放心,桃很強的,紗夏妳等著看」

 

看子瑜正以高速直朝赫夫帕夫的球門而去,從方才比賽開始就被博格的兇殘嚇傻的紗夏雙手放在大腿上沒停的絞著,雙眼緊緊盯著那顯眼的金色身影在球柱間穿梭,沒多久子瑜綠色的身影就來到桃跟前

 

『喔喔!周子瑜接近球門啦!!但她面對的可是霍格華茲有史以來最恐怖的看守手-平井桃,她的事跡相信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過去三年的比賽,赫夫帕夫的球框可從來沒有被快浮穿過任何一次,就連曾經拿過好幾次學院盃冠軍的學長學姐也都沒有成功,當然希望這個情況今年能夠有改變啦,不然每次都我要先搶拿到金探子才能贏,真的很累不是我在說....噢對不起我又離題了』


 

「就到這裡了」

 

眼神一冷,綁著馬尾的桃散發出前所未有的殺氣讓子瑜不禁一愣,剛剛迅速朝球門扔去的快浮也因此偏了軌道,本來要直接朝著中間球框飛去的快浮就這麼被桃輕鬆的直接用掃帚尾巴拍回給一邊的赫夫帕夫追蹤手

 

「桃學姐?」

「在球場上沒有什麼交情之分,就算今天妳是彩瑛,我也一樣」

 

騎上掃帚的桃完全是另外一個人格,子瑜今天才終於見識到那傳說中的赫夫帕夫守護神是個怎麼樣的人物,高超的飛行與攔截技巧不說,光是那對眼神就足以凍死人,根本讓人無法跟平常的平井桃做連結

 

『果然是赫夫帕夫最恐怖的傢伙,看看那眼神中的殺氣,我都覺得有點害怕了....幸好我不是追蹤手...不然遇到那個像是要把球框整個抱在懷裡帶回家的人,誰扔的進去阿...噢,隊長對不起我不是說妳...』


 

「那是...小桃嗎?」

 

跟定延的歡樂相反,從剛剛開始就拼命幫桃加油的志效終於發現了紗夏臉上的憂慮,伸手拍拍紗夏的肩膀回給她一個微笑

 

「第一次看球賽總是覺得很嚇人,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讓妳知道桃在比賽時後的模樣,但妳現在看到了,我也只能跟妳說,桃還是那個桃,只不過跨上掃帚時會變成另一個人就是了」

 

「桃學姊好帥啊...」

一旁非常了解魁地奇,也非常了解桃那一連串的動作有多高難度的多賢雙眼閃閃發亮著,像是看著偶像般的憧憬表情表露無遺,跟焦慮到五官全擰在一起的紗夏完全是兩個世界

 

『赫夫帕夫再進一球!!現在已經是40:0了!而平井桃現在已經擋下史萊哲林六次攻擊了,真是太誇張了...但金探子似乎仍舊沒有出現,看來史萊哲林今天要踢到鐵板了阿!』

 

「那傢伙...居然這麼強嗎...子瑜沒問題吧...」

 

在球場另一邊的南自然也看到了桃在場上那流暢的動作和華麗的技巧,只是從剛剛開始金探子就像蒸發了一樣,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而自己球隊又怎麼樣都得不了分,眼看赫夫帕夫那靠快浮進球的分數越來越多,再這樣下去就算自己抓到金探子都無力回天,天生的好勝心讓南感到有些急躁

 

「南!我去對付她,妳快去找金探子!」

操著短球棒史萊哲林打擊手-麥特,飛到南的旁邊說完,朝另一個打擊手使了個眼色後,便往赫夫帕夫的球框飛去

 

「桃!」

 

看著朝桃而去的凶神惡煞,赫夫帕夫的打擊手-夏洛特就算用膝蓋想都知道他們想幹嘛,連忙將一顆博格拍向麥特打招呼,卻被麥特側身閃過,攻擊不成反而還送了他們攻擊桃的最佳武器,夏洛特惱的真的很想拿球棒打死自己

 

「夏洛特!給我專心一點!妳要相信桃,她可以的」

 

同為打擊手的拍檔心神不寧奧斯汀全看在眼裡,忍不住怒吼了聲企圖讓夏洛特回神,也確實收到了卓越的效果,聽到奧斯汀訓斥的夏洛特連忙拿起球棒繼續把博格沒停的往飛在場邊的南送去

 

而另一邊的桃看到史萊哲林的打擊手雙雙朝自己飛來,嘴角勾起冷冷的嘲笑

 

「你們有本事就把我拍下掃帚,不然等等摔在沙地上的絕對是你們」


 

『居然要用圍毆戰術了嗎?!真是無恥!噢...我是說平井桃妳小心一點阿!!』

 

「去死吧!!」

 

麥特將方才夏洛特送過來的博格狠狠往桃的方向打去,但桃看準了博格飛往自己的時機,輕輕鬆鬆就避開,甚至掃帚連飛動都沒有,游刃有餘的態度明顯激怒了麥特與另一名打擊手-瓦賽,史萊哲林的兩名打擊手此時也管不著衝撞是犯規的便直接一左一右往桃的方向聚集

