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0.JPG

 

為了維持7~10天至少更一篇的頻率
我最後還是把這最後的庫存放出來了QQ
大家可能會有好一陣子看不到STUCK更新
我盡量加快速度嗚嗚嗚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來過的高級住宅區很快的又張開在桃眼前,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覺得身後的女人跟自己的身分差距與不是同一個世界,但在這些用料高級講究的宏偉建築裡,平井桃還是覺得住在公司老舊小宿舍的自己渺小的很


 

「進來嗎?雨下太大了,先進來躲雨擦乾身體等一下好嗎?」

 

進入地下停車場的管制門前,紗夏脫下雨衣遞給還坐在機車上抱著狗滴水的桃詢問著

事情就像桃所預料的,回程中原本還算和緩的雨勢驟時猖狂了起來,一根根的雨針像藤條般毫不留情地打在桃的臉上手上疼的她皮膚發紅。雖然反應迅速的連忙從置物箱裡抽出雨衣讓紗夏穿著繼續趕路,但桃仍舊成了貨真價實的落湯雞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的地方

 

下狗又下貓的瘋狂天氣即便進了地下室都還可以從出入口耳聞;先不說自己另外有打算的司馬昭之心,光是這樣的視線桃要如何抱著狗又安全的騎回家就讓紗夏非常焦慮

抱著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再問了一次,卻沒想到這次桃竟只是遲疑了兩秒後便放下停車柱跨下車子將狗塞給自己

 

平井桃知道湊崎紗夏明亮的琥珀裡盤算的是什麼

 

雖然在回來的路程中桃在漸大的雨勢裡不斷嘶吼著向紗夏保證自己不會再消失,更何況多了一隻毛絨物,她平井桃就算想走有走不了,但回到紗夏的住處看見那對瞳眸,顯而易見的焦慮還是讓平井桃沒有辦法這樣一走了之

 

「就一下」



 

湊崎紗夏的家,是間優秀調和冷色黑白色調與暖色粉嫩色調的藝術品,大門敞開先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灰色石磚瓦牆,深灰色的沙發點綴石英粉的抱枕,米白底森林綠大格線地毯上是放著幾朵粉嫩小花的純白北歐簡約小茶几,竹藤編製的燈吊在潔白的天花板上散發著溫暖燈光,落地窗前的白色飄逸紗簾與掛在暗粉色牆上的現代風格大師孫彩瑛的畫都顯得這間房子的主人品味非凡

 

「名井南也住這裡?」

 

粉嫩色調才是湊崎紗夏的本體平井桃懂,看這幅穩重中帶著活潑童心的居家畫面,平井桃並不難猜想湊崎紗夏的室友就是那個世界難相處的經紀人,更何況現在藝人要跟經紀人同住幾乎是常態,就連動輒9個團員起跳的大型女偶像團體宿舍都得額外分出房間給經紀人,湊崎紗夏這樣只有自己一個勇闖演藝圈的藝人有經紀人陪同住宿更容易被推測

 

「對...所以才不能養寵物...南醬說我連黃金葛都種死了...叫我不要殘害生命...」

「...她是對的...」

 

湊崎紗夏委屈巴巴的癟起嘴向平井桃控訴著名井南的不近人情,但聽在平井桃耳裡,千方百計阻止湊崎紗夏的名井南簡直睿智到不行

畢竟,連黃金葛這種隨便丟著都養的活的植物都可以被湊崎紗夏搞死,還是不要隨便讓她接手活物比較好

 

「什麼嘛連妳都這樣!!不跟妳說了哼哼,諾毛巾給妳,先擦乾,我去幫妳放熱水」

 

不愧是心情轉變比翻書還快的B型人,面對桃的倒戈紗夏也只是鼓起腮幫子叉著腰小小的反擊,隨後馬上轉換了另一個語調與心情將從房間裡拿出來的毛巾丟給桃讓她先簡單收拾還在滴水的頭髮與衣物便轉身走進浴室

 

