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4551554.jpg

 

你們是不是以為今年我只顧玩耍賀文一定沒寫ww??
身為庫存其實有一大堆但因為一些原因不能馬上放出來的寫手
怎麼可能沒寫ww
我只不過是在猶豫要放哪個出來而已w
放兔產也不是在隨便敷衍打發
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決定放兔產出來
這才是生日禮物阿XDDD

 

這世間紛紛擾擾不停歇
我仍然感謝天使自願沾染塵土
只為了帶點小小的美好給人類
感謝你的善良
祈禱世界待妳同樣溫柔

生日快樂
我的小寶貝湊崎紗夏

-----------------------------------------------

 

 

「欸喂...紗夏這是?」

「桃!」

 

事情發生的突然,除了了然於心的志效與娜璉外,其他人全被紗夏這般不合理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尤其是方才還沉浸在快樂情緒裡的定延,此刻更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瞪大眼睛望著紗夏離開的方向,最後視線回到了還是一語不發的桃身上,希望眼前這個金髮靜音娃娃可以給自己一點線索

而桃一旁的志效一見自家室友還是像根木頭一樣動也不動也忍不住動了怒氣,用力推了還兀自發楞的桃一把,這才終於把桃飛走的魂魄給強制歸位

 

「啊...」

「桃阿,妳可不要忘記我們紗夏是很搶手的喔,要不是她在等妳,妳還真以為她沒人約?」

「桃學姊...我也覺得紗夏學姊有話跟妳說...」

「還不快去!」

 

烏黑的瞳眸恢復了神采,身旁沒了主人的包包在喧鬧的餐廳中更顯伶仃,桃眨了眨眼,無意識的輕輕撫上那被保養得光鮮亮麗的皮革,聽見娜璉的苦口婆心也聽見多賢的揣測,環顧餐廳一圈,果不其然的看見遠遠另一群雄性生物赤裸裸的將視線投向離開餐廳的紗夏,更看見在那群曾在魁地奇場上廝殺過的雷文克勞院隊此刻不知因為何種原因騷動著,沒多久便有一名魁梧的男子尾隨著紗夏離開,桃緊了緊紗夏包包的背帶,腦袋快速轉動地推演該怎麼處理這般情況

一旁的志效隨著桃的目光望去,自然也發現了那般景象,一旁的桃卻還沒有動作簡直要急死她;比起剛才的力道更加用力地朝桃的肩頭重重一推,桃這才像是在心裏決定了什麼一般猛然起身,一把拎起紗夏的包包朝她離去的方向拔腿狂奔

 

像是本能般的第六感,雖然桃並不知道紗夏離開餐廳後去了哪裡,但內心的直覺不斷驅使她向前進,沒不了多久紗夏黑髮搖曳的身影便收進了桃的視線裡,但和預期不一樣的是,紗夏身旁多了一個方才在餐廳裡鬧騰的那夥人其中之一,也是桃追出來前看到尾隨紗夏的那個魁梧男子

 

或許是距離拉近的關係,桃這才終於發現尾隨紗夏的是何許人也,雖然看起來和桃印象中的他不同,但那分明的側臉稜線與濃眉大眼,搭配有些不自然的歪扭鼻樑讓桃恍然大悟的將他的名字從本來就不太多資料的記憶庫中打撈而出,他是在這次院際盃中與葛來分多一戰被多賢一棒砸中鼻子,卻淌著滿臉鮮血死掛在掃帚上的雷文克勞打擊手兼隊長-基林

 

「那個...湊崎同學,不好意思能借我幾分鐘的時間嗎?我有話跟妳說」

「嗯...有什麼話這邊說就可以了,我要回宿舍一趟拿東西,等等要上課了所以有點趕時間」

 

從餐廳走出來後就聽到從身後不斷傳來的粗重喘氣與腳步聲,紗夏下意識加快腳步卻還是被攔截,抬頭發現不是那個熟悉中的金髮身影臉色不禁暗了兩階,但對方終究還是自己學院的人,甚至還是被院裡男性推崇為魁地奇偶像的隊長職,紗夏思考了兩秒鐘還是決定努力保持基本禮貌以免節外生枝,即便現在自己的心情不佳

 

「這樣啊,沒關係,剛好我也要回交誼聽,不然我送妳回去好嗎?我們邊走邊聊」

「呃...沒關係我自己回去就好了,謝謝你的好意,你有什麼話就快說吧」

 

但不會看場合說話的粗神經似乎是每個運動人通病,來人並沒有發現紗夏活像個炸毛小松鼠的警戒,只是自顧自的不斷前進,一見來人又想往前,紗夏也跟著不動聲色地悄悄往後退了兩步,屈在胸口前的左手緊了緊,右手則伸進口袋裡以便隨時掏出魔杖

 

「好吧...那我就長話短說了,我來找妳主要是想問妳,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能夠邀請妳去..」
「紗夏!!」

沒料到自己對紗夏的邀約三番兩次吃鱉,基林只得摸摸鼻頭裝作不在意;回想起離開餐廳前隊友們的鼓譟,自己要是這次沒有邀成紗夏回去肯定不知道會被怎麼取笑,想到這裡,基林還是挺起胸膛說出自己攔下紗夏最主要的目的-舞會邀約

但不料話都到了喉頭,不速之客的聲音竟強硬的插入他們之間;紗夏的手腕啪的被抓住,那抹熟悉的木質清香隨後而至,就像慢動作分鏡,忽地出現並橫擋在紗夏與基林中間的桃飄揚的髮絲中透著中午時分的豔陽熠熠生輝,點滴清晰地映在紗夏的琥珀色瞳孔裡,手腕上那強力卻溫柔的抓握都點醒了紗夏眼前的金髮身影並不是自己看錯更不是幻形怪