 

「白癡...」

 

看著發狠往自己撞來的兩個人,平井桃冷笑的嘴角角度更深了;在心裡默數著時間,就在兩個打擊手要撞上自己之前雙手用力一拉,身下的至尊火閃電接受到指令便直直朝上方竄了幾呎,碰的一聲,桃的表情恢復到原本的冷然,彷彿剛剛史萊哲林兩個打擊手自撞雙雙摔下掃帚的意外就跟吃飯一樣稀鬆平常

 

『喔喔!閃的漂亮!!看來史萊哲林的打擊手今天得去找龐芮夫人報到了,赫夫帕夫再進一球!分數已經來到70:0了!我覺得我的加隆跟西可可以賺回來了』

 

「幹的漂亮!夏洛特、奧斯汀!桃幫你們製造了很大的機會,去把名井南給我打下去!」

 

見史萊哲林的打擊手被醫療班抬出場,金坦的情緒高漲,指揮著兩個打擊手朝名井南發動攻擊,自己則和另外兩個追蹤手不停歇的攻擊史萊哲林的球門

 

『赫夫帕夫也要採取行動了嗎?我看名井南也是危險了...等等...名井南居然往赫夫帕夫的球框衝去了!!連周子瑜都過去了!!』

 

此時南的掃帚屁股後面緊緊跟著一顆黑球,身為搜捕手的她卻往赫夫帕夫球門衝去,怎麼想都是一件很不合理的事情,桃心中一凜,她很清楚南想做什麼,雖然以自己的實力避開絕對沒有問題,但另一邊的子瑜也抱著快浮朝自己而來,該怎麼做桃很清楚,也不需要選擇,眨眼間,南已經帶著博格來到赫夫帕夫的門前,也準確地讓博格轉移目標攻擊桃

 

『平井桃妳這傢伙居然不打算閃躲嗎!?這人瘋了不成?!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啊!一定很痛!』

 

博格狠狠朝桃的左後肩撞擊將桃撞下了掃帚,但桃也成功的用腳將快浮掃出球門範圍,右手則還緊緊抓著仍浮在空中的掃帚搖晃

 

「小桃!!!」

 

看桃在空中搏命,一顆心從一開始就七上八下的紗夏此刻再也忍不住站起身大喊

 

「!!」

 

紗夏的聲音在吵雜的人群中確實傳進的桃的耳裡,想起了比賽前答應紗夏的事情,桃咬著牙決定不管如何也不可以在這裡摔下去,先不管紗夏那擔憂的表情,光是赫夫帕夫很有可能因為損失看守手而輸掉比賽這件事情就讓桃無法忍受

 

【輸誰都可以,就是史萊哲林不想輸!】

 

右手一個用力,桃最終還是翻身上了掃帚,全場也隨著她的重新上場爆出歡呼,看台上的彩瑛多賢更是開心的抱在一起跳著

 

『喔喔喔!!!太強啦!!果然是赫夫帕夫史上最強阿!!給史萊哲林好看就對了阿!!!』

 

隨著桃的歸隊,原先嚇出一身冷汗的赫夫帕夫球員們也重新整頓了士氣,一次又一次突破了失去打擊手的史萊哲林的防守,光靠著快浮就將分數逼近到140:0;這下真的驚動到了一向處變不驚的南,看到子瑜那屢屢進不了球受挫的表情,南更加專注的盯著球場看,試圖從中發現金探子的蹤跡,就在赫夫帕夫又進了一球分數拉到150之後,南終於發現了那抹金光,在赫夫帕夫搜捕手-卡蘿耳邊的金探子

 

【該死...這樣衝過去金探子肯定會被直接抓個正著,該如何是好...】

 

左顧右盼卻找不到個好方法,所幸卡蘿遲遲沒有發現金探子就在自己身邊,南急中生智想到了辦法,先是假裝發現了金探子的身影朝反方向飛去企圖吸引卡蘿過來,而事情果然不出南所料,卡蘿見南動作也沒有多想的跟著南而去

 

【就是現在!】

 

拉高掃帚急煞,南反手準確地逮到了一直跟在卡蘿身邊的金探子,回頭給了卡蘿一個勝利的冷笑之後朝看台確認分數,卻發現顯示著大大的赫夫帕夫160:史萊哲林150

 

「......」

 

看著抱著桃歡呼的赫夫帕夫眾球員,南瞬間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就在自己跟卡蘿糾纏的時候,赫夫帕夫也在同時進了球,雖然沒有抓到金探子,但靠著快浮的分數,赫夫帕夫還是硬生生的將史萊哲林氣走了

 

『赫夫帕夫贏了!!!又是沒讓對方進任何一球就贏了,可憐的史萊哲林,就算抓到金探子還是輸了,恭喜赫夫帕夫!明天是葛來分多和雷文克勞的比賽,我絕對不會跟名井南做一樣的蠢事的...噢...格蘭傑教授....這次真的很痛....』

 

就在定延先是開心的對剛剛抓到金探子的名井南落井下石,又被已經忍了整場的妙麗給敲了個結結實實的暴栗時,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也終於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