接過毛巾擦乾自己的臉,嗅著毛巾上的花香,那抹專屬紗夏的香氣竟讓桃有些昏昏欲睡


 

「水放好囉!妳可以...欸,洗完再睡!而且有沙發妳不坐幹嘛坐地板!」

「唔...水沒乾,沙發會髒」

 

仔細設定好浴缸裡的水溫,紗夏朝褲子上抹了抹還濕漉的手正想呼叫桃,卻見來人不知何時已經坐在地板上靠著牆睡著了,伸手推了推睡昏的桃,卻得到來人大夢初醒的朦朧眼神,跟平常截然不同的幼童畫風瞬間讓紗夏的思考模組當了機

沒想到這個嘴巴總是惡毒的保鑣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放著柔軟的沙發不坐硬是坐在浴室門前地板理由只是怕弄髒沙發,耿直的模樣讓紗夏又在心裡替桃加了幾分

 

「衣服我放在裡面了,那些衣服我有刻意買大一點,妳應該可以穿」

 

肉眼目測桃大概只高出自己一些,紗夏可是翻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在衣櫃深處找到了一件當時自己穿上稍顯鬆垮的運動服給桃換洗,卻沒想到那件運動服就連桃穿也顯得像偷穿男朋友衣服的小女友


 

「結果妳也太大件啊...」

 

看著拖著袖子走出浴室的桃,紗夏忍不住失笑;因為洗完澡恢復精神的對方則是看起來不太愉悅

 

「大明星腰這麼粗的嗎?」

 

一手拉起鬆垮的運動外套露出結實的腹肌,一手揪著完全沒辦法好好貼合腰部的褲頭,桃皺起的眉頭是大寫的不滿

泡完熱水澡在水裡恢復了消耗殆盡的體力後桃爬出浴缸擦乾身子準備更衣,等著自己的就是這麼一套衣服,肩線垂在自己肩膀下一個手掌寬下擺遮住半個臀部都可以說服自己是流行設計所謂的oversize男友風,但這件怎麼看怎麼不合身的褲子就真的無法不讓桃覺得湊崎紗夏肯定在整她

 

「那件我也尺寸不合好嗎!什麼叫腰粗!那妳告訴我你腰圍多少啊!!」

「22」

「......」

 

沒想到平井桃這看起來體魄強健的保鑣,腰圍居然還小了自己兩吋!?

 

被簡潔扼要的兩個阿拉伯數字堵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湊崎紗夏轉身碰碰碰踩著不滿的腳步又回到房間一陣翻箱倒櫃,過了好一陣子才再次走出來把自己平常穿的運動褲丟給平井桃

 

「只剩這個,再嫌妳就直接光著妳的猴子屁股!」

 

說翻臉就翻臉的世界偶像讓平井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所言之打狗看主人,作死也要挑地方,現正處在別人的地盤裡,她平井桃這次還是乖乖閉嘴吃一次虧別惹虎姑婆好了

 

「......」

 

沒想到惡口保鑣居然沒了聲音,本來還已經想好如果對方回嘴要怎麼兇回去的湊崎反而不太習慣了,挑起眉裝作若無其事的瞥了一眼,卻被對方那撩起上衣才看得到,一道霸佔右下腹的怵目驚心給震懾

 

「妳......」

「當年在伊拉克出任務的時候被地雷炸傷的」

 

平井桃的語氣很平淡,說出來的故事卻很震撼


 

看著對方好像開啟了開關一般緊抓著右手上的手環顫抖似是在克制著什麼,湊崎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就這麼鬼使神差的把手覆上平井的;而感受到溫暖的觸碰,聽著客廳裡那雕刻精美的時鐘滴答作響,還綁在門邊的大白狗呼呼喘氣,平井桃桃抬起頭輕吁了口氣,對上那對琥珀裡的自己,過了好久才彷彿下了決心

 