 

「紗夏要跟我去」

「我剛剛可沒聽見紗夏有說要跟你去,你問過紗夏的感受了嗎?」

「......」

 

慵懶的聲音充滿堅定,桃將紗夏拉到自己身後妥妥護著,面對高自己整整一顆頭,肩頭也寬自己兩倍的大塊頭基林,桃沒有任何畏懼抬頭挺胸像個護主的獵犬般眦牙咧嘴,彷彿基林要是膽敢再往前兩步她絕對會毫不猶豫抽出魔杖將基林給撕爛

 

但這看在基林天藍色的眼裡,桃的所作所為不過是裝腔作勢,與桃在球場上過招幾回,基林知道這看似騎在掃帚上的凶狠模樣不過都是假象,雙手一攤挑起深棕色的眉,蠻不在乎開口直搗桃的要害,果不其然馬上收穫了桃像洩氣皮球的模樣,而方才還兇的人神勿近的金髮少女在聽到對方竟以紗夏的意願當作攻擊肩膀馬上垮了下來,一句話也答不出來

 

「顯然是沒有,那就請你讓開,給我跟紗夏獨自對談的空間」

「...不給」

「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了阿」

 

得意擺出勝者姿態欣賞桃的窘狀,基林雙手抱胸側了側頭像是趕著什麼穢物一般擺了擺手對桃下了驅逐令,卻不想那個平時軟暖的金髮少女此刻卻頑固的比長廊上的雕像還難推動,一雙腳死死的釘在地上瞇起眼緩緩搖頭,看起來是打算與基林硬碰硬了

桃的反應無異是激怒基林,挽起袖子像個餓熊就要撲向桃準備一陣好打,而桃也只是將身後的紗夏更拉近自己一些,死死的盯著不斷向自己逼近的基林,右手伸進長袍內袋中準備迎接接下來的衝突

 

「......」

看著被緊抓的手,以及眼前面對避免不了一場打鬥而微微顫抖的背影,一抹異樣的情緒填滿了紗夏的內心,對於擋在前面的桃感到有點熟悉也有些陌生,當初彩瑛因為多賢的事情與史萊哲林院的人打起來時桃的一字一句都彷彿還是昨天,桃不喜歡爭鬥的個性紗夏了解,甚至曾經因此暗自決定了要靠自己保護桃,但現在桃卻擋在自己前面護著自己,紗夏眨眨眼,突然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有什麼反應

 

【是啊...對小桃來說,小淘氣很重要吧?失去牠很難過對吧?為了小淘氣動怒而差點要攻擊名井南,那時候的小桃跟彩瑛是一樣的唷】

 

彩瑛打架事件過後那天紗夏對桃說的話還在桃腦海中迴盪,現在的她還不清楚紗夏之於自己的心裡應該是什麼位置,但桃清楚紗夏絕對是個可以讓自己鼓起勇氣面對這世界不公平的存在

 

是個就算做討厭的事情都必須守護的存在

 

「紗夏很重要,不讓」

 

僵直著身軀一動也不動死死守著自己的桃觸動了紗夏的內心,那句如同誓死的宣言更直白扣動她的心弦,不久前因為桃不主動而產生的怨懟也隨之煙消雲散;眼見基林步步向桃逼近,紗夏壓下桃的手倏地從她背後探出身子,堆起笑容向基林表達自己的歉意

 

「那個...基林,我很抱歉,是我沒有跟你說清楚,早在消息公布時我就答應要和小桃一起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請您先離開好嗎,我有話跟小桃說」

 

聽見紗夏的話,基林跟桃同時睜大了雙眼,前者是囁嚅著還想說些什麼,卻在紗夏凌厲的眼神下只得摸摸鼻子轉身離開,後者則只是傻楞楞的等著紗夏從身後繞過自己來到面前

金棕色的眼眸裡是困窘的自己,不久前組織的滿腦子邀約又像雲霧般消失的一點也不剩,桃不禁緊皺雙眉閉起眼睛,良久彷彿下了什麼重大決心一般重新睜開眼

 

「......妳...剛剛...」

「小桃來找我不是為了這個嗎?我誤會了什麼?」

 

桃煞有其事的決心竟然只是三個無意義的字句,明白桃要好好組織語句本來就很困難的紗夏不禁失笑,揚起好看的笑容從口袋裡掏出桃之前歸還給自己的手帕擦拭她因為奔跑而淌下的汗,也明白桃的意思在剛剛的行動中已經表達得很明顯,她湊崎紗夏只需要大方開口回答願意就可以,微翹的嘴唇略啟,卻沒想桃竟直接雙手碰上自己的唇;被摀住嘴巴的紗夏霎那間腦中一片空白,眨眨眼只將那個一秒意識到自己失態的金髮小子臉紅撤手的模樣收進眼裡腦裡心裡

 

「妳...先不要說,我先」

「?」

 

這麼說有些不人道,但現在的狀況實在曖昧的讓紗夏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明明只是個舞會的邀約,為什麼平井桃可以搞得像是要求婚?

 

強忍著笑意讓桃先開口,但對方兜來轉去的看的紗夏簡直快要暈頭,正當紗夏耐心耗盡準備制止桃繼續轉圈圈支支吾吾時,桃這才終於停下掙扎唰的抓起紗夏的手滿臉認真的問

 

「紗夏,舞會,跟我去,好嗎?」

 

到底還是平井桃,還是那個嘴拙的平井桃,像個陀螺轉來轉去那麼久,最後還是只能吐出這麼九個字

但這九個字對紗夏來說已比連篇的甜言蜜語還足夠,偷偷卸掉眼角上的晶瑩,強忍著想上前緊抱桃的衝動點點頭微笑

 

「好」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