「我在當保鑣之前,是協助美軍重建伊拉克的日本掃雷部隊」

「掃雷...」

「對,就是帶著掃雷犬尋找未爆地雷通知拆彈小組來解除地雷的領犬員;這條項圈是我編給咲月的,咲月是我的夥伴,一隻很漂亮,貼心溫柔又聰明的德國狼犬」

 

見對方露出恍然大悟的眼神,桃知道咲月與對方相同讀音的名字某種程度上的引起了誤會,勾起若有似無的微笑緩緩解開繫在手腕上的傘繩手環輕撫;紗夏這才發現這條桃很寶貝,卡其色混著深棕色的傘繩扣著黑色插扣,十足沙漠迷彩軍事風範舊舊髒髒的手環解開來就和一般大型犬的脖圍差不多長度。紗夏好奇的靠近想仔細端詳,手不自覺的伸向手環卻在碰到前被桃猛然收了回去

 

「抱歉,這是咲月唯一留給我的東西,我不希望別人碰到它」

 

記憶中的桃雖然講話不留情面,卻不曾如此像個負傷獨自舔舐傷口的野獸生人勿近,也像個豎滿銳利小尖刺放聲尖叫,無助又害怕的小刺蝟

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紗夏的眼力早已爐火純青,深知自己無心的舉動肯定觸碰到了對方內心最不願意讓人窺探的脆弱,連忙拉起桃的手到沙發佯裝若無其事逕自開啟另一個話題

 

「跟妳說一個秘密,這件事情連南醬都不知道,想聽嗎?」

 

聽見紗夏的話,平井桃一如往常皺眉撇嘴瞥了紗夏一眼,表情充滿嫌棄但並沒有進一步的阻止紗夏繼續,只是再次拿起紗夏給的毛巾擦拭著濕髮,將手上的手環扣回原處

 

「我啊,其實一直很想要去接動保團體的代言,小時候還在日本生活的時候,爸爸媽媽常常帶著我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不要看我現在這樣喔,如果跟妳比爬樹我是絕對不會輸妳的!」

 

嬌弱的人兒彎起右臂,左手拍了拍在桃眼裡就是乏弱無力的泡芙二頭肌,對自己頗有自信的模樣讓正喝著熱茶的桃忍不住噗哧噴笑差點撒了自己一臉茶

 

「幹嘛?不相信喔!我們下次來比賽!先爬上樹的人可以命令輸的人做任何事情!」

「有差嗎?我現在不就在替你做牛做馬了?」

 

桃的吐槽提醒了紗夏彼此之間不對等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喜歡桃這樣三番兩次地拉開距離,紗夏鼓起腮幫子嘟起嘴像個氣呼呼的小松鼠想回嘴卻找不到理由

也是呢,對方充其量也只是個保鑣,雖然現在進到自己家門裡,但這也只是對方拗不過自己的胡鬧而展現的溫柔,自己是憑什麼擅自認為兩人之間已經到了親密朋友的程度?


 

「不過呢,反正我也不會輸,凹你一頓大餐好像不虧,我就勉強答應你的挑戰好了,一份五香豬蹄謝謝」

「哼!說的好像一定會贏我一樣!到時候誰哭著認輸還不知道呢!妳怎麼不說說要是輸給我了該怎麼辦啊?」

「輸妳這弱雞?我平井桃隨便妳處置!」

 

勾起不以為然的欠揍笑容,桃毫不客氣撩起藏在寬鬆上衣下訓練有素,放眼望去沒有一絲贅肉,只有滿滿肌肉的俐落線條,氣的紗夏臉上寫滿不服輸,粉拳直往桃的腹部捶去

 

「喂!比不贏就動手嗎?風度呢!」

 

突如其然挨了紗夏一拳,平井桃裝作萬分痛苦的蜷起身子,眼角餘光看見還在沙發上的湊崎紗夏是大寫的得意,內心不知為何也舒坦了一些,不管是關於咲月那些悲傷的過往,還是自己剛才下意識迴避而刺傷湊崎的內疚

 

-這女人...

 

在湊崎紗夏看不見的角度,平井桃的嘴角也勾起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幅度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